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EDCHEESE

GOOOOOOODNIGHTTTTTT MY LOVE

사진떨이 내일 할게여 ㅋㅋ

 

l (13).gif  

1.jpg

明天再來個暴風更新!! 巧克力特集先來!!

呵呵~ 三忙內坐著前面擺著一大盤金沙! 忙內有辦法專心嗎?? 呵呵

 

CHOCO1.jpg

 

該怎麼樣才能.......好苦惱!!!!

 

 

CHOCO3.jpg

 

該什麼時候才能?=?

難道要搶過來嗎????? = =

 

 

CHOCO.jpg

那就試著拿一下.... (((裝作不在意好了)))

 

 

CHOCO2.jpg

 

耶嘿~ 

 

 

CHOCO4.jpg CHOCO5.jpg CHOCO6.jpg  

 

 掰掰~ 金沙我拿走了!!  看他手多麼護著金沙阿!! 果然是孩子...

心滿意足離去的忙內~ 我也好愛金沙!!!

 

算了!!! 乾脆都上傳好了~ 風神先來!!!

 風神就是硬照中還有清純感昇華,西裝照真心喜歡。

AIOLOS.jpg AIOLOS2.jpg AIOLOS3.jpgSIUT.jpg

 

簡直是所有的勛站都搜了一遍>"<

COLORFUL SOUL  孩子 ㄤ~ 的樣子! 抬頭好萌

ANGEL.jpg

 

AS YOU LIKE IT!   硬照 雕向來著

ASULIKEIT.jpg

 

笑瘋了的勛兒 BY IB

BBANG.jpg

 

後起之秀 KALMIA BOY  看鏡頭了 我勳

EYECONTACK.jpgHAHA.jpg

 

FOR WINDY 看點是胸>"< 三更半夜的真是受不了

FORWINDY.jpg

 

 

又是個新站 BLUSTERY?? 現在勳站到底是有幾個阿 好多都數不完歐

莫名覺得手很性感~ 風神前天大門更新也類似角度好喜歡

 HAND.jpg

 

時有佳作我還蠻喜歡的AWESOME SEHUNEE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實在是太帥了!! 的FU~

HANDSOME.jpg HANDSOME1.jpgSPEECH.jpg

 

 

HB 的預覽一向沒話說!! 經典~BUT 高清可以出快點嗎??

 HB.jpg HB1.jpg

三個人的表情都萌

HB2.jpg HB4.jpg

今日最佳扁嘴!!

HB5.jpg

 王子出巡!!!

 

 

DREAMING OF SEHUN~ 今天的HEART匠人^^

HEART.jpg

 

 

IB 我的愛 除了飯吳世勳之外,可以說我還有飯IB~ 哈哈

自己說自己腦殘粉是不是很好笑>"<

 IB.jpg

IB1.jpg IB2.jpg IB5.jpg

 

我說IB高清三十分鐘前出來了 你相信不相信!!!

太高效率了!!

 

 

L 勳鹿的部分當然得放一下雙生毒藥的,雖然勳鹿不復見

L.jpgTWIN.jpg

 

一旁白白挺搶戲的^^

 

TWIN2.jpg

 

硬照真是帥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側臉無敵!!

 

 

又是新秀~ BLUSTERY

OMG.jpg

VLINE.jpg

眼神真的是....好迷人阿>"<殺人魅力

 

 

DUTCH BABY 最近也常看到,我愛的下門牙是POINT

PERFECT.jpg

 

SPRING BOY春男不用說!! 跟IB HB同等級都很早開始拍~

但我沒很哈她

SB.jpg

 扁嘴跟不扁嘴真是天壤之別!!

 SPRINGBOY.jpg

 

 

MERRY PEARL 缺點就是有點白,但這張手真是太性感了?! 為何我會覺得性感呢?

SEXY!!! 不要老是刺激我啊 忙內 你那小白牙也好性感>"<

SEXY.jpg

 

 

截圖我喜歡VITAMIN大大的,P的好,又快!!!

VITA.jpgVITA1.jpg 

 

WINDY DAY~ 我分了好久才發現跟 바람에게是不同站子

WINDYDAY.jpg硬照.jpg

 

融化的起司 MELTED CHEESE FANTASY ~ 今年出了第一本年曆~ 重點是首圖殺人!!

一系列預覽最愛我放的首圖>"< 皺眉頭的忙內簡直太可愛!! 萌值衝上天了。

WOW.jpg

 

 

LOVELY ROSE (不知道是拍誰的站子) 但是這預覽好有LOMO的感覺所以很喜歡

LOMO.jpg

 

 

 

燦烈的傑作

SELCA.jpg

 

 

三點半了 先睡覺@@ 我不行了@@

被照片洗版真的好嗨阿

 

 


 

BABYLION.jpg CHEN.jpg CHEN1.jpg CHEN2.jpg DO.jpg  KAI6.jpg OMG.jpg SUHO.jpg TAO.jpg TAO1.jpg TAOKAI.jpg XING.jpg Y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엑소 세훈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