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a2.jpg

身為yg人好像應該要來寫一篇完結篇的感言才對

可是第十集太催淚了,只看了live就不敢再看第二次

ㄟ...先說我是b隊飯~ 也有乖乖幫他們投票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a隊哥哥們贏了

心裡有點唏噓但是真的很替這十一個孩子感到驕傲

因為最後的舞台十分的華麗

大家的實力都有展現出來

並且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台風也很好!

以一個尚未出道的練習生來說

真的是辦到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比起一些線上藝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十一個孩子哭得唏哩嘩啦的結束了

劃下了yg新的一頁

帶領新氣象的a團們~期許他們能飛得更高更遠

呵呵~放上第一次舞台的照片是因為~

再來的我就跳最後一次舞台照了

ab.jpg

說真的從第一集還沒看完就被b.i圈飯

社內的幾次月末評價我也都比較喜歡b隊的舞蹈及表演類型

認真地認為以韓斌為隊長的這個小隊是實力非常好的藍籌股

隨著評價的一面倒我還以為老楊是想讓b隊出道

然後剪接成這樣的,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不過後來第二次正式舞台之後發現

團結的a隊其實找到自己的定位之後

五人五色的風格十分鮮明

沒有融合之前五人是很突兀的

藉由姜勝允的帶領之下,作詞作曲能力把五人包裝得很好

發揚優點隱藏缺點

每個人在自己的part都可以得到發揮並且讓觀眾們印象深刻

果然a隊會有人氣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先參加過選秀節目所以有一定的人氣

其實都是<實力帶來人氣>

在所有的創作曲當中

姜勝允的我真的最喜歡

這時候開始有點動搖<覺得投給a隊也是有點道理>

他的曲子不僅很朗朗上口

歌詞意義更是很好~ 曲子的起承轉合很yg

但是也很流行pop的感覺

然後最後一次的舞蹈我也覺得a隊勝出一點點

因為don't stop the music最後南泰賢在舞台中心一直轉風車真的

好揪心啊!!!

don't stop!!!! the music~~~~

b gd.jpg

相對弟弟隊的曲子,弟弟們的曲子我覺得很好聽很嘻哈

可是總是覺得少了個亮點

也許是他們六個人中缺少亮點也說不定

但我還是狂愛b隊

 

畢竟~ 亮點在最後的一首climax中

由我們韓斌小隊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每個人都哽咽了>"< 嗚嗚嗚

BIN.jpg

而且放最後一次final stage的舞台照我怕我會哭>"< 

還是來點輕鬆的好了。

很多人在賽中分裂了~明明都是喜歡yg

或是對yg接受度很高的人

或是喜歡師兄師姐的人才會收看的win

因為老楊硬是要大家選邊站所以

不得已的分裂了!

在賽中一度還吵成好像a隊出道b隊的歌迷就會變成anti飯一樣

不只是韓飯,在批踢踢也可以看到很多評論讓兩隊的人不高興

我只能說~ 歌迷多的人anti也會多~

不管哪裡都是一樣

為了自己喜歡的隊伍發聲並沒有錯

要完全公平的評論也是不可能

因為本身立場就不同

除非是真的資深的音樂人可以跳脫出來只檢視音樂本身

可惜我們大家都是迷姐迷妹沒辦法

最後兩集可以看到yg剪輯的努力

把大家十一個人烤肉的畫面~ 和樂融融的表現出來

雖然轉得有點硬

我相信他們原~本~就有競爭意識

畢竟誰能保證練習生全部都能出道

然後節目開始之後也許競爭意識又更加強烈

但也許沒有我們旁觀者這麼強烈

因為我們是選邊站的,喜歡那個選哪邊

本身對他們沒有任何認識

但是他們卻是同一公司的練習生在一起生活了很久

短期間之內叫他們選邊站應該有些情感很難切割吧

像我就覺得比較晚入社的閔浩跟b隊的人都很親近

隨著節目的進行,大家漸漸認識了十一個人

了解到他們的努力與實力

希望認同他們就開始推<十一個人>一起出道

因為我們對他們也產生了情感

雖然也許我有選邊站,每次都只投給了b隊

但是對a隊還是很有感情的

votw.png

何況是他們一起練習那麼久

何況是老楊~

難怪他最後會哽咽了!

