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1

這個星期的第二場演唱會,獻給地下樂團브로콜리너마저~

本來要跟구미一起去的,因為她也是搞樂團的,鍵盤手,想不到她年末要練習突然不能來

我又被放鴿子。馬上就想到每天叫我起床的好朋友?! 사와코 씨

不想一個人去看,而且這樣浪費票錢~就想說要請사와코 씨去聽演唱會

想不到她也很喜歡小眾音樂,我們約在新村吃飯之後,

一起前往會場,她真是一個很溫柔和善的日本人阿^^ 哈哈

超喜歡她的~

 

韓國的地下樂團 = 인디음악! 雖然是比較小眾,聽的人口還是不少的

特別是近幾年韓國選秀節目也出了好幾個울랄라섹션, 버스커버스커, 딕펑스...

從地下樂團起家經過選秀一炮而紅的樂團

因為這樣大家開始注意起地下樂團來!

不過我可是很早就開始喜歡인디음악喔~ 哈哈! 一整個很自豪。

브로콜리너마저 的團名真的很有趣,這也是吸引我目光的一個重點

中文譯名<花椰菜,連你也...>哈哈!

從第一張專輯就喜歡了,到現在迷你專輯正規專輯總共才出了四張吧。

以前好像也有介紹過他們的앵콜요청금지. 졸업 這兩首歌

第一次聽indi音樂的演唱會有點不習慣,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看到舞台真的覺得有點<乾>

雖然早就知道不會有絢麗的舞台裝置,但還是有點shack到^^

舞台上就一個鍵盤,一組鼓,後面大螢幕~

團員四個人加上來幫忙的古典吉他手,總共台上也才五個人。

今天也是在 광나루역 AK HALL同樣是那天MCTHEMAX的舞台,

今天感覺空曠超多的。

當然也是有舞台效果,還是我很喜歡的,城市的街景

四季的變化,還有些動感的小機器人在跳舞的感覺。

只不過到了中場才比較熱鬧了起來。

一開始第二主唱,也就是女的류지~聲音沒有很開,又或者是她感冒~

唱了兩三首之後才比較好。

而主唱也是這樣>"< 哈~ 也許真的是在首爾的第一場演出太緊張了!

他自己也有這樣說道。

花椰菜

유자차 (柚子茶。)很好聽的小品~

歌單順序我從來都記不得,可是該唱的歌都唱了。

유자차, 보편적인 노래, 잔인한 사월,

十二月才出的新迷你專輯막차, 1/10, 손편지

我最喜歡的졸업, 사랑한다는 말로도위로가 되지 않는是很前面就唱了

HIGH歌也唱了不少首~ 변두리소년, 소녀, 커뮤니케이션의 이해

앵콜요청금지當然是壓軸的最後一首。

她們人少,可是螢幕是三個大螢幕,營造出一種廣角的感覺

背景我印象深刻的有海邊的海浪,讓人真的有種在海邊輕鬆聽歌的錯覺

有高樓上面照的首爾的一天,從日出到日落,

而他們就好像在天台上面唱歌給下面的觀眾聽

殘忍的四月的mv我第一次看,十分喜歡,可以看到那麼多花

春天的氣息真是太棒了。

十二月已經快過完了,我才忍受了一個月沒有顏色的首爾

就很厭煩了。還要忍受兩個月>"<

很想念花花草草的顏色,生氣盎然的春夏秋。。。

主唱的聲音像是敘事詩一樣的訴說故事

中低音真的很好聽阿~ 高音又很輕鬆不會負擔。

我真喜歡這男人的聲音^^ 哈

他們的歌真的很不錯喔。

適合星期天的早晨咖啡,星期六的午後陽光~

잔인한 사월 _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