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013-06-04_171524.jpg

每次經過這間帽子店都會覺得帽子超可愛的~

真正注意起店名是因為<爸爸 我們去哪兒>跟

<running man>宋智孝都時常穿戴他們家的帽子

是最好的代言人!!!

節目播出之後,尹厚戴的帽子都缺貨了>"< 呵呵

不過大人版還有貨的樣子,小孩版的都沒有了。

然後我搞不懂這倒底是美國牌還是韓國牌?! 呵呵

但是它就是一間帽子店有賣很多種品牌的帽子! 價位大約

在韓幣五萬到六萬之間,不算便宜。

但是設計感很好~花俏的樣子很適合年輕人跟小孩

網站上有評比銷售前十名的帽子我都蠻喜歡的

 photo HATSON-1.png photo HATSON1.png

除了帽子他們家也有賣包包

包包真的一個比一個可愛>"<

上面這個應該是兒童背包的評比

不過包包的價位更高一個都要十到十五萬韓幣

太高價了吧@@ 這又不是皮的,只是帆布包~

可是真的可愛到讓人愛不適手

 photo HATSON.png

HAT'S ON 的真正代言人是B1A4

應該就是看中他們的年輕活潑的氣質吧

也有出了好幾款他們專屬的帽子!!!

 photo A89B3BBB-B47D-42E1-BB4A-61DBA96A9049-438-00000098EF103587.jpg

昨天我的戰利品~還有一個黑色後背包~

我這次去血拼就是為了幫朋友買B1A4的帽子帶回台灣

可是他們的款式都很暢銷~有些店已經沒貨了!

還好我到了永登浦 TIME SQUARE那間店還蠻大的^^

要的帽子都有貨。(除了B1A4款之外,我買的這個B1A4是店裡最後一頂了)

幫朋友買的這個可愛的兔子帽,他並沒有看<阿爸!>

可是還是選中了一模一樣的帽子^^

這款有兩個顏色! 我買了淺綠色的兔子^^ 

 photo HOO.jpg

 photo HOOM.jpg

另外一款主打帽子上有翅膀的也超級可愛!!!

看尹厚戴起來是不是更加Q版阿

除了上面的帽子之外~整個冬天尹厚帶了不少毛帽!!

我搜尋了他戴帽子的照片~

覺得他簡直是在節目裡搞<FASHION SHOW>

也都很可愛,有幾頂我不確定是不是HATS ON 的!

但是有個大眼睛像青蛙的這個是!!!

他家帽子配色都很敢搭!!!

配出來效果也都不錯。

 photo HOO5.png photo HOO3.png


其實ACE智孝從RUNNING MAN很初期的時候就開始戴

HATS ON 的帽子!!! 

RUNNING MAN 我幾乎是從第一集開始追的^^

所以有一陣子HATS ON 的帽子 = 宋智孝帽子!!!

在網站上搜尋的話關鍵字會這樣出來^^

智孝姐姐真的好適合戴帽子~

像我就很挑帽子! 有些版型不適合

 photo JI.jpg

下面這頂好像是最熱賣的^^ 

看ACE笑的這麼開就知道了

 photo JIII.png photo JIHYO.jpg photo JII.jpg

而這一頂粉色的惡魔角帽子甚至在價位表一旁寫著

宋智孝帽~ 呵呵!!!

這頂也是賣的嚇嚇叫

雖然是贊助照可是懵智孝還是好懵

表情一百分~ 根本就是在拍running man

 photo JIHYO2.png photo JIHYO1.png

最近美貌到達顛峰的ACE 懵智孝!!!

因為拍戲保養了不少吧~

也瘦了許多~ 雖然拍RUNNING MAN很耗費體力!

但是拍戲好像更累!!!

之前看他嘎戲也是趕拍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這次拍<天命>反而是美得冒泡?!!!

真搞不懂是為什麼!!! 呵呵~

http://hatson.co.k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