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9세훈이가_다했쟈나여ㅠㅠㅠㅠㅠㅠㅠ  

모든 것이 소멸해도 그가 남는다면

나는 계속 존재해

그러나 다른 모든 것은 있어도 그가 사라진다면

우주는 아주 낯선 곳이 될거야

 

에밀리 브론테, 폭풍의 언덕


 

 

如果一切都毀滅了,但他還留下來,我就能繼續存在;

如果別的一切都留下來,而他卻消滅了,這個宇宙對我將成為一個極陌生的地方。

 

艾蜜莉.伯朗特 -咆哮山莊

 


 

很小的時候看的咆哮山莊,應該是國中時期吧! 看了一次不敢再看第二次

裡面的情愛拉扯太劇烈,深怕應當理性的我變得太感性

極為扭曲的愛,相對的是也極為深刻的愛。

但是凱薩琳(女主角)說的一些話到現在我還記得,我愛他腳下的土地,頭上的天空什麼的...呵呵

 

對世勳的愛,

一定,

不屬於正常的範疇...

 

 131204 MV6.gif131204 MV6.gif

 

總讓我想起咆哮山莊來,剛好那天又看到這短句,就來記錄一下吧。

 

 

 

  

  

忙內,晚安。

 iloveu.gif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