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我原本!!! 沒有要去的!!!

因為本人國慶日也要上班 = = GAPPSONG…

我原本!!! 打算要省錢的!!!

WHATEVER~

每次的心得都是: 還好我有去^_____________^

!!!!!!!!!!!!!!慶幸我有去!!!!!!!!!

錢財乃身外之物?! 呵呵呵痾喝

再賺就有了~~~

 

過了超級充實的四天

來記個流水帳

 

星期五上班累得要命~回家又是敷臉又是洗頭又是收行李的

睡了一個小時多我就起床坐統聯到桃園趕星期六早上七點的飛機

朦朧之中搭上車想說來聽個音樂

ㅂㅅㅂ我的手機哩??????????

繼上次我弄丟演唱會票之後我弄丟了我的手機 = =? 不會吧

整個被嚇醒 = = 我的IPHONE?? 很緊張的向鄰座的人借手機打電話也沒轉語音

後來用搜尋IPHONE APP發現我根本沒帶出門,可憐的哀鳳還在台中睡覺

我自己丟著他走了

可是這次婷先去韓國看ONE-K了,我沒手機也記不得她的手機號碼.

慘了到底要怎麼相遇?! 沒手機旅行什麼的我是沒在怕,BUT 我的巨蛋門票在她那裏阿~

到了機場用WIFI寫推特IG通知她她都不回我

整個超緊張反正一直找她找不到~ 我後來又在飛機上睡著了

到了仁川馬上借了IPHONE~ 直到我上6011前往惠化都一直聯絡她!

121.png8.png

 

坐上車之後想刷推特~可是借來的沒有~就開始下載一些東西然後把這支手機變成EXOL的手機~

挑了昨天的演唱會照片換桌布,換好馬上跟咚咚照一張認證

736F691F-5BEC-4604-9489-68D09D3253B5  

換完之後上了NAVER發現婷寄信給我~ 想說她終於看到我沒手機這件事了

想不到

這是什麼情形~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重新看了她的MAIL好幾次

誰能跟我比?!!!!!!!

為了孩子們我魂都丟了!!!! 這可不是比喻

魂都丟了手機算個啥?!

一支手機算啥? 我們總共丟了兩支手機!!!!

CRAZY!!!!!!

誰能跟我們比?

 

 

我到了跟婷聊起來發現不只孩子們是奇葩團,粉絲也是奇葩!!!

誰能跟我們比?!

11 

手機掉了也不放在心上,一坐上車換完桌布就馬上照勳狐的紀念照~

只是心心念念晚上的演唱會位置好不好

36

後來看了位置是在一樓右邊就放心了!!!>//////////////////<空腹就前往三成SM STORE

還沒去之前知道出了手環耳環戒指很想買,看到價格就卻步了~ 我記得好像八萬多吧~ 呵呵 發現有很多新貨,杯子之類的,幫珊迪買了一些東西,然後幫咚咚跟哥哥的簽名照相,婷買了帥到不行的明信片(雖然還是有點貴)

22 5 24 2526 29 30 396 1012 14 

17

16 44 18

我很想買的有那個F開頭的忙內很常戴很喜歡戴的帽子,但是我戴帽子不好看所以放棄,

另外想買公仔好可愛~ 跟放在星光大道上面的是同一個造型,

公仔不實用也放棄,21

買了些筆記本~ 我脫離學生已久也不知道買來幹嘛

大概是貪便宜買的。

滿額有送磁鐵~ 憑門票又送了一個~ 可惜都沒抽中忙內的

沒有本命緣的我嗚嗚嗚

 

東西買完,當下我覺得我買太多了,離開三成之後又覺得我買得太少!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呵呵

70

買完我們上去咖啡廳走走,該照的相片上次都照過了,但是就想說來晃晃

上去才記起來有在賣EXO的冷飲~ 如圖

71

買杯子送飲料~ 我們下午去的只剩下 燦烈 世勳 跟大哥的

我就買了那杯子,正好肚子餓得要命喝了冰可可之後比較好些了~ 要不血糖過低對老人是很不健康的 哈哈

7355

三成買完又驅車前往很遠的고척돔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四十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UBY的旅行方式~ 耶嘿~

七點開場前進去~

公車下車之後看到巨蛋真的好大啊~ 不自覺的拿起手機拍了一張~

74

進去之後真的好大好遼闊~ 因為是棒球場還有VIP包廂席! 要怎麼樣才能坐在那邊阿?~ 感覺好貴 但是其實全席都是55000韓元 呵呵~

三四樓跟小巨蛋一樣陡~38

燈暗了之後,開始後悔我怎麼沒去排那個伊人限量只能買一個的官方手燈? 還得憑票買? 呵呵!

