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4

原以為是很堅強的愛...原來是如此不堪一擊...

 

老是說要脫飯也是成了一種習慣

 

 

 

想愛你多一點好像很難

 

老是在說要脫飯>///////////////////////////<

 

不想愛你也很難

 

老是在你身邊轉圈圈...

 

 

 

我勳寶有什麼錯阿...怎麼我老是怪罪到我最愛的人身上呢?! 自己真是個很愚蠢的人

 

自己這麼不足,微不足道,不堪一擊... 

 

想要一邊愛著你一邊變成更好的人阿

卻老是往反方向前進

 

勳寶是往天上飛去的天使為何我總是有種往地獄去的感覺呢...

 

 

 

 

 

 

 

 

 

 

 

 

 

 

 

 

 

 

還好今晚沒下雨要不我心情更差...CHLOE說的要樂觀一點~ 呵呵

天氣是唯一可以樂觀的點了~ 

0308D  

今天忙內有更IG也是個樂觀開心的點~ 簽名會也不是特別多人~寶貝很開心的更新了 

새삼스럽게 업데이트 했네 ㅋㅋㅋㅋㅋ

 

今天還有啥??? 喔喔喔~ 白襯衫肩霸這個也是個樂觀的點

0308C

我的白狗有三隻也是個幸福的點??????????

她變成兔子之後好可愛~~~

 

 

寶寶飛機上好好休息~ 醒來就首爾了! 

姐姐去睡了...躺在床上還得滑上兩小時的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藥 POISON OVERDOSE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