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spiderman

0605  


終於~~~~更! 新! 了! 不枉費我今天那麼早起

他大概是昨天凌晨三點多留言的,

是我在他ig每張照片下面瘋狂留言說很想他的一個多小時之後吧

還好我沒等他要不然看到這圖大概會瘋掉>"<

 

這 張 全 遮 起 來 了 阿 >"<

吳世勳你這是哪招阿???

我看底下留言都是怕他去染了紅髮,我想這應該是假髮吧! 看起來好假>"<

 

第二則

06051  

媽呀!!! 燦烈我一時還認不ˋ出來,想說這是忙內朋友嗎?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果實我對不起你!!!

忙內真是清純到極點。

baa60776.gif

每當我覺得我不能再愛你更多的時候

總是做出更瘋狂的行為阿!!!

 


 

光熙的ig更新!!!

他跟很多idol感情好像都不錯^^

 

0605光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lkslb_ccdtks sehun ig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