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38  

當初開團的時候問了一下IB有沒有要辦影像會之類的,她說有我就開始存錢,果敢地放棄了HB的影像會 = = 現在想來有點後悔~ 應該都去的!!! ????我怎麼會想說只要看一個就好呢?????? 匪夷所思阿 呵呵~ 

搶送GOOGLE表單的時候只是好玩,知道要打敗韓國的網速是很難的半放棄狀態中,想不到SOULMATE竟然幫我搶到了一個位置阿!!! 天~韓國愛麗都辦不到的,她辦到了!!! 還說什麼很順來著~~~我的朋友都是神運來著。即使已經辦了四場還是一票難求的IB影像會>"<

既然有票就去吧^^ 呵呵現在每次去首爾都是出差的感覺~! 下飛機就先去了會場~ 呵呵♥拜一下碼頭♥

IMG_7844  

第一天隨意逛了一圈,人真得好多喔! 我提著行李不方便,人也累愛麗們又多,整個很沒有看展悠閒的感覺,匆匆買完周邊就走了。

還好我第一天有去買周邊,太熱銷了! 第二天都限量而且最後很多都完售了,一大早去排隊買也買不到 = =。

 

第二天行程: 卡夢>>>>IB #COS影像會(第三場)&展示會 >>>>少年的告白 CHEN展示會 >>>>江南站逛街+晚餐

 

愚人節之後第一次去卡夢! 以星期天早上來說人有點少~只有我跟另一個韓飯,姐姐也沒在那邊,本來不想去的只是順路而且人總是要吃早餐

卡夢集點卡剩下最後一點就集滿了!! 呵呵 這次去集滿了♥ 到這邊我都還很愜意。

P20160515_111243051_F06F7B6E-7DAD-4152-A165-49B1B97F4171

不過到達忠武路之後開始緊張~ 十一點開始換票,我大概是11:15分到的,可是竟然已經坐到倒數第二排了 = = 感覺排數位置事先已經訂好

但我不了解明明我就是195號為何排數這麼後面??? 呵呵,老話一句!! 奧林匹克競技場內不管何處都是天堂! 進去就好^^

報到完之後拿了周邊,大家紛紛往展示會場前進,我昨天去過了所以想說影像會結束再去,自己坐在大韓劇場的長椅上拍起周邊來^^

P20160515_112500841_E2A788B1-5D31-4ABF-A17E-92B7C575C63C

這時候就看到站長拿著東西走來走去的^^ 會場的STAFF這麼多我也是一眼認出她來~ 好清秀好可愛

大韓劇場是有歷史的電影院! 上次HB也是辦在這邊,我進場之後就後悔沒去HB了 = = 呵呵! 場地好好喔 根本就是電影院用整個廳在看忙內

難怪IB也選這邊~ 燈光美氣氛佳

自己一個人在等就開始緊張 = = 又不是演唱會不知道在緊張啥,大概是第一場吳世勳的影像會的緣故,早起又打亂了我的生理時鐘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哈阿ㄏ哈 開場前十分鐘我進去了!!!

IMG_7935  

進去就驚呼了一聲~ wow 我一黑一白吳世勳在電影院那麼大的螢幕上面阿~~~好美♥

是很大的廳! 一場可以容納四五百人吧! 我的位置照得蠻清楚的^^

影像會很準時的開始,十二點半!!! 曲目我很認真的背下來,就是為了這篇後記。

검사외전預告出來了,果然是電影院! 連預告都有!!!ㄟ,,,,ㄟ,,,,不對阿! 這什麼預告阿~ 有吳世勳耶♥

검사외전預告我還以為是真的電影宣傳預估,因為有黃政民一些大牌跟吳世勳在鄰居的一些剪輯~ 卡司很大的短短一分鐘的預告吧!!! 

