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感覺是幸福而平淡的一天。

早上去掃墓之後緬懷了一下阿嬤,開始懷疑我到底在幹嘛,老大不小了還在跟人家玩迷妹遊戲iloveu 1775465364.gif  

需要認真工作認真生活才對(認真)

 

(這念頭開始三秒鐘之後,開始刷我的推特!!! = =)

 

孩子連續幾天都有新圖,新上班照,新舞台,新影片,

過幾天接著是三周年說是幸福真的太幸福了。63a101b9.gif  

婷傳給我這個的時候~ 就想今天怎麼會這麼好啊~ 粉絲福利免錢的阿大放送。

pyqG9lo.gif

 

仔細看可以看出每個人不同喔!!! 開真的是怎麼這麼性感的塗著唇膏阿

果然是有兩個姊姊的孩子,而且他本身費洛蒙就過剩 哈哈

嘟嘟則是一點呆萌的獻上了雙唇...

燦烈是眼神帶笑 撒嬌~ 白白是嘴唇貼上去之後才撒嬌的感覺

吳世勳畫唇膏一整個很尷尬!!!呵呵 他那是哪一國畫法

果然是只有個哥哥的人。。。

 

 

04041.gif

 

雖然知道他們演藝家中介,節目中似乎有back hug一些學妹1775465285.gif

看到金鍾開....>>>>>>>>>>>>>>>>>>

還摸了那人的頭~ 他真的抱下去啊~ 就是抱個妹妹的感覺! 呵呵

重點是摸頭.... 圖我生不出來,現在腦中只有<<<<<<<<<안돼 無限迴旋

 

說到這邊我去找圖了....找很久還是找不到....明明下午有看到

 

 

我知道有背後抱也有看到gif,但是忙內沒有真抱?? 就是環抱很空這樣...

就算他真抱我也還好!!! 就羨慕死這樣吧...

262027508_x  

一直沒有看那演藝家中介的影片

直到我要睡覺前 就是現在....

04042.gif04043.gif 

 

看到演戲這邊也只覺得~

二選一當然是忙內阿!!! 콜콜콜!!!!

무조건 콜!!!!

好有趣的一個節目阿 這樣.... 上輩子救了國家可以趁機挽著世勳的手阿!!! 羨慕阿...

04042.jpg

dodo.jpg

 

今天很平淡幸福 所以沒刷推特幾次,看到嘟嘟這麼真誠的模式也是 喔 好好

這訪談就是這樣吧~ 直到...

 

 

 

 

 

mc問了這句....

 

04046.jpg

04045.png

 

 

一開始忙內根本就忘記自己有說過這句話阿,想拍我結 他有說過嗎? 還是我選擇性遺忘了???!!!

反正你自己都忘記的事情就當沒說過就好了!!!

mc好壞!!! 寶寶自己都忘記的事情幹嘛提起來...1395751983-1772518460

 

04043.jpg

 

 

1410283753-638254312你 看 他 那 表 情 就 是 不 記 得 了 阿 ???1410283753-638254312

 

04041.png    

04044.gif04044.gif

 

안!!

!!돼

다!!

구!!

 

 

angry1 

 

우결우결1

 

我看了問題!!!! 吳世勳還沒回神過來回答我大概安堆就說了三次!!!

夜深了!!! 我住十二樓整個中庭都是我響亮的<<<<<<<安推~~~~~

안돼!!!!!!!!!!!!!!!!!!!!!!!!!!!!! 

안된다규~~~~~~~~~~~~~~~~~~~~~

從這個問題到結束剩下的時間我都在呢喃 安推!!!!

大概真的喊了十次以上!!!!

絕對不行!!!!!

我結去死吧!!!!

看完之後,心中太鬱悶了!! 就翻開手帳開始寫!!!

發現這周我什麼也都沒寫...真的是很平凡的一周。

明明孩子就回歸了 @@ 

韓文部分還很討厭的寫了....不是還有哥哥們嗎?? 放哥哥們去吧!!!

 

別>動>我>吳>世>勳>!!!!

 

好吧!! 其他人別打我 = = 我也是一時激動...都是我結不好   mc不好....

 

018c016c281d08c5a87a69ea71168da4e388cf3e22.jpg

 

 

 

 

2012.jpg

 

 

天使:: 五味子長大了!! 孩子說他想要去我結阿!!! 他說他想去啊!!!

天使:: 又不是真戀愛是假戀愛,工作啊!!!

惡魔:: 他假公濟私,借酒裝瘋??,公私不分??? 我還不知道他的意圖???

天使:: 可是孩子說他想去啊

惡魔:: 去他的我結

kkkkk.jpg

˙

別 問 我 為 何 半 夜 兩 點 在 這 裡 打 文 章

?????????????????????????????

我!有!病!自!己!很!清!楚!

 

 

天使:: 是他的飯就應該站在他那邊不是嗎???

怎麼孩子說他想去嘛.... 他開心你也開心啊/////

惡魔:: 說點像話的

惡魔:: 他說他想去拍我結跟他說他想公開戀愛有什麼不一樣???

 

 

20121.jpg 

天使:: 抬頭看看阿!!! 是這個天使一般的吳世勳阿

   花樣年華人正的跟什麼一樣??? 孩子只不過想談個假想的戀愛阿

   孩子年輕阿!!談個戀愛都不行啊???

 

吹笛子的少年.png

 

天使:: 孩子跟個什麼吹笛少年一樣,一舉手一投足後面跟著一群迷妹們???看這看著說不定有個也是不錯的人啊

 

우결@

天使::對方是男人的話 你就可以接受了嗎??

