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56 DSCN0759

找房子那幾天,有一天真的很累就找了一間弘大附近知名的cafe

去吃早午餐,放自己一天假,看看這幾年首爾的變化。

說真的變化不大,不過特色咖啡店似乎愈來愈多的趨勢。

我特意挑了早上剛開店的時間去,接近中午的時候其實沒甚麼人,

大家也許都還在吃中餐吧^^

cafe aA的特色點是,裝潢全是歐洲古董家具,

是店主從歐洲各地蒐集的

不只是椅子就連電梯的門也都是古董喔~

店裡的位置很多(室內大約有七十席,還有室外但我沒算到),但只要到了下午兩三點就會爆滿。

我在爆滿之前就離開了。

因為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咖啡館^________^

DSCN0767 DSCN0773

我坐在位於二樓的樓中樓,可以俯瞰下面的男男女女,

是個people watching的好地方。窗外的街景也很漂亮

因為對面也色頗有特色的咖啡店

cafe aA的點餐方式是先就座,會有店員來幫你點餐,餐後付款。

我點的是大家很推薦的雞肉三明治+冰拿鐵

判斷一家店依據通常我都用拿鐵來判斷。

(三明治+沙拉)  真的超好吃的!!!

醬汁的調味真的超好吃的,連我不太喜歡吃沙拉的人都愛~

拿鐵還好,原豆烘培的味道蠻重的,但沒什麼奶味

其實我還想嘗嘗看他們家的香蕉鬆餅,但是分量大約是兩人分我吃不完,

也許下次再去吃一次。


2012/8/2 폭염주의보

DSCN0997 DSCN1000 DSCN1001  

這三明治的內餡有沒有 有沒有一種<料理東西軍>的感覺啊???

外酥內軟又有起司加持真的超~ 好 ~ 吃~ 的~ 阿!!!

沒想到這麼快又來了第二次,話說我這次晉升為第一個客人了~^^

這次點的是一般三明治(改天放圖上來)+香草拿鐵

推薦他們家的香草真的很香草~可以看到顆粒喔~

不過冷飲的部分可能都要去冰比較好,感覺冰塊融化之後中和了咖啡香。

吃了405 kitchen的沙拉之後再吃這一家的,就發現405大勝阿~實在很推~

DSCN0777 DSCN0780

樓下有他們的博物館,主要是展示老闆的收藏品,而通往樓下的電梯就藏在這道綠色的門後

原本以為是裝飾品沒想到有它真正的作用呢^^

這間店給人的感覺很自在,怎麼說呢?

歐洲風格很強烈的一間咖啡館

下面的石雕是放在店門口的

那小孩還在吸手指的樣子很可愛所以就照了~

DSCN0781 DSCN0785

店的外貌如下~

對了他們家大門的感覺就很像古董~

也許也是歐洲進口的骨董~

一進門門口就有很多擺飾品。

 店雖然很特別可是位於巷弄中,要找到不是那麼的容易。

DSCN0787 DSCN0788

 

註:

我這回去韓國觀光公社拿的<首爾自由行> 星兒著 的那本書一點都沒幫到我>"<

還讓我一直迷路,我覺得那上面的資訊可能有些需要更改,

所以去韓國還是帶個智慧型手機連wifi的話可能會比較好

naver的地圖準確性很高的。

cafe aA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中午1200至晚上凌晨1230(國定假日休)

有免費wifi喔

地鐵六號線上水站一號出口沿著路直走,會遇到一間7-11

7-11之前的巷子向左轉,直走約50公尺再向左轉,過幾棟建築物之後就會看到灰色的cafe aA

有網路的人可以搜尋他們家的地址

Cafe aA

마표구 서교동 4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