廢話 我當天才到當然沒得排~ 買到的人都是一早就去排隊了

我中午才到仁川~ 又是個GAPPSONG~只好安慰自己其實那個手燈不怎麼好看?

 


 

進入~主題~

進場之後匆匆坐下來~ 我們的位置感覺是棒球場的草皮,底下鬆鬆軟軟的。

不久就燈暗了! 也沒有開場前的VCR或廣告

燈暗之後看到三四樓的手燈真的好漂亮。

EXO-LOVE CONCERT曲目

  1. 1.          INTRO
  2. 2.          CALL ME BABY
  3. 3.          MENT
  4. 4.          나비소녀
  5. 5.          XOXO
  6. 6.          썬더
  7. 7.          영상
  8. 8.          솔로무대 이씽 (자작곡)
  9. 9.          솔로무대 찬열 (ALL OF ME , JOHN LEGEND)
  10. 10.      솔로무대 수호 (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김조환)
  11. 11.      솔로무대 세훈 (IT’S YOU)
  12. 12.      영상
  13. 13.      피터팬+365+RUN
  14. 14.      토크
  15. 15.      영상
  16. 16.      솔로무대 카이 (BEAUTIFUL GOODBYE, 지소울)
  17. 17.      솔로무대 경수 기타: 찬열 (BOYFRIEND,저스틴 비버)
  18. 18.      솔로무대 백현, , 시우민 (살가다, SG 워너비)
  19. 19.      영상
  20. 20.      으르렁
  21. 21.      중독
  22. 22.      멘트
  23. 23.      LOVE ME RIGHT

---------------------ENCORE

  1. 24.      TENDER LOVE
  2. 25.      MENT
  3. 26.      LUCKY

 

84.jpg

我的MEMO~

音樂一下~我的白色狐狸王子頂著銀髮出場了阿>////////////////////////<

距離有點遠但是用望遠鏡看勉強看得清楚,注意力都在頭髮上面

我有發現他眼睛紅紅的 但是後來看高清螢幕才發現他戴隱形眼鏡阿 = = 

天啊 我好像第一次現場看他帶有色的隱形眼鏡 根本不是人!!!!

40.jpg 41.jpg

現場看不是銀灰髮,而是銀白髮,相機底下的高清照起來都比較顯色,但是現場看會覺得是灰白髮~ 反正依舊帥慘….帥倒掉渣

Call me baby開場完就是問候時間~ 九四們的頭髮顏色近乎完美,粉紅色的開^^

46.jpg

其中最顯色跳色的還是新染紅髮的伯賢~說什麼血汗。。。超搞笑^^ 俊勉則說為了今天去用了LMR的髮型~ 瀏海真的超可愛跟玩偶一樣

嘟嘟也是婷最喜歡的瀏海造型,可以期待今晚應該我們兩個都會很嗨~

她可是從還沒開場就開始叨唸嘟嘟的劉海~ 她也真有趣,誰有瀏海她就喜歡誰? 呵呵

問候完之後就往前方舞台走,XOXO,蝴蝶少女跟THUNDER都離我比較遠

只能看背影。看背影的時候發現高尺巨蛋的照明真是不怎麼樣有的孩子們臉上沒有照明看不清楚조명테러 ㅠㅠ 당했음

高尺巨蛋最重點的除了22000人多創紀錄之外,對於迷妹來說就是

SOLO舞台大改版真是太過癮了!!

首先張藝興打頭陣~~自創曲加上舞蹈,足足跳了一整首歌的時間^^

看得出來舞蹈下了很大的功夫~ 然後RAP的部分終於聽得出來是中文歌^^

要不孩子們唱中文RAP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

努力努力再努力~ 藝興的自創曲裡面努力大概唱了一百次吧 呵呵~ 也用中文問候了全場~

接著燦烈出來的時候超有趣的,演唱抒情歌的燦烈還自彈自唱,可惜,鋼琴旁的麥克風不合作,一直溜走~ 我超擔心麥克風掉下來的,心想怎麼都沒有工作人員發現阿!? 這麼不專業? 燦烈調了幾次之後~ 一邊抓著麥克風一邊只用一手彈鋼琴,最後過了像是半輩子那麼久,終於有個工作人員出來調整,可是她也喬不好,所以就用手扶著^^ 我們這邊的人看的一把冷汗直流~ 呵呵 很多人都笑得很開心 明明這是抒情曲阿>.//////////////< 我懂燦烈要營造的氣氛~ 可惜失敗了!

