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jpg

好久沒發文了阿!!!!! 電腦重灌之後第一次發文~ 異瞳色冷冽的世勳小王子~

星期一一早收到V APP的通知驚醒~ 知道孩子們是早上八點開始的演唱會 ((對時差的掌握也是身為好愛麗的條件之一((

預想我起床的時候就可以刷新的預覽~ 一收到通知看了一下時間 七點半??~ 演唱會還沒開始阿??!!! 呵呵

原來是我盼了又盼的V APP~ 還是全員都出現的待機室 V APP

這天忙內超近拍一早精神都來了~ 難得憂鬱的星期一可以開開心心的上班~

02222.gif

02221.gif

看直播的時候沒發現~ 直播看完又看了兩三次也是沒發現~ 直到中午預覽出來才發現! 

一眼棕色一眼灰色的阿 >//////////////////////////< 難怪他這麼親切的近拍~ 都給提示了我還看不到真是~

我看知道他帶了棕色片 但是沒看到他兩眼的顏色不一樣,以為是光線的關係^^

呵呵呵呵

也學到了異瞳片的韓文~ 오드아이 (ODD EYE) 算是外來語^^ 

他太靠近我了 太害羞無法專心分辯跟平常有甚麼不同~ 只是覺得眼線畫的好好 眼睛好深邃好有神 眼裡有星星

然後姐姐我眼裡已有心心 

 

如果重灌效果還不好的話~ 可能就要淘汰這筆電了 = = 可是要去安可場根本沒錢買新的筆電 @_@

嗚嗚嗚~o.jpg

 

慶祝電腦復活來發個影片~ 恩恩~ BASKIN ROBBINS這段百看不厭~~

都暻秀跟吳世勳自然又帥到沒朋友的訪談~呵呵~ 

 

转载请注明:【幻花中字】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