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3  

最後一分鍾了~ 過了這一天還是要天天開心喔♥

說要去慶生笨蛋ruby也沒蛋糕也沒蠟燭的不知道在跟人家過什麼生日~ 不過我就是很隨興阿!

 

搞笑的是....

 

 

 

 

 

 

 

 

 

我帶了打火機??????

 

 

 

 

 

 

 

呵呵呵呵呵呵

最後蠟燭還是回家才點起來♥ 就是無法放棄唱生日歌+吹蠟燭的儀式

不想放照片 反正壽星寶寶在身邊♥

呵呵~

去年是沒有咚咚所以放了忙內的照片~ 今年就他們兩兒代替就好^^

 

IMG_7420

 

!!!!!壽星就是王!!!!

平日不是壽星他就是王了! 今晚根本就皇上fu~☆

全部照完一輪,蛋糕也吃完了! 

 

 

 

 

 

珊迪: 你兒子是不是沒有全部帶出來??

我: 沒有阿~ 我的兒子就是這些阿~ 全部帶了阿!((((十分肯定狀

珊迪: 你babedoll不是一組九個還是八個?

我: 沒有阿~ 我沒有一組 只有六個k隊的 你看喔 開始數人頭

勳狐 白狗咪眼 爭眼 世勳 伯賢 綿隊 嘟嘟 開 你的鍾熊 土豆...

 

 

......

......

......

 

 

 

OMG

喔買尬!!!!

 1775465285.gif

 

 

朴燦烈去哪裡了????

 

我的여리呢????

 

 1775465285.gif

 

 

 

 

 

 

 

 

 

 

我的朴燦烈呢 = = 

 

還好沒有丟是放在手提袋裡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兒子少了竟然不知道~ 飯要吃完了才發現 = =

囧爆了

 IMG_7448  

還是姨母發現的

 媽咪不要忘記我 = = 嗚嗚嗚嗚嗚嗚

 

 IMG_7452

 

補拍一張有燦烈的^^

 

 

 

 

p.s: 我最愛的其實是soulmate二人組,有你們真好♥

今天告白不用錢♥今天告白沒底線♥

IMG_74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EHUN 燦烈我對不起你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