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5343.jpg

 

 photo DSCN5307.jpg

去年來到首爾之後就一直想去看盤浦大橋彩虹噴水秀

可是等到我真的要去又進入冬天了

沒有噴水秀了!

最近又重新開始的噴水秀

去盤浦大橋的方法很簡單可以搭地鐵到<高速巴士轉運站>8號出口出來

往漢江方面一直走就會看到盤浦大橋

我們則是坐公車740直接坐到橋下~

怕錯過時間所以我們提早到了!

剛好趕上日落的時間^^ 呵呵

 photo DSCN5277.jpg

 

 photo DSCN5280.jpg

夕陽十分美麗,橘色的晚霞襯托出好天氣來!

剛好看過去是銅雀大橋,銅雀大橋跟落日真的好美~

夕陽一下子就掉下去了~

那時我們正在江邊閒晃~

看到好多黑色保母車,大雄說~這邊的男生都好帥啊~又高!

我看了看人群聚集的地方~

覺得太雄太誇張了!哪有每個都很帥?!

他們只是高了一點而已,身材好又穿得不錯

後來又徘徊了一陣子!

突然看到一台遊覽車上面竟然寫這<IRIS II 촬영팀>

才發現原來剛才江邊建築物裡面是在拍攝IRIS~

那些又高又帥的人應該是替身演員或是臨演演警察的

所以才會每個都穿得很像特務^^ 哈哈

太陽下山之後拍攝組也撤了~然後突然颳起冷風來!

 photo DSCN5285.jpg

月亮是初升月,新月很是漂亮^^

華燈初上的江邊很有氣氛~

我們冷得要命找了間咖啡店坐坐

其實是在便利店裡面的附設小小咖啡店

附近只有這一家也沒得選

後來時間快到了~就趕往橋邊要佔個好位置

天氣太冷了~ 雖然已經是春天但是晚上還是像冬天依樣

來江邊看噴水秀的人並不多

 photo DSCN5288.jpg

 

 photo DSCN5292.jpg

開始之前我照了幾張對照組!!!

情侶小貓兩三隻,但是已經足夠閃瞎我了

另外外國遊客也不少~ 佔了那天的大多數!

我跟大雄雖然是結伴去的,但是拍不到兩個人的合照

沒有腳架很難拍出噴水的樣子跟人頭

打閃光也打得不好~人太死白不好看

只好分開拍了~ 我們兩人的背影~

呵呵~ 看起來像是被彩虹噴泉罩住一樣的^^

 photo DSCN5316.jpg

 photo DSCN5331.jpg

彩虹噴泉我們看八點鐘的,大約七點五十分就有一台遊船往橋下來了

是為了看噴泉而來的遊船

很好奇在船上看又是怎麼樣的風貌呢?!

船身亮亮的,看起來很有趣! 整個橋面上都閃閃動人^^

遠遠地還可以看到南山塔

只可惜我的夜景照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噴水照的好我就很滿足了!!^^

噴水的燈光秀和背景音樂~

有音樂我覺得更加有趣了! 

只有噴水的話好像有點乾^^

十五分鐘好像很短~但也夠長了! 能夠煞很多的底片^^

 photo DSCN5328.jpg

 photo DSCN5327.jpg

個人覺得燈光變換成紫色或是藍色的時候最漂亮!!

<夢幻的盤浦大橋>似乎就是適合藍紫色來表達!!!

好像怎麼拍都很好看! 

當然專業的攝影大哥也是不少

但是真的用個傻瓜也可以拍得很出色~

呵呵! 

 photo DSCN5320.jpg photo DSCN5317.jpg

 

盤浦大橋噴水的時間如下

假日跟平日不一樣,但是時間都是十五分鐘。

要去之前最好先確認清楚^^

建議算好時間再去,因為江邊很冷>"<

盤浦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