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8      

從上個星期天就開始在等今天(星期三)

我個人是認為韓國的天氣預報非常準確

但su不覺得~恩!

天氣預報說星期三(今天)會下雪,而且是九點到下午六點,

早上沒有下,一直到了第二堂課上課時(大約是快十一點吧),

從八樓窗戶看出去,突然看到天上雪花紛飛

我不經看著窗外尖叫說:  눈이 와요~

IMG_3362

日本人跟哈爾濱的同學見怪不怪的看了我一下~

突然想起來~ 阿! 對阿 她是從台灣來的。

我只好補充說道我是第一次看見下雪。

(其實是人生中的第二次,而且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在正趕飛機。)

我真是迫不及待要下課出去玩雪,一下課馬上衝出去了。

IMG_3363

中午的時候下超大的,雪花隨著風吹過來吹過去

撐傘好像也沒甚麼用,路上行人有些都都只有戴帽子沒有撐傘

我則是有帽子也有傘~ 太幸福了!

我今天穿的羽絨衣是防水材質的,撥一撥雪就掉了。

IMG_3365

一邊回家一邊照相,因為太興奮了,不覺得冷,

撐著雨傘的手才覺得很冷。

這時候就覺得我昨天拍的這張很好笑~ 明明也沒甚麼。

IMG_3361

那時還沒下雪。

我昨天下課回家看到地上小水池結冰就很開心地跟她照相

外面現在基本都是零度以下,所以水會結冰也是正常的。

下了一整個下午的雪,回到宿舍之後,香很想堆雪人,

我們就到了頂樓去,果然是一片淨土,沒人踩過。

IMG_3368IMG_3373

一邊堆一邊下大雪,好詩意阿!

雪景真是很夢幻的場面呢?! 三個人一直不停地拍照

IMG_3421

IMG_3425

IMG_3424

這時候是下雪下的最大的時候,被打到都覺得有點痛

還是那是下雨我也不知道

後來我冷到受不了就下來換了件鋪棉的內搭褲

這才好一點。

IMG_3389

不過雪人基本上都是香堆的。

為了這個她還去借了手套。

而圍巾則是我貢獻出來的。哈哈。

堆著堆著這個雪人漸漸成形了。後來管理員上來就幫我們拍了一張

IMG_3422

韓國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好笑吧。中間男生是管理員,

不過不是香喜歡的那個

當我們堆好雪人的時候雪差不多停了。

IMG_3403IMG_3409

IMG_3411

正好是五點鐘,氣象報告說雪大約會下到六點。

我真的覺得他們可以預測上午,下午,晚上的天氣都很準確阿。

說下午會下雨的話,下午就會下雨;說傍晚雪會停,雪就停了。

香也覺得預報狠準~她已經在這邊九個月了,應該算是可信度很高的吧^^

反正我覺得很準就是了。

IMG_3417

(街上的人在剷雪)

滿心期待星期五的第二次下雪阿~

不過在這之前真的要去買個及膝的雪靴,因為鞋子裡沒有羊毛真的好冷。

我們三個原本下午要去喝咖啡念書的,結果到了天黑都還在堆雪人 !^^

哈哈~

其實大半都是香堆的,沒有手套的話堆雪人真的好痛苦。

超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