惡魔:: 說這什麼鬼話??到底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媽的!!!

還好吳世勳不懂中文,我可以盡情地罵

這靠杯的mc!!孩子自己都忘了的事情幹嘛提醒他??!

他是跟自己過不去阿!!他推特被罵翻也是活該.. 如果我知道他有推特一定去罵翻

簡直比那個問興回來不回來的主持人更白目

 

綜藝節目很多啊!我喜歡的無挑阿

三時三餐阿 永遠的21阿!正火紅的running man阿!

這麼多節目可以參加,挑別的上可以嗎??

要  拍  我  結  真  的  不  如  去  當  兵!!!

 

天啊!!連當兵都出來了!!!

我 果 然 是 十 分 地 痛 恨 反 骨 我 結!!

不行。

不行。

 

sinhwa.jpg

 

天使::等到拍完之後我結要上檔了 還不是乖乖地看?? 然後一邊說我忙內好傻好天真?

惡魔::放屁!!當初金希澈的我看第一集看完就沒再看過了,絕對不可能收看。

(放屁)!!!!我真的想錄個音檔上來!!!

放tmd屁!!!

 

 

簡直要我的命...何況當時希澈情已轉淡...(天啊 我也是醉了才說的這麼白話

 

去拍我結嗎???

 

好吧!!

 

20

 

那我就早日逃出生天,回頭是岸,存大錢安心過日子了。

 

各位妹子繼續努力吧。

 

離脫飯不遠矣。

 

 

 

dksi.jpg

 

 

 

0322

 

反正孩子們來去一陣風,就像是做了一場夢吧。

 

 

1395751901-1400097531395751901-1400097531395751901-140009753

 

呵呵...

寫完之後發現我真的是過敏反應,玻璃心,不爽不要看,不爽不要飯exo

 

沒錯我承認!我就是過敏反應! 玻璃心...

 

都幾十歲的人了,又不是初丁,管人家戀愛不戀愛,管人家真戀愛假戀愛

只能說

每個人有他一個點

我的點就是這個

我也就只有這個

 

到了我六十花甲大壽的時候,沒意外的話點還是這個

走過路過不要來計較別人的點

如果有我就當你存心來吵架的

媽ˇ的! 吳世勳算什麼咚咚 搞得我心情這麼差

 

너무해.jpg

 

我需要發洩一下,忙內只是說說罷了!!

但是看樣子已經很多人去忙內的ig底下發洩了!!

還沒成真的憂慮我們就別太憂慮

去忙內ig留言要常常說點好話

好聽話說一說就好了!!

不好聽的寫在個人網誌或是日記手帳沒人看的地方

待會兒睡覺前去忙內那兒我還是只說個晚安~支持你。 

(口是心非來著

雖然想說的話太多了!!也不是不會說

就是不要說了吧!!!

 

標題原本是要他看得懂所以寫的韓文..

其實內文原本也都想寫韓文 想讓他全都看得懂

雖然他一定看不到!! 但是就很想飆韓文髒話來著...

後來想想算了吧!! 萬一孩子又真的看到了該怎麼想...

我真的渾身m體質!!

算了算了。

 

睡覺去

 

Hey Playboy haha (boy) Let’s play!

울리는 전화도 받지마 조용히 두자 우리 둘 말곤 아무도 
알려줄 필요도 없잖아 그대로 두자 왜 걱정하니 넌 
괜찮아 괜찮아 네 마음 전부 알고 있어 괜찮아 괜찮아 괜찮아 
보여줘 네 비밀을 다 

까맣게 덮여진 내 맘은 Your place
하얗게 타버린 네 맘은 My place
질릴 수 없는 게 당연한 이 Play
(You know what it is?)

까맣게 잊혀진 내 말은 My base
하얗게 사라진 네 말은 Your trace
돌릴 수 없는 게 당연한 이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Play

늦었다 싶을 땐 이미 손 쓸 수 없을 정도로 내게 빠졌다고 (안그래?)
전부다 알면서 시작 해놓곤 이제 와서는 전부 내 탓이라고 
나 못된 네 상상보다 못된 착함과는 거리가 먼 사람이라 더욱
행복해 제발 도망치지 말아줘 날 떠나려고 하지마

괜찮아 괜찮아 네 마음 전부 알고 있어 
괜찮아 괜찮아 괜찮아 
보여줘 네 비밀을 다 

나 호칭 정린 됐어 입맞춤 한번 That’s all 
나 같은 놈 만난 건 너 행운일지 악연일지 갈리지 
두 갈래 길 Yes! 꼭 잘못 삼킨 위스키 
널 뜨겁게 더 들뜨게 나 만들게 (leggo)
못됐지 하지 말란 걸 더 즐겨 난 
말했듯 아직 시작도 안 한 메인 게임 
더 밀고 날 당겨봐 
이길 자신 넘쳐 난 
이렇게 매일이 신선한 외로움을 달래 난

Oh! 나 멈출 수 없다고 너도 마찬가지잖아 
그냥 날 놓치기 싫잖아 (안그래?)
My babe

Play (boy) Play (boy) Play (boy)

 


 

 

그래 그 래 그 래 

가사 쩐다 쩔어 ㅠㅠ

歌詞深得我心本來要中譯的,一看三點半了。算了。

 

我結對我的影響力竟然是這樣啊!!!

 

還好明天星期天我要睡到下午,世勳阿!! 以後沒事別說這麼嚇人的話阿!!

還是愛你♥ 附上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珍藏的gif黨結束這篇。

晚安。4a8e92c97d107  

1000_2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