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74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進入念書模式了! 所以來打這最後一篇^^?

上星期去了我一直想去的狎鷗亭miel,我在某旅遊書上看到的

是走高級貴婦路線,位於狎鷗亭(盆堂線)附近約走路十五分鐘的地方

我是為了甜點去的~

所以我一個人去了想不到這裡的氣氛比較像高級餐廳

因此不適合一個人~

本來想點杯咖啡念各書的

結果匆匆吃完我就走了>"<

DSCN6189

是一間西式的餐廳,一進門之後會有長得很像練習生的服務生來招待你

真好~ 果然這就是江南氣派的地方

連服務生都長得很江南樣~

~想去的因素是這個 看起來超無敵好吃的pancake!

而且我沒想到這很大一份~要兩個人才吃得完~

雖然我是大胃王~但是糖漿真的有點太甜~

一個人完食好負擔@@

餅皮真的超酥脆~甜而不膩的糖漿就在這個小船裡面晃來晃去

配著剛融化的香草冰淇淋

還有巧克力奶油醬(這個不怎麼甜,我不喜歡,後來幾乎都是剩這個)

撒上糖粉還有杏仁片,杏仁片式烤過的,更顯酥脆

穀物的香氣四溢很襯托出餅皮的香味

DSCN6186

我坐在這個可以看到溫暖春日的地方~

基本上餐桌都是四人座,而且沒有燈

是個講究氣氛的餐廳。

我去的時候還是空腹的狀態

本來在減肥應該點這家也很有名的<雞肉沙拉>

聽說也是超大份量,兩個人還吃不完。

但是一看到menu上面的橄欖油大蒜義大利麵

我又改變心意了!!!

DSCN6175DSCN6177

鏘鏘鏘~

義大利麵~很油~

數不清的大蒜下去炒得~油滋滋的~超好吃!

覺得有些膩的時候就吃個醃黃瓜

其他家的醃黃瓜我都不喜歡,只吃個一片就不想繼續

可是miel的醃黃瓜超好吃~

一 點也不酸~ 脆脆的口感給這盤很油的義大利麵帶來新鮮的味道

呵呵!

雖然說是很油~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大蒜超入味~

上面的豆芽還有橄欖之類的東西都配得恰到好處

DSCN6179

我先點了義大利麵之後又加點了上面那個鬆餅^^

原本我以為我吃不下這麼多,後來才發現我太小看我的胃口了!

吃光光^^

為了消化一下就轉往附近的島山公園~

之所以知道島山公園的原因~無挑在這邊取景了不少次

還有其他的綜藝節目,我結好像也有?

去了之後有些失望!

公園真的超小的~迷你迷你迷你版!

就跟一般小區內的一小塊空地沒甚麼兩樣~

DSCN6194DSCN6195  DSCN6190

新長出來的葉子也是這樣紅紅的好可愛

不知道她之後會不會變綠?!

我原本以為楓葉長出來的時候是綠色後來秋天才會變成紅色

那這株又是怎麼一回事?

呵呵? 這種樹西江大校園裡也很多

然後這天有趣的事情就是我後來在這個小區內散步

看到太多的雙B車!!!

原本我想<我是那麼勢利的女人嗎? 眼睛裡只看得到雙B?>

因為人總是會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

後來發現這邊真的大馬路上行駛的

停在路邊的雙逼都超多

在江北,我是說在新村我真的沒看過這麼多台雙逼

很好奇我就數了一數

我散步的時候數了經過我身邊我看到的所有車

一百台!!!!!

不包含公車,但是包含小貨車跟計程車

一百台裡面有十七台是賓士或是BMW

五台車裡面就有一台是雙逼

難怪我會覺得真的很多>"< 哈哈哈

我果然是科學的女人!!!!

擁有實驗的理念及勇於實踐!!! 我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給她數了一百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