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錢包別恨我!!! 日場半年前就訂了 = = 這篇的開始是填空題!!!:)

有識別障礙的舞癡ruby沒有特別去記編舞或曲目。但是~ 這次不同以往好像看了照片中的姿勢就知道是哪一首歌?~ 還來排順序

看來經過磨練之後不僅忙內的站位! 其他人的站位也有小小的涉獵了>:< 官方照片先來~ 好美

每日一問>>>>>>>>

問>>>>>>>>>>>> 我吳世勳到底是有穿沒穿??????????

 

overdose

CezVwCf.jpg

history

mwSuqKW.jpg

ment1

jMvBnLg.jpg

my answer

67MuB0d.jpg

exodus 

0xsDAKz.jpg

peterpan 

1eISdbX.jpg  

christmas day

3.jpg

drop that

mY23LOd.jpg

let out the beast

2.jpg

growl

MFT0ktF.jpg

ment   

5.jpg 

ending

4.jpg

 

 

1106

IMG_3804.JPG

 

1106
每日一問>>>>>>>>
問>>>>>>>>>>>> 我吳世勳到底是有穿沒穿??????????


東京巨蛋演唱會DAY1,去過高尺洞之後沒被東蛋嚇到~ 東蛋還是比較大 蛋反正就是長這樣
呵呵~ 希望台灣巨蛋蓋好久好久好久~ 不想在巨蛋辦座位真是太遙遠了!!!
VCR的時候我都在放空or喝水? 畢竟已經看了這十次了!! 暈~ 不是看DVD是看LIVE十次我也是醉了
呵呵!!
進場就發現舞台設計不太一樣!!!
雖然也是是個五角形?! 但是跟台灣首爾相似的規格不同
滿心期待是否會有新橋段...
孩子們出場的時候,看到忙內梳起瀏海還有棕髮,馬上想起三月!
彷彿是時光倒流回到三月~

1106_3.jpg


給我感覺他狀態不是特別好!!! 也不是生病的樣子 就是很僵的感覺~ 呵呵
莫名的感覺大概在LUCKY之後消失了! 忙內看起來進入狀況! 哈哈

第二天哥哥們說我才懂! 原來昨天每個人都在緊張啊~
呵呵!! 看他們這麼多場演唱會好像就是一巡第一次演唱會最僵! 再來就這次了>"< 喝ㄏ
還以為身經百戰亞巡了這麼多場應該都習慣了!
果然東蛋還是不一樣嗎? 可我看高尺洞規模差不多可是孩子們一個笑得比一個開~
就是大家來辦個PARTY的輕鬆夜晚~ 順便玩點小遊戲,順便跳跳舞! 活動一下筋骨的高尺洞晚會
還好我有去~ THANK YOU~ 9394room群組裡的SM SPY!!!>///////////<

忙內 嘟嘟 鍾仁都是露額頭的!! 包子一頭紅髮好搶鏡,伯賢的粉色真的好粉嫩~ 超愛
ㄟ,,,,心得怎麼跟高尺洞的時候一樣??
原來是還沒過多久所以孩子們變化不大!! 呵呵 

伯賢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工作!? 而且一直在誘導應援~~

21

EL DORADO真的是我最愛的歌了!
歌詞也很好!!! 光劍的編舞~
讓人想奔進去跟孩子們一起尋找EL DORADO的旋律3ca8b998.gif 

當那個地方呼喚我的時候~
我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停滯不前
我將面對我的命運!!!!
NO PAIN, NO GAIN 這是未知的世界
對相信我的人證明 我的信念是正確的
SAIL SAIL SAIL GOTTA FIND THE ELDORADO
我們一同奮戰

永遠的EL DORADO!! 永恆的那一金黃瞬間。

這邊忙內把난 멈춰있지않겠어 => 모리아까리마쇼~
還停頓了一秒~ 超可愛!!!!
每次來日本就是要魔里阿嘎里嗎秀一下~ 呵呵
這首唱完華麗的開場就結束了^__________^(大心