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金俊勉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會唱阿>///////////< 這首我真的挺喜歡的~ 原本就喜歡^^ 他的高音感情處理都很成熟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我們孩子們歌唱實力也上升很多啊^^ 可惜唱到最後ENDING他好像有點笑場~ 我也不知道他是刻意搞笑還是不小心搞笑~ 總之全場愛麗們笑了起來^^ 呵呵 果然是EXO裡面最搞笑的隊長

由於三個哥哥們都是唱完全曲而且是新的橋段~ 很興奮地等待忙內的出場

結果~ …..忙內好吧 他表演了在日本表演過的IT’S YOU~ 將近三分鐘吧! 可是我想看新的阿>”< 雖然IT’S YOU 是已經看過的表演,但服裝是新的啦~ 而且露出小蠻腰真的超級故意

他都故意!

服裝滿意那就好了~

82.jpg 83.jpg 

新的針織衫圖案花紋我好愛♥溺愛而且很能襯出忙內肩霸的特質,看起來肩膀無限延伸,牛仔褲則是….超緊身^^讓人臉紅心跳呵呵又超低腰~ 看到他這小蠻腰我真的立志要更認真減肥我一個女人腰這樣粗像話嗎?!

不停若隱若現隨著舞步露出的小肚肚還有小蠻腰~ 後背

49.jpg

一度我擔心?(內心期待?!)那件褲子到底會不會忙內跳一跳就掉下來^^ 要是真的跳了下來該怎麼半? 耶嘿♥哈利路亞~

紅色帽子也是F牌的~ 忙內愛牌!

張張高清,張張經典。忙內跳舞就是線條,很喜歡他收放的線條真的好美

107.jpg

然後翻筋斗的時候腿是有多麼的長~ IT’S YOU中腿部勾腿的動作的時候我魂真的都被勾走了!!! 可惜SOLO離我有點遠~

翻筋斗的時候比起帥氣我更擔心他跌倒 = = 在我心目中還是個孩子孩子孩子

我的孩子心頭肉可不能受傷阿

 

 

圖到現在我都還沒收齊,打算先寫完熱騰騰的後記再去收。

!!!!!唱歌的金鍾仁!!!!! 真心乖巧~ 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的努力,為了新舞台新面貌所做的嘗試~ 讓人超感動。感覺得到他的真心誠意。我真想不到他會唱這種R&B調調的曲風。不僅僅是唱歌當然還融入了新的編舞! 個人舞台就是開一個人在發光,他的感情源源不斷的從那個舞台傾瀉下來

只是我有點想幫他換個髮型就是了>< 髮型有點讓我出戲

嘟嘟跟燦烈的舞台大概是我這次最喜歡的~ 最完美的

嘟嘟的歌聲天啊~ 原本就這麼好的嗎? 說實話出道的時候並不覺得他們是走唱醬路線阿~ 可是那首BOYFRIEND唱的我都快溶化了,每次團員們個人舞台登場我馬上就抓著婷的手不放

我不抓著她真的會飛起來阿>////////////<HAPPY! 一整個要蒸發到宇宙裡了。

身體真的輕飄飄的阿>///////////////////<

燦烈的吉他也很好的襯托出了嘟嘟的聲線~ 可以感到他們的默契。

最後一首살다가 天啊!!! 天啊!!! 天啊!!! SG WANNABE MONDAYKIZ再下來我就是最喜歡這團了。可以看得出我的年輪? 可是說實話這個年齡層的人有哪個男孩不喜歡他們? 這首真的我愛歌!!!!

前奏一出來我又開始要飛向宇宙了!!!

伯賢的感情~ 倩倩的穩定~ 大哥的海豚高音 三個不停的堆疊~ 超好聽!!!

超級!!!

每個人都可以準備三分鐘的SOLO舞台

愛麗們各個看得都很過癮~ 孩子們應該也很有成就感吧! 特別是這時候可以看出每個孩子們喜歡的音樂類型~ 他們平常聽的音樂~ 怎麼都有點悲歌阿^^ 喝痾

94們的調性倒是比較像~ 嘟嘟跟燦烈就是比較POP SONG英文歌這樣~ 呵呵

從小地方看他們的習性也超有趣!!

