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簽名會消息出來之後就開始想~

睡不著!然後一直想~ 還好我不是人魚要不然隔壁鄰居應該會覺得我超級吵可能會報警

睡不著!早上起來繼續想~結論是我放棄好了

一睜眼!!!更新好吧~一張不算什麼!!!

 

 

1224-2.jpg

1224-3.jpg

1224-4.jpg

1224-5.jpg

連更了四張!!!!!原本第三張的時候我想說如果他再更新我就去簽名會!!!!

還好我沒講因為下午又更了 ==媽呀~~~吳世勳你不要逼我!!!!!我要做一個認真負責的上班族??!

1224-1.jpg

更完這個我想說~錯覺!這一切都是錯覺 去上海玩看展心情好多更了幾張~遇到前輩明星照個認證照

自己不要錯覺!一切都是秀滿的陰謀~~~!!!對對對

我要忍

我要忍

錢包也要忍

 

結果下面手寫信是怎麼回事????!!!!字還這麼醜~~~

天啊!吳世勳你真的不要逼我!這次我去不了 == 可是又很想見你~煩死我了啊

1224-.jpg

우리 서로 많이 좋아하자?????!!!!!!!

這什麼跟什麼???????你不要逼我!!!!!

1224.jpg

 

抱怨一堆然後ㄋㄜ ???

人的慾望真的無止盡啊。。。。。。。。。。。。。。。。。。


 

寶貝我都忘了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一早起來跟妳發牢騷真是不好意思雖然你也看不懂

但是我有點害怕你看得懂 哈哈 中文十級~

今年沒辦法見面明年再見吧~~~來日方長!!!

우리 서로 많이 많이 많이 좋아하자

근데 내가 더 많이 좋아할 것 같은데 ㅋㅋㅋㅋ

우리 아가 우리 삐약이 메리크리스마스 

홍콩에서 만나자 하트 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