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KAMONG開姊姊的咖啡店!

這陣子很常去咖啡店踩點的鍾仁,聽說昨天去是染了黑髮!
背影殺手等級的!(☆_☆)
怎麼去?! 二號線教大站1號出口
出來直走十分鐘左右。
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278-4번지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

 

image  

image  image.jpg

第一次去事先知道招牌佷小不明顯,很怕錯過,結果走了一段距離才到,我還以為很近+_+

 

位於便利店的二樓,一進門掃描了店裡的人,

 

大概百分之八十是迷妹!

 

店分成兩個空間,使樓中樓的設計,樓下除了座位區,還有備投影機,大螢幕?!

 

好適合在這裡一起看演唱會dvd或是L們的小聚會

 

不知道鍾仁姊姊是哪一個,我留心看了沒人長的像開的,也許那天沒有在店裡吧!

 

下次要先搜一下照片去才知道誰是姊姊!

 

 

image.jpg image.jpgimage.jpg

上次婷跟我說什麼好吃我忘了 是鬆餅嗎?!反正我一個人也吃不了
我點了熱拿鐵,還不錯。他有附上一個小餅乾,好吃
飲料價格落在5000韓元左右,鬆餅價格大約8000以上,份量蠻足的!
카몽=카이 몽구的縮寫,我去了才知道店名取自他們倆個
因此咖啡杯也是這個可愛到概念喔!男孩&狗狗
我還有看到kamong是카페(咖啡)+몽(夢)的意思,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

 

image.jpg image.jpg  

我坐在靠窗位置,這裏面對街道,坐著看來往的行人是我的興趣 哈。
這天當然(≧∇≦)沒有遇到金鍾仁,演唱會爆太多RP了!
我坐了一會兒就去跟정아吃飯了!
 
(⊙ω⊙)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