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8

RUBY我需要!!!!!!!!!!!!!!集氣!!!!!!!!!

ING

 東京巨蛋見面會抽中的話,我想抽中忙內阿 吳世勳 吳詩心 吳忙內 세훈아!! OHSEHUN(절규

我會送出風神亞巡寫真集(如圖)~~~~還有二巡的世勳海報...

PLUS 日巡演唱會限定版CD, DVD, 

(勳狐不是要送的,我的咚咚只是插花一下~ 不賣兒子>///////////<)

1028스페인.jpg

 

我真的好想看到吳世勳阿!!!!PLZ灑花.gif

  

如 果 真 的 抽 中  一 定 會 加 碼 送 別 的 東 西,應 該 是 二 巡 官 方 的 周 邊 。

 

參加辦法:

 

公開留言集氣>>>>>>>>>>

秘密留言不算數喔^_________^

格式不固定~~~請發揮想像力!!!

 

最後請留個常用的信箱~ 中獎了好通知您^^  5.gif  

1028스페인04.jpg 

公布時間~

東京巨蛋!!! 見面會結束後!!!抽出一名愛麗~

*郵資我付,參加地區限台灣,香港,台港二地。

 

如果抽中11/10回國隔天馬上寄出!!!!!!!

愛麗們幫我許願吧 PLZ!!!!

 1028스페인06.jpg

 

世勳晚安,下周見。

goodbam

 

 


 

活動已結束,已經寄信給六樓~ 請盡速回信

謝謝。

a  

 

再次感謝所有幫我集氣的人^^ 謝謝。

IMG_3988 (1)

感謝中獎人 筱藍寄給我收到寫真後的認證照!!!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