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開始。韓國到著

到韓國剛好一周了~

還沒找到房子之前我很難定下心來做別的事情>"<

所以一直延宕到現在才開始寫本來每天應該要寫的日記@@

現在坐在我的電腦前,所有的行李都已經歸位了~放在屬於他們的抽屜裡

看著對面學校還要外面的烈焰,我覺得在這個涼涼空調的小房間裡很幸福。

跟隨我征戰韓國的棕色小皮箱靜靜地待在角落休息著

我的心也開始休息。


 

 

累積了七天哪~

要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先來一張照片好了

首爾

這次要來韓國半年以上,在台灣我就開始看房子,但都是眼高手低,想要的房子太貴,我負擔不起鉅額的保證金

來之前家人也不是很支持我,這類那類的壓力很大

每次來韓國總是有種放鬆呼吸的感覺

就像魚在水裡的優游感,可是這次下了仁川機場,即使很開心卻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要找房子,要換錢,辦登錄證,去銀行,要辦手機,來到首爾之後要做的事情太多

一個人就開始很多無謂的擔心。

這次選擇了新村附近頗有好評的chocolate tree hotel

原以為他也是geusthouse型態的,想不到比較接近旅館,難怪旅費也比較貴一些(50000/per day)

我住的單人房有超大液晶電視,就在床前面,一個大小適中的廁所,一個大化妝台。冷氣超涼的~

跟其他旅館不同的地方是他提供各種沐浴乳 洗面乳  洗髮乳 甚至牙膏^^

只要帶自己的牙刷就好了~

如果沒有帶的話跟櫃台人員說也會給你^^ 就放在櫃檯的旁邊。

入住這樣的房間是我的願望,好希望能找到這樣的房子然後住上一年!!!


來的時候真的壓力太大,所以我到今天都沒拍甚麼照片,也沒有出去玩~

每~天都在找房子,考試院因為上次住得很小,所以想換大一點的下宿

可是下宿的種類也很多,供餐的不供餐的有冰箱的有冷氣的

有密碼鎖的住宅區motel區

有電風扇的有衣櫃的男女共用的外國人多的。。。

有沒有跟房東同住,住隔壁還是上下層樓,房東人好不好

烈焰三十幾度下轉來轉去,就這樣轉了三天之後我自己給自己放了一天假

去了弘大喝下午茶~要不然真快瘋了。

我就是想住在跟旅館一樣的地方~ 可是怎麼可能@@

能滿足這樣的要求只有oneroom了>"<其實我來之前就知道了

2008年的時候我看房子看了第一間考試院就住進去了!

房租很便宜,房間很小,夏天很熱。這次想多看看再決定

這次本來是想住在((高級))的下宿的,想不到在最後找來找去還是住進考試院了^^

原因之一是最近不是找房子的季節,大約要到八月底才有很多空屋!

第二: 我無法放棄對電視的幻想。

來到韓國我拍的第一張照片是用iphone拍的,拍的是chocolate tree的wifi密碼

而第一張用相機拍的照片竟然是????

<住在清潭洞>的live,躺在床上不經意打開電視正好是清潭洞放送的時間

好開心地馬上拍了這張。

我對電視有莫名其妙的迷戀。

 

找了三天之後,怎麼樣都看不到比較中意的房間,所以su就說了叫我使用 刪去法

把絕對需要的列出來~如下

창문 침대 의자 책상 옷장롱 에어콘 티비

房間稍微大一點,最好在學校附近,男女分層

就冷氣跟電視來說,如果真的要捨棄一樣的話,我會把冷氣給刪掉

我南投也沒有冷氣過了快要三十年

可是su覺得冷氣很重要,我每天在外面闖蕩突然也覺得空調很重要。

我找到最後一天終於找到一個下宿可以滿足我幾乎全部的需求

除了樓層中有一兩個男生 + NO TV

其他幾乎都符合,預算也剛剛好,甚至還有個人衛浴廁所,不過吃得好像不怎麼樣。

那是日本朋友介紹的房子,日本妹來韓國住的房子基本上都不錯。

我看完房間之後也這麼覺得。

不過,我苦惱了一個下午之後,就選了現在學校後門的考試院了~

呵呵! 有些東西 就像韓文一樣 是我無法放棄的。

TV LOVE

我去的每個地方都有寫下比較的筆記,改天po上來^^

我要出門去跟su玩了~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