0602.jpg

 

0602MONSTER.gif

 

0602MONSTER.jpg

 

要回歸了姊姊的手才在鬧疼 = = 昨天沒貼上來 因為右手真的太疼了 = =

早上看了照片驚醒ㄇ,朦朧之中吃了早餐又睡了!!! 

彩色的概念 = = 初夏的浪漫PLUS些許變態的眼神,是很帥沒錯啦

000.jpg

更喜歡MONSTER這概念阿!!!!! 上班完看到....只能說還好我加班大家都走了

要不我一個人在那裏尖叫好像有點瘋狂 = =

 

冷靜下來想想

早上的圖是越看越投緣的一種概念~ 呵呵 天才駭客之類的

呵呵~ 現在反而好像又比較喜歡彩色~ ㄚㄚㄚ

今晚的teaser 為何這麼短 = = 等的我好辛苦

 

孩子們要回歸了!!!!! 全都給我閃邊 = = 為何工作總是阻擋我跟孩子的相處時間阿

$$$$$$$$$$$$$$$$$$$$$$$$$$$$$$$$$$$$$$$$$$$$$$$$$$$

 

手疼 bye 吳世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