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28

首先未開封之前做個紀念照一張,雖說沒有整體包裝,但每個部分都有<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SPOTLIGHT內容::

A4寫真書,SM TOWN WEEK 演唱會 MINI寫真書(B5大小),筆記本

小卡30p,卡通版隨手鏡,Q版世勛襪子,DVD一張,屏風明信片,扇子,A2海報

順序特典(我有跟到^^): 立可拍照片

 

DSCN8560

 

下了班興沖沖地衝往全家拿我的AIOLOS PHOTOBOOK!!

等了我三個月的寫真書阿


拿到的瞬間心情超好的! 很有分量的一個package!!
雖然買了消夜但是一口也沒吃,回家馬上就去洗澡淨身之後,彷彿是要參加宗教儀式一般
用我虔誠的心靈63a101b9.gif準備來迎接我的風神站寫真書!!


開箱到一半發現,我需要停下來把書桌清得更乾淨一點
深怕灰塵玷汙了我熱騰騰的寫真,甚至我想也許我應該戴上手套,像專櫃的櫃姐那樣帶著手套開箱
我書桌太小了甚至塞不下所有的東西啊
為了要放下所有的東西還整理了書桌
不過還是照不出來>"< 所以我就挨個照了


天啊~ 我 就 一 邊 感 嘆 一 邊 照 相 !!!


後來傳出來之後才發現 我原來沒照的很多啊!!!

光是開箱照相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吧!!!

照到後來我都累了!!! 呵呵。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風神站!!!

 灑花.gif灑花.gif

 

 DSCN8539

 

 

先看這個物超所值的撲克牌小卡,小卡打開之後三十張各色各樣的世勳 咚 咚 咚 咚掉了下來。

相片亮面紙質厚度剛剛好,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小卡四邊角是直角容易被刺到這點,

小卡比信用卡稍大,比較像是撲克牌。真心像Y(^_^)Y
來看看小卡的內容!

 

 

DSCN8542

 

 

每個時期每種造型好像都有包含在其中,三十張小卡就像萬花筒一樣,忠實地記錄著去年一整年忙內的生活!!

看到那顆銀色的蘑菇頭在我面前 眼睛一亮阿^^

粉色頭髮的忙內也是! 還有穿上老鷹裝的  超萌世勛4e5dd44a.gif  

跟著果實哥走在人群中那張也好亮眼

上面這幾張我都很愛!

 

 

DSCN8546

 

 

黑白的SENSE^^,我算不上是<<黑白控>>不過這次站長出的這幾張黑白照真的好喜歡^^

喝水的,比YEAH的,玩手機的全身照^________^ 完全擊中我的要害

21  

 

我之所以很喜歡風神站的原因:我跟站長喜歡的風格很相似!

風神站自己沒有說過她追求的是什麼,我自己定位她的概念是『忙內的清純』

她拿了我基本上是最喜歡的照片做海報!這張也許是勳飯們的最愛!

不只是這個,她小卡選擇的圖我幾乎都喜歡。



DSCN8530DSCN8531

 

 

扇子的圖>"< OMG 那天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去參加壁畫的活動那天

穿著休閒裝的忙內給人很愜意的感覺。

扇子設計是走簡單風格!!! 

 

 

DSCN8533

 

 

鏡子主題是: <<那我是趙寅成??!!>>

呵呵! 你當然不是趙寅成啦!  你是我親弟 哈

鏡子也是愛不釋手,我喜歡實用性比較高的特典,有在function比較不浪費錢$$$

 

 

DSCN8536DSCN8529

 

 

襪子也是~ hot pink^^ 明天就穿去上班! 我已經搭配好了

哈哈哈   ruby 是 行 動 派 

42

 

 

 DSCN8549

 

 

橫幅!! 黑色簡單風格!! 正反面我都照了然後合在一張,不過搞不清楚那邊才是正面

目前是打算會帶著他跟扇子去演唱會吧! 會場周邊應該也很多寶物可以買!!

