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 歡 他 靜 靜 地 , 什 麼 都 不 做 的 時 候 。

 

十一點才到家,心想到底為何我要這麼累???

心底只浮現一句話:                                                                為 了 看 忙 內...

好吧。我無言了。

31.gif

世勳表示: 這 還 用 說 嗎 ?

當然是為了看我。

 

312.gif

 

耶嘿♥

為了買更多的珍奶跟浪味仙給忙內吃,我必須賺錢。

今晚心情真的很差啊!! 每次delay下班就神煩,最近超常...

一想到忙內我就只好認命了。

 

313.gif 314.gif 315.gif

 

認命吧!!!

 

 

316.gif 317.gif

 

人生真的好無趣,上班下班,上班下班,假日一個人又好無聊。

還好我掉進世勳坑之後,EXO哥哥們紛紛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天都有好多可以擔心的>/////////////////////<

超級高清圖跟有的沒有的消息讓我生活變得好繽紛阿!!!

 

318.gif

 

 

 

 

 

 

 

這到底是為了誰的人生啊???

대체 누구를 위한 삶인가 .....

 

319.gif 319.gif

 

姊 姊 你 真 搞 笑 !!!

就 說 是 為 了 我 的 人 生 啊 !!!

 

 

 

 

 


 

 

想要放一些雋永的照片,找來找去煩了!!

動圖好像比較能治癒所以,就拿了31冰淇淋的花絮好了

反正這個我也還沒貼過,但我心情差到極點...不解釋!

第一張還蠻符合雋永的FU的...

吳世勳穿著我喜歡的天空藍色,還有粉色點點

然後又是針織的。太完美了。重點這苦笑...

319.gif319.gif319.gif319.gif

 

 

 

 

 

 

 

 

早上被鹿晗的訪談嚇醒之後,發現那篇訪談好像真的沒寫什麼

但是又真的有寫了些什麼,重點就是他很誠實然後一切對他來講都雲淡風輕這樣

看了中國妹子們的哭嚎之後深深感到鹿哥的EQ果然不是常人

超強EQ!!! 給打了這麼隻強力的預防針...

重點是... 我也不是迷鹿晗的那篇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阿

我只是跟著鄉民進去看熱鬧的。

 

鹿晗這樣說的感覺ˊ好像就是你們要喜歡我就喜歡我吧! 不喜歡我了 我就謝謝你們喜歡了我這麼久一段時間

這話也沒說錯阿!!! 可是就有種 悵然的感覺

人家都不喜歡你了 巴著人家也不對阿,可是這麼坦然地放人家走也是很奇怪啊

太 輕 易 了 。

 

 

 

 

我想重點就是:

好多妹子是看著鹿晗過日子的,為了他存錢,為了他念書,為了他學習,為了他高考,對某些人來說也許還是信仰阿

就像我為了忙內生活一樣

當然不全是為了忙內也是為我自己

只是他佔了很大一部分,是重心,是重點。

對我來說光是想著他,就能帶給我力量的。

更加往前進的力量,感覺可以憑著他做到好多不可能的任務

他 笑 的 時 候 我 就 能 感 到 幸 福。最 近 我 常 冥 想 的 畫 面 是 這 個 

 

01e940ad4919cdf42b8a75ef0dde4061c8d5701ea7  

 

大概是第一次見到生人印象深刻吧

又或者是我喜歡紅色的緣故,又或者跳這首歌的歌名叫做<幸福>

總之這個畫面,能沉澱我煩躁的心情...

 

 

 

 

 

 

 

我喜歡希澈媽媽的一句話,希澈跟媽媽聊天他自己貼在IG上面的

이녀석아. 그래도 팬들 생각해서 조심히 해, 그냥 너 좋다고 바라보는 팬들인데

自己跟媽媽吵著要交女友 他媽回他~ 小子 那也得考慮下歌迷 小心點阿 , 是喜歡你只望著你的歌迷呢

其實我真的翻得很爛

但我喜歡這句

그냥 너 좋다고 

너좋다고 바라보는 팬들인데...

 

BY 在絕對弱勢中感到幸福的姊姊...中仃.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후니요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