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image.jpg  

看完演唱會第一周,第二周聽說SPAO的代言人會換成EXO,而且開幕日會送精美的紙袋! 

重點是地點竟然是在新村~+_+以前姊姊走跳的地方啊!!!! 

整個熟到爛的一個地方~ 雖然我這次人住在江南,整個反方向,但還是決定演唱會前要去一下

如何去? 二號線 新村站八號出口 出來就到了!

我是下午去的,所以早上開幕滿萬元送的紙袋已經售盡了

紙袋挺漂亮的! 會場很多人提! 但是,我實在想不到印著孩子大頭的紙袋我要怎麼用

於是乎~ 我什麼也沒買>""< 省錢剛剛好!!!

三萬送的好像是海報! 但是家裡海報也是因為韓站周邊送了些海報所以不缺~就沒買了

一去就看到這個以前我很愛去的그랜드마트改裝成SPAO,

有點感概~ 呵呵 跟之前12年的時候街景不同了

可是能看到孩子們帥氣的樣子又很開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開幕期間到處都在特價!!! 這邊的衣服不算貴! 但好像也不是特別便宜

覺得打折的時候買最划算^^ 總體而言這裡的成衣有點UNIQLO的風格~

但是質料感覺沒有日系品牌好,棉T那些還OK! 分不出高下! 但是設計的部分就還好

我原本就沒有很喜歡SPAO!!! 感覺它定位不清楚@@

然後EXO代言是男裝部分! 所以我去逛了男裝部門 

平常去逛街這個區塊都是直接跳過 呵呵

吳世勳不管穿甚麼都很好看阿!!

image.jpg image.jpg

刺激消費的收銀台!!!

裏頭陳設都是EXO相關的! 我根本沒再逛街都在照相!

但是有很多韓國人是趁著開幕進來撿便宜的,顯得我有點突兀^^ 哈哈

我想EXOL們應該早上就來過了^^ 為了那個購物紙袋~

我太晚來了^^

再來是亂晃到電梯旁的樓梯間? 這裡的海報帥的不可理喻!!!!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imag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o EXO 新村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