MENT1 的時候八個孩子都背稿演出!!
燦烈一如既往地很有活力! 也許太有活力了一些^^
從燦烈一直到忙內都說日文我實在搞不懂在說啥! 還好有婷幫我時不時的翻譯一下
呵呵!!
輪到忙內的時候,不喜歡自己說話的時候很安靜的忙內發問了
為什麼到我說話就這麼安靜????!!!
呵呵! 櫻花妹是想聽見你說什麼所以安靜
可是習慣高分貝的忙內似乎不太習慣大家的目光集中在他身上?!


ㄟ....那你扣子扣兩顆是怎麼回事???

???目光不要集中在你身上???

算了 這團都打臉我也不好意思再解釋什麼....

聽哥哥們說話的時候三七步站的這麼性感 這樣可愛 這麼專業?

1106_a.jpg 1106_b.jpg 1106_c.jpg 1106_d.jpg 

他整場就一直摸自己太陽穴旁邊的鬢角 = = sexy到一個殺人的地步 = =

 

94 LINE 不同的Playboy演譯法 crazy 磨蹭 戀戀不捨的開眼神~
冷冷的忙內跳完之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下台
亞洲初戀跳完之後不停地回頭~ 鏡頭也不停地抓住他的回眸一笑 = =
是要對全場愛麗拋幾次媚眼才甘心阿!

 

☆金★鍾☆仁★!!!!
三個字掌握全場!!!
BABY DON'T CRY SOLO舞台的時候
全場吶喊著他的名字!


頓時之間,諾大的五萬人東京巨蛋似乎縮水了變得很渺小
而舞台相對地蹦了出來,有金鍾仁的舞台,變得很巨大

他的舞台掌握力真的太好! 太好了!!!

kai CTSkVWjUYAANTUM.jpg

一開始鍾仁是露額頭的,BABY DON'T CRY之後就變成清純的劉海~ 超可愛
我比較喜歡開是有瀏海的 = =
是被某人影響嗎??? 呵呵呵~ 不管
感覺他有瀏海仁妹味十足,親近些~ 呵呵

水舞! 我看著鍾仁的這邊因為近! 大螢幕上面看世勳的PART
濕身 似笑非笑金鐘開
鏡頭帶到忙內整個沒昏過去

2  

.

.

.

.

.

.

.吳世勳!!


你?

到?

?底

是?

有?

?穿

沒?

穿?


要扣不扣???? 那扣子剩兩顆在那邊是什麼意思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瘋狂瘋狂瘋狂~~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不管在看一百次還是藝術的水舞濕身秀


那天的MEMO如下!!!

IMG_3945IMG_3950  
期待扣子全解開的那天兒~ 期待三巡中...
我知道你有在練! 也知道你快練好了!! 有必要這樣釣姐姐們的胃口嗎???

想不到隔天... 哈哈哈哈哈
大家知道的>/////////////////////////<
想給秀滿比個讚! 他的行程表果然不負眾望 硬是比我們想像的快了很多

 

minseok  

THE STAR中間SOLO的部分相信大家都知道換成了包子的棍舞
最近他在我心中真是上升勢!!!!
呵呵~ 可能因為髮色的關係吧
根本就全能藝人阿! 上次高尺洞的歌唱力
性感又有POWER的棍舞
演技加上DROP THAT的RAP!! 全方位的藝人阿!!
能力真的超級優秀!
只可惜 櫻花妹不給力的應援 GO 민석 GO 민석一直喊不成功 = =

吳世勳在EXODUS 裡面好幾個PART被鏡頭抓到的時候
我心臟都快停了真的...

