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zia-2

一看到掃描圖出來了馬上如火如荼地翻了訪談的部分。

在後面請往下拉。圖上字的部分先等等。我要休息洗個澡一下。

看完訪談對於忙內line會有新?? 認識??

或者說是肯定了原本我對他們的認識^^ 跟我想得差不多啊^^ 除了導演??之外^^

呵呵~ 轉載請註明出處

圖: cr. NAMOO_KKUN, 훈녀동, 中譯: BY miniruby

Grizia-4.jpg Grizia-7.jpg Grizia-9.jpg

圖上的字::

即使自己個人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我現在身為EXO成員想完成的事情更多,去年以"咆哮"取得很好的成果,年末頒獎典禮囊獲很多獎項,希望今年2014年也能再次得到很好的成績。

((我勳團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吳世勳是♥))

 

Grizia-10.jpg Grizia-12.jpg Grizia-14.jpg   

咖啡或茶?
開: 茶。我不喝咖啡,特別是美式咖啡對我來說像是毒藥。跟朋友猜拳賭輸了才會喝。
世勳: 茶。咖啡我也是只有很累的時候提神才會喝,平常不喝。因為我還是小孩子。哈哈

那麼我們不該討論到酒類了吧。
開: 我不太喝。

不能喝,還是不喜歡喝?
開: 偶爾喝但不喜歡喝酒。到現在為止不喝酒也能盡興地玩樂。
世勳: 我也是聚餐的時候才會喝一點

夏天 或 冬天?
開: 冬天
世勳: 冬天

白天 或 夜晚
開: 夜晚
世勳: 我也是夜晚

山 或 海?
開: 海。從小爬了很多山已經膩了。
世勳: 山。在學的時候是登山部(登山社)。

書 或 電影?
開: 以前是喜歡書,最近是電影
世勳: 我一直以來是喜歡電影(姊姊我十分理解。)

動作電影或是浪漫愛情電影?
開: 當然是動作片吧
世勳: 我也是,太浪漫的話會有點累。動作片裡面也有愛情成分阿。看<鋼鐵人>裡面也有跟祕書戀愛的內容阿。

會看漫畫書嗎?
世勳: 以前有一陣子很沉迷在漫畫裡(again 姊姊我十分理解) 大概三個月左右吧?
開: 小時候最愛的漫畫是<七龍珠> 大概看了十次有吧。書的話 伯納。韋伯的作品< The Thanatonauts)>系列幾乎都讀完了。那之後就很少讀書了。因那時候正好出道了。
還有東野圭吾,最喜歡這兩個作家。
世勳: 嗯..我跟書好像不太合。最後一次閱讀是經紀人哥哥送的<我的檸檬樹>改編版。
開: 我會讀書是有原因的,以前很常轉學,因為我很怕生又沒有交朋友的機會就很常去圖書館。因為沒事可以做。

好像青春電影的一幅場景阿,轉學來的美少年練習生在圖書館讀書的樣子。
開: 哈哈。是嗎?
世勳: 啊~ 所以我才跟書不熟吧 我不管到哪都有一堆朋友
開: 世勳轉學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那個學校了。

G2.jpg

狗或是貓
世勳: 狗
開: 我也是狗 現在有養狗。

像小狗一樣的女孩或是像貓咪一樣的女孩?
世勳: 像貓咪一樣的女孩
開: 我也是

清純的女孩或是性感的女孩?
世勳: 後者。
開: 我也是性感的那邊。雖說其實不怎麼重要(ㄟㄟㄟㄟ....)

話少的人或是話多的人?
開: 不喜歡很吵的人喜歡有趣多話的人。
世勳: 比起安靜的人喜歡很有話題的人。

有好感的話會先搭話或是等別人來搭訕?
世勳: 真的很喜歡的話會問電話號碼或是先主動。(헐!!!! 역시要電話成功率應該是百分百吧 )
開: 我也是比起等待會積極地搭話。但是現在發現第一印象其實不太重要呢。一起相處才知道他基本的品性,彼此適不適合,自然而然就會瞭解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某個瞬間的話?
世勳: 我想回到兩歲的時候,什麼都不想只管玩就好
開:十六或十七歲的時候,要不,小學六年級,現在回想那時候好像是我的轉悷點。

Grizia-15.jpg

C.羅納度或是梅西?
世勳: 梅西
開: 我真的很喜歡足球看了有一段時間了。梅西是另一個境界的選手,外貌上C羅比較帥氣但是說到足球實力還是梅西吧。

看球賽或是踢足球?
開: 我喜歡看球賽
世勳: 我也是喜歡看球。

那麼會做的運動是?
開: 騎腳踏車? 哈哈 跳舞或是伸展運動這樣程度的運動。足球偶爾會踢,說實話exo-k並不擅長足球或是籃球。哈哈,有幾個人上健身房鍛鍊身體而已。

