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54 DSCN1560

昨天跟정아見面之後跟她說我想去日山的湖水公園,因為班上새벽說那邊很美,但日山有點遠...

結果정아就說要不然一起去她工作的附近首爾森林逛逛,那邊也是不錯的公園。

一大早就被정아 morning call 吵醒,然後到了建國大學,她在那邊做實驗。

因為中午跟別人有約,我又太晚去了,所以就變成逛逛校園,吃個飯這樣。

建大校園算是蠻大的感覺,裡面還有個湖~湖上的石橋很有歷史的樣子,

湖邊有庭院可以休息,我們就在那邊停了一會兒,繞校園一圈。

DSCN1561 DSCN1562 DSCN1566 DSCN1568

雖然入秋了,有些花還是開得很漂亮,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遠遠地看過去,湖水另一端竟然是一座大墳墓,這是誰的墓地阿? 很輝煌的感覺喔^^

繞完之後天氣開始轉好,雲也散了一些,陽光照下來開始有點熱,我們去吃了早餐

校園一旁的樂天百貨上面的景色很不賴,所以上去吃了。

我好像每次不知道要點什麼都點豆腐鍋,정아點了<콩비지>

前天才學過<싼 게 비지떡이다> 便宜沒好貨的韓文<直譯是 便宜的是豆腐渣>

我就說豆腐渣不是不好吃嗎? 정아說: 哪有~她覺得很好吃~

後來上菜了我試喝了一口,@@ 真的難吃阿>"<

 

DSCN1571 DSCN1573

吃完之後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去了,位於<뚝섬역>附近的서울숲。

從뚝섬역 8號出口出來,一直向漢江的方向走就會出現了。

官方網站介紹

forest    

之前作為古代王公貴族的釣魚場,後來曾作為高爾夫球場,現在則是開放的

與市民同樂的公園。分為許多區塊,可以租腳踏車逛一整個下午,十分地悠閒。

或是跟首爾居民一樣帶著野餐墊來野餐也很有趣。

我跟妹妹是帶著葡萄來了^^

從公園入口進入,可以看到噴水池廣場與一旁的雕塑公園。

沿著噴水池的大道的左手邊走可以到以前的腳踏車出租處,現已沒有在使用。

DSCN1575 DSCN1700

 DSCN1699  首爾林

雕塑公園一旁則是漂亮的鏡湖,水深只有幾公分的鏡湖在無風的時候,

與天空相輝映十分地漂亮。我後來在無風的時候有用iphone照了一張,美不勝收。

公園裡當然到處都是綠地,但是特別的是休息的板凳或是長椅,一家大小可以坐著的亭子十分地多

應該是為了迎合喜歡席地而坐的韓國人的需求吧!

我們也找了個大樹底下來休息了^^

 DSCN1578 DSCN1582

跟妹妹吃起葡萄來~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她真的很愛照相^^

然後我們吃到一半,有人來發外賣的傳單,天啊~竟然可以送到公園裡的亭子裡

佩服佩服

DSCN1592

吃完就往今天的high light 前進~ 去看梅花鹿!!!

原本妹妹說首爾林裡面也梅花鹿我還想說是不是我聽錯~

呵呵~ 市中心有鹿真的很有趣~

看看哪鹿角真是很漂亮啊~

一旁有個販賣機可以餵牠們吃東西,都是小孩子在餵

空間是開放式的,雖然有點味道但不是很臭。

牠們的毛色很漂亮,看起來個性也都很溫馴的樣子。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可以更靠近得看他們~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不在這邊了^^

 DSCN1598 DSCN1600 DSCN1605 DSCN1613

從鹿場出來之後,妹妹就先走了! 因為她還有約~ 我則是留下來好好逛逛這個公園~

畢竟這邊離新村有點遠,都來了乾脆逛個徹底,

吃葡萄的時候看到租腳踏車的老老少少幸福地在公園裡遨遊著

就想我一定也要來租一台玩玩看^^

沒騎到腳踏車不回家~ 這樣的念頭就產生了@@

DSCN1621 DSCN1636

秋天了~ 但是公園裡的盛開的花還是不少,紅的黃的紫的~ 依然是生氣盎然!

離鹿場不遠有個小小的園區<小動物體驗區>~ 有很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來摸摸 小兔子 花栗鼠  剛出生不久的小鹿~

甚至還有個蝴蝶園區。

DSCN1641 DSCN1649

<蝴蝶庭院>裡的花草都是養來給蝴蝶跟毛毛蟲吃的

真的超~多鳳蝶的,就在頭上飛來飛去,往地上一看,有很多肥滋滋的毛毛蟲

還好他們的顏色是草綠色好像沒那麼恐怖。

蝴蝶太動態了沒拍到幾張好照片。

解說員在一旁解說提醒大家不要觸摸牠們~

很有趣的體驗。

DSCN1655 DSCN1666

再來就是首爾林公園中的 重點中的重點

<畫廊庭院>

通常我不太喜歡照人物,所以一個人獨自出遊也很開心

到首爾兩個月來第一次後悔為什麼一個人來呢?

花園太美了好想照一張留念~

現場真的更美~ 萬紫千紅,色彩繽紛生動的花園~

後來我用了<計時器>照了幾張^^

我想鹿場跟gallery庭院是本公園兩個必去的景點吧^_______________^

DSCN1667 DSCN1669 DSCN1677 DSCN1680

這個公園不僅僅是公園而已,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她具有的教學意義

下面是公園裡種的蘋果樹~ wow~ 蘋果樹不是梨山才看得到的嗎??

NO NO NO~

紅通通看起來很可口誘人的蘋果就在公園裡~

一排一排地向天上伸手的樣子~

 

DSCN1684 DSCN1689  

公園太美了~ 所以來外拍的人也多,這似乎是服飾的平面廣告外拍~

而且為了來往的人們也有借書的書攤子^^

DSCN1702 DSCN1703 DSCN1705

公園繞了一圈終於繞完了!

腳踏車出租處位於公園的五號出口處

一次一小時3000員韓元,需要押證件!

車子大人小孩都有~ 我借了一小時,因為再多可能也騎不動了@@

公園內已經逛得差不多了~就往外走,去了漢江~

剛出公園的景色~ 很美吧!!! 跟著我的紫色淑女車一同往東邁進

 DSCN1713 DSCN1714 DSCN1716 DSCN1719

邊騎車邊照相真的是我的強項!!!! 呵呵呵~

漢江腳踏車道的人們很多~跟台灣一樣專業人士十分地多~

像我這樣遊玩性質的人比較少,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到騎著雙人協力車的情侶們^^

我大概騎了快要三公里~ 然後折返~ 折返的時候真是要我的命~

陽光太刺眼了! 都張不開眼睛@@

感覺今天有運動到真的很不錯,卻又很適當的份量,不會覺得太痛苦!

風涼涼的,天氣又很好,適合在江邊運動。

江邊有很多人搭帳棚野餐,但是野餐的話有點太熱了~

野餐還是推薦首爾林裡面 在大樹蔭下的草皮野餐不是很愜意嗎?

折返之後我就回家了! 肚子有點餓加上要看六點半的<無限挑戰>^^

呵呵~

DSCN1720 DSCN1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