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5591.jpg

 

 photo DSCN5522.jpg

從我開始學韓文多少個春天過去了!

終於一償宿願!!!!

汝矣島櫻花季^^ 今年終於趕上了!!!

上星期六去的時候人超多的但沒有櫻花

今年春天天氣像玩翹翹板一樣,忽熱忽冷的

到了要開花時溫度又驟降,所以花期預測的很不準

星期三聽說已經開了八成了~

天氣又難得放晴,就立刻奔向汝矣島了^^

第一次去探路的時候知道的人潮聚集地大約是在輪中路那邊

星期三去的時候特意避開了

從kbs一路騎腳踏車到샛강역

一開始人群也不少,後來就愈來愈沒人了!

其實整個汝矣島外環道都擠滿人~

但還是有比較~稀少的地方^^

隨風搖曳的櫻花跟路旁的金黃的깨나리

夢幻的組合阿^^

  photo DSCN5576.jpg

很多咖啡車~ 車前面是我的小黃腳踏車^^

原本想從kbs一直騎到63빌딩,但是走走停停的我

為了拍美麗的櫻花常常用牽的^^

花了比預期多的時間。

除了賞櫻之外,騎腳踏車環島也是我另一個心願^^

我想櫻花祭結束之前一定要辦到^^

腳踏車的租借處就在汝矣島大公園裡面

六號出口附近^^一個小時3000元很合理的價錢^^

要押證件所以要記得帶^^

 photo DSCN5581.jpg

 

 photo DSCN5563.jpg

當我一個人沉浸在美麗的櫻花海中

老闆問我為什麼一個人來看櫻花

恩~ 我回說因為天氣好我臨時起意就自己來了。

他好像看我很可憐~

但沒有露出可憐我的表情^^只是說要幫我照相~

我看他人很好也買了杯超甜的水蜜桃茶ˊ

那天我穿得很醜~也沒有上妝~本來不想拍的

真是盛情難卻。

後來我去星期三晚上的聖經讀書班

教會的人也都很訝異為何我一個人去看花

說這樣好悲傷~好可憐@@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阿^^

時間不配合大家都得上班~我又不想假日跟人潮人擠人

老天又很賞臉出太陽!

天時地利人和我一個人去有什麼好悲傷的?

出去玩耶! 超開心的阿^^

 photo DSCN5586.jpg

但汝矣島大多是情侶及朋友相伴出遊^^

獨自的旅人很少,有也是拿著大砲專程去攝影的^^

我雖然沒有大砲! 但是天色很好,幾乎櫻花都照的蠻美的

好滿足的旅程阿^^

 photo DSCN5570.jpg

 photo DSCN5558.jpg

汝矣島的櫻花有名的地方就是~背景很漂亮^^

後面是一棟棟琉璃窗的商業大樓

閃耀的陽光灑落下來也很美

另一邊則是外環道車流很多~

幾乎駕駛都慢慢開的^^為了看像垂柳的櫻花樹

樹下開滿黃色的개나리^^

 photo DSCN5516.jpg

 photo DSCN5548.jpg

首爾路邊真是超多這種小黃花的

垂下來的模樣很可愛

也有種香味~但有些刺鼻不喜歡^^

還是家門前的木蓮花香味好^^

櫻花我聞不出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但含苞待放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photo DSCN5565.jpg

 photo DSCN5584.jpg

走在這個櫻花隧道裡真是讓人神清氣爽

偶爾吹來的風讓櫻花花瓣灑落

第一次看櫻花季

雖然不是在日本^^但我想這程度也已經美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