 

>>>>>>>>>>>>>>>>第二個看點>>>>>>>>>>>>>>>>

玩遊戲!!! 耶嘿~

遊戲這段很可愛^_____________^

42.jpg 45.jpg 

大家在主舞台玩遊戲,正常來說我一定是一直FOCUS在忙內身上

BUT 遊戲太有趣了我沒時間看忙內的反應~ 注意力總是在說話的人身上呵呵

由此可以知道這橋段我是有多喜歡~ 沒有RE好的遊戲規則超爆笑^^

很有看點。

擲骰子運氣很好的人: 嘟嘟~ 大哥

沒有運氣的人~ 一世勳呵呵呵呵呵呵痾

本來是()()世勳的~ 呵呵在愛麗的呼喊下硬是變成了一世勳^^ 超好笑。

他有點鬧脾氣的表情 = = 又是個斜眼瞪人媽呀誰來救救我

第一輪接受懲罰的是燦烈白白世勳

其實也不算是懲罰~ 因為轉福不福輪盤轉到了回答問題! 是挺簡單的

EXO-L們取暱稱~

世勳白白燦烈

寶寶我的愛麗老婆

好吧~~ 那從此以後我就是寶寶了^+++++++++++++++^ 超級不要臉呵呵

忙內超可愛的自己說因為自己也是寶寶 >=<

我是覺得老婆有點過分(揍飛  (寶寶就不過份嗎? 呵呵

第二次被懲罰的是

隊長世勳

可是隊長轉輪盤轉到了福不福~ 這時候隊長跟忙內對遊戲的方式有點意見不合~ 後來發現是忙內對~ 忙內得意的樣子也超Q

總之白白被推派出來做了演技五種SET

比巧克力還甜蜜的演技阿>< 反正就是覺得紅髮的邊伯賢甜甜的

第三個是倩倩的SEXY DANCE~ 他的屁股  呵呵呵

最後是沒出來的孩子們都出來了嘟嘟大哥跟興

為了表現對我們的愛~ 興有點19禁的編舞讓隊長整個很情急

怎麼那麼搞笑阿他~ 呵呵呵  明明興就跳得很認真

大哥跟嘟嘟分別比了個愛心了事呵呵

遊戲的橋段超級精彩的,現場看LIVE更是刺激加倍!! 完全沒RE過的感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每次FAN MEETING都可以玩遊戲,下次真的來開個餅乾派對

31.jpg 109.jpg33.jpg 

安可的時候 TENDER LOVE整首歌唱完~ 孩子們分散繞場所以看不太到忙內

就是聽歌也很過癮^^

86.jpg  

 

安可問候的時候李秀滿也出來了!!! 他好像說了我愛EXO 我愛EXO-L

這是當然的我們是ATM我們是USD我們是新台幣我們是$$$$$$$$$$$$$$$$$$$$$$$$$$$$$$$$$$$$$$$$$$$$$$$$$$$$$$$$$$$$$$$$$$$$$$$$$$$$$$$$$$$$$$$$$$$$$$$$$$$$$$$$$$$$$$$$$$$$$$$$$$$

如果我是李秀滿出來看到三四樓全滿的人應該不停地叮叮叮叮叮心裡面跳出收銀機的聲音吧呵呵

他是挺可愛的沒錯。滿叔。我也是付錢付的挺開心的

大夥兒齊唱了他的名字之後又齊唱了STAFF

愛鬧愛玩的白白就說我們要音量調整~ STAFF忽大忽小聲的很有趣

BVU8VEg  

然後燦烈提起波浪舞的遊戲也是很有趣,可惜我手上沒有手燈玩不了呵呵

真的謝幕的時候忙內說了애기들조심히들어가ㅠㅠㅠㅠㅠㅠㅠ又再次融化了。애기래애기래ㅠㅠㅠㅠㅠㅠ他叫我寶寶? 寶寶?? 寶貝?? 呵呵呵

 

85.jpg 

EXOLOVE CONCERT全部的串場VCR都是斐濟的影片

希望快點釋出阿!!! 聽說EXO 2ND BOX快要出示了! 希望快點出我好想買阿!!!!

斐濟每個孩子都很自然阿~ 面對鏡頭每個每個都笑得好甜~ 呵呵

tumblr_nw04m2ZYpy1tyg275o2_250

 

嘟嘟好難得這麼的調皮阿>............<


 

行軍趕場完之後,當天的晚餐又是GS25 @_@

60    

然後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幫玩偶們跟青蛙拍照~

YANGKEE CANDLES

72

 

(本篇照片不多的原因是這些照片都是我存在借來的手機裡的

明明是借來的手機還是硬要按儲存的애기 8ㅅ8 沒辦法我不存圖心裡不舒坦

後來手機還回去這些圖也都被刪掉了 呵呵呵呵呵~ 我還特別把他們寄到我的信箱裡。)

 

流水帳先寫到這邊。四千字了。想到什麼再繼續補...先來收圖。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