1106_2.jpg1106_4.jpg 

換下了繽紛的四色冰淇淋裝又到了粉紅色的襯衫 一年喔就這樣過去了
初雪的季節真的要到了
肩寬 真的好好看 背影 근육 大胸肌 

1106_1.jpg
365之後最後一個回去的開因為隊長的倒數計時太慌張所以跌倒了
就撲了個空~ 屬於超級可愛的範疇! 呵呵呵ㄏ
真的怎麼有人連跌倒都可以這麼可愛?!PLUS 帥氣?

1106_1-.jpg1106_10.jpg1106_11.jpg


DROP THAT應該是唱全曲,忙內的PART 很長!!
福岡控知道他們夜店時換新衣服,料想吳世勳會穿白色機車外套出來
想不到他穿了藍色的我也好愛! 第一天只注意到他跟嘟嘟(黑色)
穿了我TOP3喜歡的顏色

fW2j3mf.jpg


舞台裝置不同馬上發現的婷 對比舞台升起好久卻不知道的笨蛋
都是世勳在眼前視線超狹隘
CLUB那段忙內這站位是在斜前方 不用望遠鏡也看得到的距離~ 瘋狂是必須的
右邊定點 吳世勳欸 看很多 還有秀珉 嘟嘟

1106_6.jpg 1106_7.jpg 1106_8.jpg 1106_9.jpg 
升上的舞台 升級的鞋子紅藍白黃 LED燈會隨著歌曲變化 好用心的設計!
沒有雷射 那個橋段 但是新的舞台效果很適合大型的巨蛋
把孩子們架高了五公尺吧! 三四層的人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
夜店的時候都暻秀朝我們這邊走過去的時候
張開手臂向我們奔來,真的好想飛撲抱上去HUG 
那之前婷一定會先打暈我~ BUT 那瞬間我就是很想抱住那個男孩!! 哈哈哈

HUGHUGHUG

 

 

然後高潮的RAP結束之後!!! 那時因為忙內在眼前無暇顧及別人
結果場子一個尖叫~ 婷示意我看大螢幕

CTM4Kj2UEAEdvdx.jpg


天啊!!! 金俊勉!!!! 脫了


全脫????


呵呵呵呵~ OMG


我看到了什麼???
爆點也太大了一些吧!!!!
目瞪口呆的看完這段~

 

實在是preview少到一個可憐的境界

只好?放上影片?

最近的second place!!!! 老邊 這段飆高音我好愛♥

 

MACHINE 我的MEMO只有兩個字 =
= 미친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흫흐흐흐흫흐흐흫흫흐흫

1106_5.jpg


LMR不知道在唱啥 因為是日文版! 大概是我全場最沒有參與感的一首?


整場演唱會裡面好幾次倩倩&伯賢對視,嘟嘟&世勳對視我跟婷都同時尖叫。1402145780-3857943446
要不很少會同時尖叫?? 呵呵 一人看一個是有點困難~ 呵呵

最後MENT的時候
秀珉的感言真的很棒!! 連續三天他的台詞都很棒 要做下筆記

ENDING MENT
오늘 돔 공연에 온 팬여러분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리고 바쁜와중에도 공연보러온 창미니횽 감사하다고
그거아세요?? 뜨거운 열정보다 중요한거 뭔줄아세요??
지속적인 발전입니다 저희엑소는 열정적이면서 지속적인 활동 노력한다고 사랑한다고

比熱烈的熱情更重要的是持續的發展與努力。
沒錯! 熱情總是會消逝的,但是重點就是誰能撐到最後吧


現在孩子們也不敢輕易說出最後了
我原本就不太敢說...
反正就~ 走一步算一步!! 先度過四週年吧^++++++++++++++++++^
希望一起走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時光。