持續不間斷做過最久的一件事是?
開:跳舞
世勛:跳舞

爵士舞或是芭蕾?
開: 芭蕾
世勛: 我兩個都沒跳過,主要是跳街舞。
開: 最近不只集中在一個領域而是學習很多類型的舞蹈中
世勛: 跳舞很有趣但是真的很難。總是有新的可學的東西
開: 從現在開始再學十年也還會很難的樣子
(真正的高手們都是這樣說滴^^ 乖孩子。)

聽說你們總是戴著耳機,到底在聽什麼呢?
世勛: 隨心情而定。最近常聽dj snake的club音樂,雖然從學生時代就出道所以沒去過夜店
開:如果喜歡上一首歌的話就會聽那整張專輯聽到膩為止。

小時候我的偶像是?
世勛: 沒有特別喜歡過哪個團體。
開: 麥克傑克森。從小學三年級看到mv之後就沉迷了。最近也偶爾會看,甚至會找模仿麥克傑克森的歌手的影片來看。

照片或是影片
開: 影片
世勛: 我也是影片。

如果可以想當主角還是導演?
開: 演員。完全沒有想過當幕後,感覺很陌生。
世勛: 我呢 我想是導演 (헐!!!! 是個好想法^^乖孩子)

全世界的藝人中如果可以隨你挑選一人組團或是合作的話?
開: 啊 首先要跟我們團內的世勳合作才行吧。 哈哈
世勳: 但是我想跟<舞力全開3d>的男主角亞當賽凡提合作,他原本也是舞者,想一起表演或試試其他合作舞台。

車或是機車?
世勛: 車
開: 我也是車。雖然之前兩人都考過駕照了,但還不太會開車。

跑車或是房車?
世勛: 房車。並不特別喜好跑車類型。
開: 我是喜歡跑車,但是現在不想開著那麼顯眼的車,也不是考過駕照就要立刻買車的。

G1.jpg

現在開始要問些嚇人的問題了
T-shirt或是襯衫?
開: 恩,不相上下呢? T-shirt吧,穿的機會場合比較多。
世勛: 襯衫。衣櫥裡襯衫類型的衣服最多了。

套裝或是休閒服?
開: 套裝
世勛: 套裝。穿上套裝的話會感到自己很男人的一面。(OMG! 自己帥自己也是知道滴)

帽子或是鞋子?
開: 哈 這真的很難(嘆氣) 我想是鞋子吧。在迷上帽子之前很注重鞋子這塊。大概是跳舞的影響吧。
世勛: 我也是鞋子,以前超喜歡揹著雙肩背包穿襯衫,配上NIKE 喬丹系列的鞋子。最近幾個月不常那樣穿,但是家裡喬丹系列的鞋子真的多到很嚴重的地步。其實我們團員們都差不多。

特別打扮之後出門的造型是?
開: 首先我不會戴帽子。
世勛: 襯衫加上寬鬆的便褲,配上露出腳踝的簡單平底鞋。(취향저격!!! 죽음 ㅠ ㅠ)

機場時尚是自己搭配的嗎?
世勛: 當然的吧。 前一天,會試穿看看適不適合我,"感覺"對了才能安心睡覺。 除了舞蹈跟唱歌之外最有興趣的就是時尚了。 偶爾跟造型師哥哥們會一起找時間去挑衣服。
開: 我前一天只會想想明天要穿什麼衣服,因為早上要離開的時候真的很趕。

搭車移動的時候包包裡一定會帶的是?
開: 手機跟充電器 耳機 還有要去機場戴的墨鏡。

就這樣嗎? 那不需要包包阿。
開: 對阿。其實我討厭提著東西四處跑所以常常不帶包包。但有時候CHECK IN 放行李之後才發現需要的東西在行李裡。那時候就會把(必要的)東西放購物袋裡。
世勛: 我也有很多時候是不帶包包。就戴著墨鏡,耳機跟手機塞在兩邊口袋裡,手裡只拿護照這樣出門。

常用手機來做什麼?
開: YOUTUBE
世勛: 總是搜尋些東西。成了一種習慣了。有時候我會想為何我帶著這個東西呢?
開: 我常丟掉手機所以過了一陣子沒有手機的日子,有過一個月都沒有手機,周圍的人覺得很不便,但我真的無所謂。

消夜喜歡吃炸雞或是披薩?
開: 啊 這兩個根本不能比 當然是炸雞。
世勛: 無條件是炸雞吧。

 

08021.jpg  

大家應該都被首圖殺死了>"< 呵呵呵~

世勳自己說的::::

>>>>>>>>>>>>>>襯衫加上寬鬆的便褲,配上露出腳踝的簡單平底鞋。

(취향저격!!! 죽음 ㅠ ㅠ 我已死亡。)