有趣的是: 會場周邊的非官方周邊都是韓站照的高清圖,被別人盜用

反正他們就把LOGO都去掉然後做成杯子,抱枕,手機吊飾等等的

IB的站長就有說過,她某天自己花錢買了自己照的照片(苦笑)

 

 

DSCN8550

 

 

每張屏風明信片的圖我都大愛>"<

狼與美女的,咆哮的,中分的,MAMA頒獎典禮,聖誕演唱會的,MC主持的,機場照

最恐怖的地方是她反轉的魅力,請看

 

 

DSCN8551

 

 

背面整個就是我的風格阿^^  那種半 透 明的背景

這 東 西 怎 麼 捨 得 用 !!! 我 難 得 說 出 這 句 話 (真心)

平常我都是很隨便地對待我的所有物的

風神質感真的太好了~ 她是可以裁掉的,每張每張可以分開,概念跟專輯差不多。

 

 

DSCN8554

 

 

這本是筆記本,由於我現在正在使用41.2度C的日記本,這本不知道要用在什麼地方

反正就先放著,筆記本是空白無線的,沒有其他圖案所以內面沒照

我 這 麼 近 拍 封 面 站 長 會 不 會 想 殺 了 我???

這個兔子耳環,粉色顏料的顏色,封面짱짱맨 ㅋ21  

 

 

DSCN8553

 

 

天啊天啊天啊!!!

立可拍我拆開的時候有一股很刺鼻的油墨味道,所以我照完就馬上收起來了

由於圖片是最近期的,沒有一張不喜歡的!!!

那我就冒著被站長殺頭的危險來拍個小花近拍! 一共有十張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愛 

 

 

DSCN8555 DSCN8556

 

 

 

 

 

 

 

BEST OF BEST!!! 他揉眼睛超萌的!!

 

DSCN8557

DSCN8562

 

 

FINALLY!!!
進入本文主題:寫真書!
從封面就不同凡響了。黑色霧面其實還是有些反光,紙質我有點Confuse@@


A4大小+高清晰度:說有多清楚就有多清楚!


有些厚度的內頁紙質不是很好翻頁,特別是我照相的時候只有一隻手@@
每每翻頁的瞬間伴隨新鮮油墨的氣味還有我忍不住的驚嘆連連!!!

翻完這本五元硬幣厚度的寫真書

AIOLOS第一本寫真書THE BEGINNING的設計比較簡單一點,不是我的style
但是第二本寫真SPOTLIGHT封面設計我真的超愛的!!!

 

 

DSCN8563
DSCN8580 

 

 

簡直是2013年世勳百科全書 MADE BY AIOLOS 呵呵

每 頁 每 頁 翻 開 我 都 忍 不 住 尖 叫 阿 !!

看看這女神? 男神?!

 

 

DSCN8581

 

 

我竟然能夠在活著的時候? 看到這麼天堂的景象阿!!63a101b9.gif  

看到走秀那天的照片印在書上的感覺跟在電腦上面看圖片完~全不一樣

 

 

DSCN8582

 

 

粉色機場照好像看過又好像沒看過!!! 

毛茸茸的髮梢也是愛

單頁的部分~由於百科全書書本有點厚度,一個人沒辦法照很多張

怕把書弄壞!!

我以前對待我教科書都很隨便的,對待我喜歡的小說也很隨便的

甚至我對待聖經態度也只有好一點點

這本SPOTLIGHT我真的畢恭畢敬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了

 

 

DSCN8584

 

 

四 分 隔 是 寫 真 書 必 備 品 項!

看我們忙內的動感熱舞~ MAMA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DSCN8585

 

 

SOMEONE PLZ!!!

我 需 要 雞 毛~  닭털 PLZ.....

我 勳 萌 度 衝 破 銀 河 系 了  真的!!

 

 

DSCN8586

 

 

我勳跟棒棒糖的組合~彷彿來到了遊樂園的感覺

繽紛的我勳~ 近拍小花照起來還蠻清楚的

這本寫真最令我滿意的是,我最最喜歡的那些高清圖幾乎都有出現在上面

當然未公開的圖片也很好,買東西好像就應該要買個未公開的,有些人會喜歡這樣

但是公開的照片裡面有些上乘之選,如果沒有入在書裏面真的不符合邏輯阿!!

風神站長這點做得很好,例如這張

 

 

DSCN8589

 

 

各位看倌!!! 各位迷姐迷妹 坑裡坑外的行星飯們

你們看看! 這張沒有入寫真集的話像話嗎???!

呵呵~ 

看到我百選的肩膀流氓照片在這裡

還是跟我筆電差不多大小的A4大小

除了 感謝 我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謝謝站長 謝謝忙內 謝謝上帝讓我看見 呵呵

 

 

DSCN8588

 

 

引領我進門的勳鹿COUPLE!!! 竟然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他們的合照阿!!!

