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7925.jpg

EXO 在SHOWTIME第三集裡面去的HATS ON 新沙店

這店也不是我刻意去找的,是因為我有去參加SM CLUB PARTY NIGHT

本來就會走過新沙林蔭道,我是CLUB結束之後順道繞過去拍個照而已^^

因為也是本來就知道他在那裏了~ 就沒有找路! 

上次去那邊是為了要買他摳的禮物">< 哈哈! 這次只去拍這照就回來了

天氣太冷不想待在外面>"<

 

 photo DSCN7926.jpg

 

店內的擺設!!!

裝潢是大家熟悉的吧^^ 這條走道上面幾乎所有的團員都來過了

小鹿 LAY 包子 世勳 開開 燦烈  白白 倩倩!! 哈哈

 

st11.gif

 

世勛就是在這裡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哈哈^^

是個重要的走道~  那天他們就是輪流來這邊拍阿!!

哈哈! 因為店面在林蔭道主街上面,所以團員們逛大街的時候一定會經過

原本想說說不定會有簽名照甚麼的,但是我看了一下

現在代言人是B1A4! 哈哈 所以沒有孩子們的東西^^

 

st14.gifst7.jpg

 

當天的擺設已經換掉了 所以我沒有看到燦烈喜歡的毛帽!

應該已經被售盡了!!!

然後LAY買的狼動物的毛帽也沒有!!!

 

 photo hupi1.png

 photo DSCN7927.jpg

 

我去的時候店員很忙在整理貨物,可是我也不敢太明目張膽地拍!

突然看到這件燦烈睡衣^^ 豹紋的小朋友睡衣真的好可愛就拍了!!!

HATS ON 如果喜歡帽子的人進去可能會大失血

我上次就幫朋友代買了好幾頂>"<

因為風格很多種~ 可愛的,帥氣的,女生的男生的~ 幾乎都有!

不過他們家的單價就跟世勳說的一樣,有點貴阿!!! 大概是5-7萬韓幣左右

一頂要將近兩千台幣的也有>"<

 

 photo DSCN7928.jpg

 

最後是燦烈的睡衣^^ 這大概是跟SHOWTIME裡面擺設唯一沒有變動的地方

哈哈! 其他帽子都已經換成冬季的新款了

睡衣還是同一件^^

超可愛的當然要來照一下^^

 

 photo hupi.png   

 


全螢幕擷取 2014121 下午 041009.bmp  

 

HATS ON 新沙洞 行道樹店 

햇츠온 가로수길점

02-547-4905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41 경수빌딩

去的方法很簡單  新沙站 八號出口走出來 一直直走到企業銀行那各路口

在林蔭道左轉

其實哪個路口很簡單 就是最多人左轉的那邊~ 有樹的那條

跟著人走就好了^^ 哈哈

左轉之後會看到LUSH~一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HOWTIME 世勳 吳世勳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