我深深相信他是認真的>"<挖個坑給自己跳下去還很得意

不過我對於<十一個人一起出道>是持保留意見

即使我支持的b隊落敗了也是一樣

AAA.png

節目一開始就說了  成功的人出道  完全是觀眾投票

而人氣投票失利的人就要解散,這次無法出道

老楊每次都在放羊! 大家也很希望他這次放羊

甚至是在期盼他放羊

가급적.png

他說<會往好的方面努力看看(以不解散b隊的前提之下)>

但是我覺得兩隊都出道是十全十美的方法

這樣對贏的人的承諾豈不是沒有達到

大家都希望有雙贏的局面,大家都希望公主王子幸福快樂的>>>>>>>

勝允也說踩著弟弟們向上爬然後出道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老楊也是 不過當然他是這次最大的獲利者

我們不說他

但是就像legal high裡面說的,世界是很現實的

相信有看過堺雅人的王牌大律師的人都知道

現實是殘酷的!!!

a32.jpg

現在a隊贏了

我就要為a隊加油

a隊就成為了我們的우리a隊,yg的a隊

不管是選秀節目還是練習生

原本就是踩著很多人的背上去的

能夠進入yg一定是經過很多淘汰

還有無數的月末評價

為了得到第一名  勝利的殊榮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自己的努力還有在評比中勝出

那些懷抱著夢想去參加面試的人哪一個不是下定決心

練習又練習很久 可是最後還是被刷下來了

只有有實力的人才會被承認

被選為當練習生

其實進公司這一關已經踩了很多人的背了

b2.jpg

之所以沒有很大的感覺,只感到被選上很高興

是因為他不認識其他那些也很努力也許也很有實力的孩子們

可是現在ab兩隊的人不僅是認識還一起練習了很久

稱兄道弟了很久

所以~ 贏的人不是滋味   輸的人反而比較釋懷???

因為得要踩著<哥哥弟弟們>的背上去

現在在人氣這一環~ a隊明顯是勝了!!! 

三次投票都是這樣,勝出的隊伍以後不僅僅是要出道

還要在春秋戰國時代的韓國偶像世界裡面生存

尋找自己的定位並且得到認同

我覺得給第一名的人出去才是正確的選擇

外面的競爭是比社內還要更殘酷的

a8.jpg

閔浩賽後訪談也說了

<自己只有更努力才不會愧對弟弟們>

我也是這樣想

b1.jpg

這就是之所以勝利是這麼重要的

為 了 勝 利 的 a 隊  喝 采 

但 是 我 會 等 待 b 隊 的 出 道

a隊從現在開始就是我們yg的人了

a3.jpg

新的生力軍~ 其實南泰賢雖然中分很好笑

也不是我的菜但是~ 我還是會支持的!!! 呵呵

特別是韓斌最後還來個精神喊話

<叫大家要多多愛護支持哥哥隊>

太善良了阿^^真ˋ是搞得我熱淚盈眶

b3.jpg

再來就是 阿龍阿>"<

可憐你跟永裴的競賽你又輸了!^^

哈哈哈哈~ 原諒我覺得很好笑^^

b5.jpg b6.jpg

然後b隊孩子ˊ們~

雖然我上面說了一大堆好像是要脫飯變卦成a隊那邊去

但是絕 對 不 是 這 樣 的 阿 !!!!

我意思是說 們!

b7.jpgb8.jpg

你們還很年輕

實力還會更成長~ 多多在訓練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就快可以出道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但是你們這次累積了跟哥哥們不相上下的人氣

大家都在等待你們~

即使最後老楊說你們還要再等各兩年

我想兩年之後一定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就像大聲最後的結語我覺得真是下的很好

꽃1

 

春天有春天開的花  秋天有秋天開的花

只要是花無條件一定會開花的  

只需要忍耐然後耐心等待而已

姐姐覺得這句根本就是名言!!^^

我相信你們是春天開的花^^ 因為現在是秋天^^

春天就快到了^^

看看下面的飯拍就可以發現春天不遠了

HANBIN.jpgHANHAN.jpg

都還沒出道就有高清圖可以收阿

相信韓斌看到應該也會嚇一跳^^

呵呵  我就嚇了 一跳  

這是什麼待遇阿^^ 呵呵

BIN1.jpg HANBIN1.jpg HAN.jpg 

金韓斌小朋友

拜託你不要哭

哭不適合你,雖然我知道你很桑心

可是看你哭我更傷心

真的心很酸很酸>"< 我十分的討厭我喜歡的人哭>"<

受不了~ 姐姐心臟很脆弱

 

 

BIN3.jpgHAN1.jpg

真的看到上面兩張我心都快碎了

十分能夠體會台上台下哭成一片的感覺>"<

還好我沒在那裏>"<

HAN3.jpg 

好不容易破涕為笑的韓斌

BTEAM3.jpg

bobby我覺得他rap很厲害 可是對他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這張也未免太天使了吧!!!

完全藝人阿^^

再來是b隊的舞台照!!! 呵呵 

BTEAM.jpgBTEAM1.jpg  BTEAM5.jpg

http3A2F2Fimagescale_tumblr_com2Fimage2F12802F5ab54d9fcb3564e01a2656bc405a.jpg

圖片出處: 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