雖然是看過的圖,真的好感動。

我要涕零淚下了    03-1.jpg  

 

 

DSCN8590

 

 

照得有點弧度因為這頁已經在中段了,所以很難擺正。

看到中段之後發現寫真書的編排是有規則的

基本上兩頁是同一場活動或是節目 或是機場照

每兩頁就換個主題,或是造型,收錄了很多場,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風貌

 

 

DSCN8591

 

 

用礦泉水洗手的忙內!

這張我沒看過,也許是我忘了 也許是未公開照片!!

被流動的水吸引了! 好想就停在這個瞬間的感覺

 

 

DSCN8592

 

 

世勛的百科全書裡面很少出現其他團員的鏡頭,因為光是放他的獨照就放不完了

勳桃沒有,勳鹿也只有那幾張,這張跟嘟嘟的好可愛,我好像看錯重點了

哥哥弟弟=弟弟哥哥

 

 

DSCN8595

 

 

我 真 的 沒 見 過 這 張 !!!

下車照! 他的下車照也蠻多的,但是我沒收幾張,覺得下車也被拍真的好可憐~

可是這張我好愛喔!

想拿來做桌布~

這種什麼都看不見隱隱的氣氛,就是我最喜歡的!

 

 

DSCN8596

 

 

我的胡蘿蔔小王子!!!

耶嘿~

歐齁啦~  偶像運動會那天好可愛!!

萌的姊姊我一臉的鼻血04a30356.gif  

 

 

 

DSCN8598

 

 

PREVIEW的全身照!!!

ㄟ....聽說電影預告跟正片有時候也不一樣

還好我們風神站長很守信用,PREVIEW有啥 書裡就有啥!!

蠻喜歡的這張,忙內的霸氣整個都出來了。

 

 

 

DSCN8600  

 

封底的最後一張是用黑白色調的!

一旁是包子嗎??!我還真看不出來

 

 

DSCN8564

 

 

SM WEEK concert的小寫真書又讓人重溫了當時的狂熱!

圖片有部份是未公開的!演唱會當晚的感動油然而生,看得很爽!

除了單頁的圖之外,連頁的大圖十分滿意!很有時尚雜誌的fu!就是喜歡這種概念啊!

超級有誠意的mini photo book!!!

 

 

DSCN8565 DSCN8567

 

 

回憶啊!!!

都忘光了! 每次花大錢看完演唱會由於HIGH過頭的緣故,能記得的場面少之又少

這時候就需要一本精美的寫真書來喚起我腦海深處的記憶

用 高 清 HD 照 把 回 憶 都 補 齊!!

 

 

 

DSCN8568

 

 

有人會感到一整頁放一張照片有點浪費空間,我卻很喜歡!!!

只是如果左頁可以放上些文字之類的會更完美!!

迷你寫真書的紙質跟主要的寫真書差不多

顏色深的部分容易印上指紋

像我的首頁翻開不小心就印上了指紋,當下整個想殺人!!!

下次翻開這本我要戴手套

 

 

DSCN8571

 

 

補齊我只有看到背影的瞬間~SM TOWN WEEK的照片站長已經更新了

可是他還沒給我升等我看不到@@

還好買了書都可以看~

我勳SOLO我就是沒看到阿,不是在那一區,只有看到背影

 

 

DSCN8572 DSCN8573

 

 

如果說我想成為PINKKU又想成為護唇膏,現在又想成為玫瑰花

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

 

 

DSCN8577

 

 

我 喜 歡 所 有 在 忙 內 身 上 的 紅 色 !!!

我 喜 歡 紅 色 !!!

 

 

DSCN8578

 

封底最後一張照片 站長的SENSE!!

看我勳蹦蹦跳跳的背影!!

!!

 

我就說站長跟我心有靈犀都喜歡孩子的背影!

這篇用了我好多驚嘆號!!!!!!!!!!!!!!!!!!!!!!!!!!!!!!!!!!!!!!!!!!!!!!!!!!!!!!

風 神 站 是 我 心 中 一 句 驚 嘆 

 

 

DSCN8579

 

 

MINI BOOK的封底設計

 

 

DSCN8603

  

最後的最後,費盡千辛萬苦才拍成功的  全體照

其實還是被卡到了一部分!

但我書桌這麼小我還可以拍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不知道是我書桌小還是東西多? 呵呵

PERFECT!! 

 

話說  不喜歡貼海報的RUBY!

那張海報現在貼在床頭邊>"< 哈哈哈  大家晚安。

굿밤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