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4.jpg

 

whydontujustkillme.gif 

吃完喜酒回家開推特竟然是這個....在房間裡發出奇怪的呻吟

痾痾痾痾痾 阿阿阿阿阿 讓我死了吧!!

超可愛。最不能抵擋小孩PLUS小孩的場面了

 

letmedie.gif

 

 

看看他們倆個的小腳 超可愛的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在說誰><

오세후니발목성애자 ㅠㅠ

 

12275.jpg

書俊是獵物嗎??? 看你抱的 果然是沒抱過小孩 哈哈

 

12276.jpg

 

眾家女神快點出高清吧!!!PLZ

!!!切拜!!!

 

自從忙內不太更新之後

也不太在凌晨三四點堵到他   養成了我日漸早睡的習慣??

快兩點了也不算早 但我要去睡了 反正他是不更新了

 

今天桃子上船他們CANDY的影片  聽那聲音我以為是邊伯賢

我聽第一次就說這不是桃子 阿 是邊伯賢吧

結果底下一堆留言說是嘟嘟  我聽兩三次之後還真的搞混 分不出來

 

燦烈也是看到大家激戰後來留言說正解釋嘟嘟 哈哈

不過燦烈自己也說他也分不出來 哈哈

我又聽了一次好像又是嘟嘟

怎麼那麼像 哈哈。 分布出來不是我的錯... 本命嘟嘟白白的人一下就能分出來嗎? 真好奇

GOOOOOOOOOOOOOOOOOODNIGH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