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03.JPG

 

我的愛IB~ 哈哈! 買了他們家的桌曆加年曆

剛好回台之後收到!!! 加上我去EVERYSING敗家的東西 現在房間裡好多周邊喔

來個不專業開箱文吧!!!

我跟的團的售價 1165元

掛曆 + 桌曆 + 小卡 + 明信片 + DVD + 防輻射貼紙(Q版) + A4海報 + 超大海報 + 原子筆

IB真的是物超所值!!! 那麼就開始來看看外觀

這次的主題是: LOVE ME NOW!!!

站長每套都用防塵套罩起來,真的好有誠意! 

質感UP+++++++++++++++++++

 

DSCN8301.JPGDSCN8302.JPG  

 

拿出袋子之後的外觀~ 齁齁 想不到連這麼近期的照片也有阿

剛好還可以在跨年前收到

IB SENSE 짱^^

 

DSCN8303.JPGDSCN8333.JPG

 

雙手合十安靜地坐著的我們忙內

雕像一座!!^++++++^

 

DSCN8339.JPG

 

 

明信片只有三張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捨不得寫

紅髮那張超愛的~ 我喜歡那件花色上衣

然後飄著棉絮的MAMA照片是中間

右手邊是平時的生活照~ 

DSCN8418.JPG  

下面是小卡!!! 各種風格都有~

機場照 上班照 通關照 校服 為主

超開心的! 2013年就是校服脆骨阿^^ 교복은 진리!!! 校服是真理

 

DSCN8337.JPG

 

 

我打算帶著張在皮夾裏面~ 雖然我是校服控>"< 哈哈

十分滿意這張給我整體的感覺~ 呵呵

小孩子氣!!!

 

DSCN8414.JPG  

DSCN8341.JPG

 

桌曆的設計是很簡單的! 白色乾淨的基調

讓人可以很好使用! 以月為單位!!

上面有團員們生日的註記!!!

 

照片 1照片 2

 

讓這個記不住其他團員生日的姐姐飯一勞永逸

封面跟封底也都有照片!!!

本來想每月份都照的!! 後來懶了>"< 就只照了特別中意的月份照片

 

 

 

我好像沒ˊ看過這張~ 舔嘴唇的!!

雖然說韓站周邊通常都會有些沒有上傳過的全新照片

但這張我不確定

 

DSCN8343.JPG

DSCN8345.JPG

 

 

已經上傳過的照片也是很美啊

整套都好有收藏價值

我自己曾經去洗過韓站高清照,洗出來有些色調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很美了!!! 果然在電腦看跟實際洗出來的驚喜感不一樣

但是我去洗的照片沒有他們自己製作的這麼精美

呵呵! 花錢買的不一樣啊^^

 

DSCN8346.JPG

 

 

很喜歡這張似笑非笑的忙內

基本上IB選的照片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因為本來就很愛IB^^ 哈哈~

最後是原子筆~ 這個還好而已^^ 

 

DSCN8348.JPG

DSCN8351.JPG

 

 

收到之後很開心的把我去年用了一整年的2013年桌歷馬上換掉了

收起來之前來一張紀念照

畢竟無限挑戰桌曆也跟了我一整年

哈哈! 一月份剛好是 못친소 醜男特輯

跟世勳整個是無限反差啊^^ 哈哈哈

我去年年初的時候也覺得很好笑

為何我家裡跟公司都要放一群醜男的照片呢?!

可是就喜歡無挑啊 沒辦法!!! 呵呵~ 劉大神^^

但現在有世勳了!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了他們~ 哈哈

 

DSCN8352.JPG

 

再來是掛曆! 掛歷一打開一月份是這個

 

DSCN8353.JPG

 

媽呀媽呀媽呀~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質感之好真的讓我 <哇!!!> 一聲讚嘆出來~

掛這個在牆上真的每天都可以心情很好的感覺!!!

 

DSCN8363.JPG

 

三月份的也超可愛!! 不過底色是黑色所以我一直照不清楚 

為了照清楚還照了快要十次才搞定

忙內那雙手真是好想親一個

 

 

DSCN8368.JPG

 

再來是六月分  忙內扁嘴的樣子~ 

他不是故意賣萌的就很萌啊!!!

 

DSCN8372.JPG

 

最後的最後是跟我衣櫃依樣大張的海報~

為了照像我貼了起來~ 不過照完就拆掉了

沒有海報筒的緣故  海報被折成A4大小

但是攤開之後還是很可愛!!!

這張有名牌的校服堪稱2013代表作也不為過!!!

 

DSCN8371.JPG  

 

然後正當我想要打開DVD的時候

ㄟ...我的DVD PLAYER壞了! 所以可能要回老家的時候才能看到內容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