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헐!!!!!!!>===<

◎ 演出資訊:

G-DRAGON、TAEYANG、SEUNGRI “BE MY SWEETHEART” Fan Meeting Show in Taiwan

時間: 2014/03/08(六 )

場地: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 綜合體育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票價: 2000 / 2800 / 3600 / 4200 / 4800 / 5800

主辦單位 : YG Entertainment,東翼娛樂,JUNA Int'l,MWP


2月16日(日)中午12點門票全面開賣,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系統網 (http://www.w
alkieticket.com /),全台7-11 ibon及全家便利商店fam iport點選「華娛售票」。

宣傳海報:http://i.imgur.com/AZ9um0V.jpg



 

 

0214 gd

看到場地跟票價之後,整個點點點。

我無言了!!! 然後只有來三個人是怎樣?!!

雖然說我偏心鬼 阿龍有來就好,可是三個人就要五千八?!

還不是演唱會?! 除了 헐 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其實每天都還是有在發搂GD推特 BB們推特,只是沒在寫東西

然後每天也都有上BB板或是VIPZ為何這篇爆掉的文章我現在才看到呢?!

還好明天才售票!!! >"< 看到台灣票價這樣真的慶幸去年在韓國大秀連看三場

GD SOLO也都看了! 回來整個是要被削報>"< 

權志龍 昨天情人節的圖笑得那麼誇張。。。

好吧!!!  默默地準備明天買票的$$$

重點是十二點以前我真的能起床嗎?  起得來就真的是奇蹟了^_____^

 

 

0213    

용용아~~~ 미안>"<

이 누나가 요새 스엠 세훈의 매력에 정신 팔려가지고

팬미팅 티켓 예매 내일인데도 모르고 딴 짓만 하고 있어

소식을 봤을때 정말 깜놀

그니까 엊그제 밤에 용용이가 이 누나 꿈에 나타났구나 

내겐 알리려고 왔구나 고마워 ㅠ ㅠ

내가 정말 잘 못했어... 

근데 웬 팬미팅 가격이 이렇게 오버야  난 정말 가격 보고 욕 나올 뻔했다.

지용아~ 그래도 우린 3월에 꽃들이 활짝 피울 때 꼭 만나자! 

꼭!!!!


 

龍x呀<中文實在太噁爛了! 說不出口> ~~ 對不起

姐姐我最近被SM 世勳魅力搞得暈頭轉向的

見面會預售是明天竟然不知道都在做別的有的沒的

看到消息時嚇了一大跳啊

所以前幾天晚上阿龍才到了姐姐我的夢裡來了吧

來提醒我了吧  謝謝你 T0T

真的是我不好

可是 哪來的見面會價格這麼的OVER呢! 我真的看到的當下差點罵髒話

志龍啊~ 儘管這樣 我們三月花正開的時候一定要見面啊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