從開場就非同凡響^^ 緊接著撥放的是Teaser 大螢幕看太爽了,聲道立體,大家超專心一片靜默,空氣感覺都凝結了。

TEASER上個月?公開之後馬上我就去找了BGM因為超愛那首歌,連續聽了一個星期吧! 睡前每天都在WARM A COLD COLD NIGHT 呵呵呵

 

電影開始之前,PRODUCER IRIDESCENT BOY~ 出資 IRIDESCENT BOY, 主演: 吳世勳 畫面一出來心頭一熱阿!!! 超激動^++++^

進入真正的開場果然是 Overdose 適合開場的~ COME IN~~~

Mama for 4years  四年的MAMA,剪輯真得沒話說。四年了可以看到一個男孩的成長阿,咳嗽或是皺眉頭,靜采鏡頭的慢動作slowmotion 
Your history IB站長下的標題都好貼切,才幾首歌就感受到她的用心♥ 回顧吳世勳這個男孩的歷史阿~前幾首可以一直看到大米慶典2013時尚周我很喜歡的那兩場
Solo  安可場的HISTORY新SOLO的橋段也是整段放上來! 又複習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ElDORADO 中國場照的之好 穩定性是宇宙等級的 成都 上海的場次一直出現 還有一個短頭髮金髮不知道哪裡,分辨哪一些畫面是哪一場是我的興趣。
Butterfly on flower 花上蝴蝶 ~ 一直看到上海場 某些中國場次照得出奇的好。
Playboy 可以看到跟很多人的舞台: 倩倩的安可場,跟開最有默契的手,最喜歡94LINE激起的化學反應^^ 跟LAY的部分

每個曲目結束時有種電信結束的音頻 ㄘㄘㄘ 的聲音,接著是完全的靜默,下一個曲目在藍綠色夢幻朦朧中開始,sense好得沒話說。

Mermaids 소리 질렀으 완벽해 감탄 어떻게 사랑이 이래요 中場的高潮 BABY DON'T CRY!!!! 題目是人魚阿 >"< 我吳世勳就是美人魚沒錯阿>"< 前半段是同一場 水出來進入高潮開始剪輯各場串連在一起,東京場半裸勳出來瞬間我驚呼了一聲,隔壁應該有被我嚇到,實在是忍不住>"<整場愛麗都是冷靜的也沒有應援就像看電影一樣在看,有應援什麼得應該也很奇怪突兀,隔空可以感到大家的興奮跟緊張,可是看完人魚之後大家就紛紛有點反應了! 呵呵 原以為歌結束了,結果琴聲一出來Piano baby don't cry 的過門間奏,你想太多了ib不會這麼平凡的結束,鋼琴聲帶起另一段高潮!!! 整各電影院真的餘韻繞梁阿~~~ 這首曲目我基本上可以重複看一百次不誇張,只有兩個字完美。 21

回家之後我腦海裡就一直回放日場東京第二天,果然姐姐的取向=肉體>"< 呵呵呵 

8

看到這邊我想 恩....exoluxion真的never ending~ 又複習了好多場二巡的感覺! 原本還以為二巡以經永遠結束了! 看來離結束還很遠

The red 紅色這部分是各組曲,三首歌的連播。
Shining star
Exodus red顏色之後 blue也出來了 black之後是粉色 pink 不僅僅是演唱會,其他顏色的橋段是公演橋段都好喜歡,濟州島我的y男有出現^^

Hurt  吳世勳表現最佳的狀態剪進來跳舞好有力,韓站都剪最精彩的精華片段,再一次感受到世勳跳舞的線條跟力度,看大螢幕真得很爽♥ 


Beat maker 跟寫真集附的dvd有些雷同的橋段起初我還以為我看過,看到尾段發現有新剪接^^,整場所有曲目都是新的剪輯
Graduation 畢業那天整段都放出來,中間有個世勳的同學一直撒嬌摸忙內什麼的,看了有點點點....呵呵 除了這點可以看到五味子還是挺開心的,這段是站長的偏愛也是大家的偏愛
Lucky 吳世勳換衣服的背影♥ 一直停頓的音樂 摸嘟嘟 香港場捉弄俊勉 中國場跟燦烈玩兒 最少剪了五六場吧 一直停下來好有趣
Exorient 也就是 It's you 有改變音樂與最後背影?音樂可能是版權?的關係她有改編~love concert 整段 針織高領加上牛仔褲 + 日場整段 solo裡面我最喜歡It's you了^^1368718365-3038092159