 

0802 

像這樣^^ 他真是說真話誠實的好孩子。

今天機場照最喜歡這張^^

o.jpg

 

((((我打了很多感想結果不知道怎樣沒存到啊!!! 又得再打一次>"< 天殺的 痞客邦>"<)))

 

總之我勳是乖孩子。自己都認證自己說的話。

照鏡子的樣子好可愛喔,倒映在車上的忙內模樣!! 天啊!我要融化了。

照這些照片的站長們怎麼都能生存下來我真的無法理解。

 

 

就戴著墨鏡,耳機跟手機塞在兩邊口袋裡,手裡只拿護照這樣出門。

BY SEHUN

耶嘿♥你是說像這樣嗎?

0710sh-2  

 

套裝。穿上套裝的話會感到自己很男人的一面。(OMG! 自己帥自己也是知道滴)

BY SEHUN

你知道姊姊超喜歡你穿正裝的嗎? 歐齁啦~

 

 

另外就是當導演這件事情,想不到忙內想的那麼遠啊~ 感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從現在爬到導演的位置

一起走吧~ 忙內。

화이팅.gif  

 

感覺目前忙內還是比較專注在舞蹈這方面,我不知道原來他很欣賞舞力全開的亞當賽凡提,也許明天應該來租個片子看看

竟然拋棄了開開選擇別人 哈哈。

想不到忙內竟然說舞蹈很難,雖然我知道他編舞都記不住 哈,更意想不到的是甚至開開竟然說舞蹈很難

我想是舞蹈的領域真的很深奧奇妙吧!! 畢竟他們倆個應該算是最會跳的了!

既然這樣說我認為不是謙虛,而是從心底真的想學習更多東西

往往大師們都是這樣說的,也許問麥克傑克森也會有類似的答案吧。

舞蹈的世界>>>>>>>>>>>>

 

喜歡性感的女孩不敢直說還拐個彎說什麼<後者!!!> 吳世勳超搞笑@_____@

性感離我有點遙遠 ((((((( 遠目!

不過反正我是姐姐~ 呵呵~ 

然後遇到喜歡的人就會直接要電話??!!! ㄟ!!!! 說你沒有女友我真的不相信

試問,吳世勳這個高度,這個境界,這個等級的非人類

用他的寬肩,加上笑咪咪的月牙彎眼跟你要電話?! 有哪個女人會不給他的嗎???1775465285.gif  

我馬上可以給你010-6849-XXXX 呵呵~ 

說他沒有女友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相信,但是說他有女友我也打死都不想相信。

這就是前一篇所謂的suspension of disbelief

這是我對忙內的飯心49a80070898b2393196a8b308a23890f.gif 2138c5c882bebdff1219faa4de2556c0.gif d3ca51261e94a7faf68e7d608299bff1.gif f950f0c52acc6b2aa3f0a34c90697a5d.gif  ,姊姊的愛。 呵呵

讓我們就繼續捉迷藏的遊戲就好了^^

 

他跟書很不熟~ 超好笑的^^ 他就過動怎麼可能靜下心來看書,一個人也能獨處的很好的金鍾開跟一個人就很無聊的忙內

忙內似乎真的朋友蠻多的啊! 重點是一定顏有一定的水準才能跟忙內做朋友嗎? 呵呵,看他的INSTAGRAM>"<

 

一想到很注重機場時尚的忙內昨天晚上為了今天要穿那件白襯衫還先搭好衣服我就覺得很甜蜜? 呵呵

有時候甚至還試穿才安心入睡的孩子! 超可愛的。4e5dd44a.gif

  

 

除了導演之外他不喜歡跑車這點我也是有點驚訝, 乖孩子 AGAIN^^

畢竟跑車似乎是所有男孩兒的夢想^^ 就如同

所有女孩兒的夢想都是吳世勳一樣。(好吧! 我承認我OVER了1775465297.gif  )

如果這題問桃子或是鹿晗他們應該以後有錢了會買個十台八台的放在車庫裡吧。

呵呵~

.

.

.

這感想我已經打第二次了! 好累! 還好不是本文,要不然我要砸電腦>"< 呵呵

原本感想是有金鍾開的部份的,但我那邊再打下去這篇就打一個小時了>"< 金鐘開 咪安呢 TOT

 

由於我對HD高清圖有偏執狂!!! 我去找了解析度更好的圖放在文末。。

然後急急忙忙發的文又看一次原文翻譯,訂正了幾個字,但大意就是這樣啦~ 

欲知詳情請學韓文,謝謝。

忙內啊~ 晚安。

08023.jpg 08025.jpg 08026.jpg  08029.jpg  080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HUN KAI 世勛 GRAZIA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