在高尺洞用過的天使的梗倩又用了
嘟嘟吐槽說男飯也是天使嗎?
結果台下有個男飯說沒關係他也可以是天使~

do  
暻秀就尷尬的笑了起來~ 那時候我彷彿我得到了全世界>////////////////<
超萌的!!
因為嘟嘟沒什麼話可以說的就開始>>>>>>唱名食物
說自己正在學日文 可是又說錯了
問大家 <<<<<<<我的日文在哪裡 <<<<<<其實是要問我的日文怎麼樣??
最後叫我們一定要去吃飯 ,那時我肚子開始餓了起來
說剛才我在說什麼自己都不知道的吳世勳 也開始>>>>>>>>>唱名食物,我就更餓了!!!
邊伯賢!!! 最後說今天連穿著高跟鞋的人也有一起同歡很棒~ 呵呵

 

1106_0.jpg


櫻花妹看控之我不能理解的地方 = =
第一天坐在一樓的中後區,用望遠鏡看得挺清楚的,再遠一點就不太優了
似有似無的應援聲音,我一旁的人士都沒在喊!! 左邊隔了一個走道坐了韓飯,右邊坐了中國飯,
前排位置空空的,再來前後的是日本人!!看來國外真的來了不少人。到底?!為何?! 不喊應援阿
應援不熟悉就算了!! 可以練習阿?! 我看台灣愛麗們乖寶寶都做很多影片來練習
他們真的是~ 讓我懷疑這是有五萬個人的應援聲嗎?
不應援可能是日人看演唱會還不習慣韓國那套! 可是~
尖叫聲也很小阿!! 這是~ 五萬人的尖叫聲嗎????
好吧 聽說票沒賣完 那最少也有四萬人吧?!! 我都有點開始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出了問題!@@
怎麼東蛋就是這麼小聲,是場地太大的緣故嗎?
似有似無的應援令人無法理解

那高尺洞屋頂都要被掀掉的分貝數又是怎麼回事??
泡菜妹的尖叫聲常常都是太過火還要團員們出來消消火
韓國妹子的原則就是不管什麼東西出來,先叫再說!!! 叫得聲嘶力竭~鬼哭神號~ 驚天地泣鬼神
呵呵呵呵呵ㄚㄚㄚㄚ阿

團員們如果叫櫻花妹MAKE SOME NOISE他們會尖叫!! 但是就持續三秒吧! 自己就消停了
好像不叫一下不行的話他們會尖叫~ 通常團員們在VCR出現的時候
本命出現一定會狂叫的吧! 我是都很冷靜因為!!! 同樣的VCR我看十次了阿!!! 嘴邊都還有些癢癢的想尖叫一下
那群才看第一次的人為何不尖叫阿 我無法理解 = = 好吧

然後孩子們說完話他們很愛拍手!!! 可也不是狂熱的拍~ 有一種上面的人報告完了意思意思拍個手的FU
實在是無法理解 = =
第一天孩子們有點緊張加上不同的演唱會氛圍,第二天馬上帶入誘導大家拍手 呵呵
本來不想拍的我也為了孩子們一句話熱烈的拍了起來 = =
孩子們的話就是聖旨!!!
不過多虧了冷靜的櫻花妹!

我覺得東蛋第一場我很想在看等比例的DVD!!! 舞台有點遙遠!
就像自己買DVD回家一樣~ 安靜的晚上在房間看演唱會~ 沒有其餘的噪音!
除了我自己製造的噪音之外,那收音之好真是令人不可置信! 哈哈
孩子們不管唱歌還是說話都聽得超級清楚!! 慢歌也清楚~ 快歌也清楚!! 呵呵
應援的話只有咆哮有回音!! 其他都不知道在幹嘛 = =

反差太大的民族性~ 反差太大的兩場演唱會 難怪我不習慣!! 呵呵

1

福岡是穿短袖^^ 只是照片可愛放上來 >:< 然後忙內還好沒穿這件給我看

要不我可能會買 ><

 

IMG_3879.JPGIMG_3805.JPG

 


 


 

IMG_3910 (1).JPG

 

一整天排隊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日式定食~ 挺好吃的

人模人樣的因為是日本場!!!! 你看我妝那麼完整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首爾場之後的晚餐我們應該看起來像個餓了三天趕了五十里路的乞丐!!!!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