Ice cream 31冰淇淋拍攝的那天,站長的側拍一出來我又叫了!        呵ㄏ~ 不是尖叫就是驚呼了一聲^^1402145360-414927893 소리 질렀어 忙內笑的時候天空都亮了起來, 打鬧跟燦烈生氣,跟工作人員的撒嬌,假裝灑水,回來三天了我還是一直想到畫面。在溜滑梯上面爬上去幾步又溜下來,跟嘟嘟一起吃冰淇淋舔一口一口的時候真的好像喵星人♥d33561e9.gif很自然很私底下的模樣跟哥哥們打鬧的老么氣息,除了BABY DON'T CRY這個曲目我最喜歡了。

骰子記 這個我忘記標題了! 但是好可愛,內容是在日場吳世勳跟骰子的愛恨情仇!! 一直延續到exo-love concert 站長偶爾的獨白字幕很有趣
8mins 安可場吳世勳的ment時間,站長的獨白,還有無挑字幕跟配音,實話實說有點長。但也是可以看到站長的取向跟用心,光是上那些字幕跟音效就要好多時間吧。
Call me baby 정성誠意阿!!!! 很多場數都數不清,跟teaser 是相呼應的,很用心在剪接每個點,藍色正中間頂替開跳的部分應是安可場,很多韓飯最喜歡的是CMB這首,歌謠大戰的REMIX版本,感動阿!!!
Growl 也是remix sehun center 短棕髮好帥 條紋褲,每首歌每首歌都是好多場次剪輯在一起的,完全無縫接軌! 咆哮算是我比較免疫的歌了! 看了太多場次太多表演,但重新看了IB的剪輯又重新愛上忙內~
lovemeright 나갔어
정말 고마워서 만든 노래 到數第二首歌是我喜歡的屋頂月光的정말 고마워서 만든 노래專輯我有買,這首歌一下,竊喜了一番。shine.gif我跟娘娘喜歡一樣的bgm阿^^ 心有靈犀的感覺? 而且我這首歌也是寫在生日的時候是那麼重要的日子的時候用的<<<<

굿바이~ 2014!! 世勳照片集錦♥

這首歌裡穿插了吳世勳的四年,過去跟現在的交錯剪輯,很多愛麗們都落淚了,有些一開始忍住的愛麗後來看到這首也忍不住落淚 嗚嗚嗚~~~ but!!!! 我的哭點是宇宙等級的高所以,我好得很^^1-130426115250   呵呵呵呵~ 當然這首也有加上站長要給世勳的話? 就是歌詞的字幕這樣^^ 快點出dvd吧!!!!! 我要買!!!

Dear
Sing for you solo剪了我們忙內難得的唱歌part,藍色的他看起來彷彿天使一般阿!!!

Last scenery  最後一首歌結束之後,全場都是暗自啜泣的聲音,大家都無法抽離阿


看完之後我看一下時間超過90分鐘,原本公告的是九十分,實際上是110分吧!!! 司會的人出來送了小禮物~ 大家都好羨慕得到的人~禮物根本不小~ 是double exposure寫真集全套加上手幅那些的,呵呵 站長是個害羞的人,聽說最終場就是當天的第四場她有哭~ 呵呵 不過第三場她沒有哭~ 只是出來感謝大家一下然後拍個大合照~ 呵呵! 

 

下次如果還有的話我一定要再參加 = = 明年一定HB IB都要看!!!!

P20160515_112206527_D658556D-37EA-4D0A-B92D-8D2DE959DCDE  

充滿藝術魂的票根~ 做一下紀念^^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