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20

這次江陵之旅簡直是驚悚之旅

因為太驚悚了所以不想詳述

我想忘記這件事,故事發生在鏡浦湖邊...

總之就是我的朋友看見了不乾淨的東西

然後還不小心照下來了>"< 

我們兩個尖叫慌亂之中,我又不小心按了快門

又照了一張>"< 結果兩張都X影忡忡 @@

嚇得我們兩個女孩狂奔離開現場! 

 

還好我事先預訂的民宿是走非常的溫馨路線的

裝潢的也很漂亮乾淨

讓我們可以安定下來

但是到達民宿之後還是抖抖抖了好久@@

DSCN4811

民宿的外觀看起來很有度假風~ 我們住在二樓亮燈的那間

每間房間外面都有小陽台

雖然陽台看不見海灘,但距離海灘只要徒步不到兩百公尺

這邊風比較小其實比住在海邊好^^

我們嚇得半死到達民宿的時間是傍晚了

天還沒全暗所以沒有打燈

後來晚上打了燈其實還蠻恐怖的

早上的樣子比較像童話故事書裡面會出現的一樣。

DSCN4818

這個民宿有專用停車場~分成AB棟 還蠻大的

附近也有好幾間民宿,看起來也各有特色。

其實非假日去的話,要找到喜歡的特色民宿並不難

只是我們是外國人還是先做好準備的好

我去之前就訂了,也匯款完成。

這民宿的房間各有特色

用不同基調顏色來分房間

有粉藍色,草綠色,粉紅色! 其實每一間都蠻可愛的

DSCN4806

 

一進門是長這樣^^ 一晚是60000韓元。

每次出遊都住在guest house的我~這次因為有同伴而且

朋友不習慣跟別人一起睡同一個房間

我就先訂了民宿! 這一間也是找了好久

住了之後覺得很滿意^^

天氣有點涼涼的可以不開暖氣的狀況

老闆還是貼心地開了暖氣

DSCN4807DSCN4805

進門就可以看見簡易廚房~也有鍋碗瓢盆可以自己煮東西

煮完一旁就是個無敵可愛的小餐廳~

這個是個分離式的ONEROOM型房間

所以油煙可以跟寢室分開

房間格局還蠻大的

好想在這裡多住幾天>"<< 

重點是浴室也非常地乾淨

熱水出水量也很優質!!!

不過我沒照浴室的原因很簡單

浴室的鏡子是超大面的

怕又照到髒東西>"< 重點是萬一又照到那天晚上一定就睡不好了

所以故意沒照衛浴設備。

DSCN4829  

第二天早上去海邊玩!!!!!

天氣超級無敵好!

我就在艷陽高照下面確認了我的照片

然後把恐怖的東西刪掉了>"<

其實是幫大雄刪,因為我的相機沒拍到甚麼

都是她拍到兩張@@

 

這附近民宿真的很多~ 這間離公車站牌大概還要走個十五分鐘

算是中等距離,可以接受!

我們去海邊的時候經過一些MOTEL可以看到海景的

看起來也都不錯。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kpbea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