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5b37f7a29e8deb099f6a233a322181fe832e64  

今 天 要 選 那 本 呢 ????? 甜蜜的苦惱!!!

反 正 我 應 該 是 都 會 看 

一 早 就 看 到 忙 內 的 機 場 照 真 開 心

可惜我今天不能去東京跟忙內一起過生日.... 好想忙內阿!!!

0eeeff42.gif  

 

11181

 

肩膀真是...

今天這外套好好看阿!!!

看他全身照! 我真的喜歡他高...

不過j老是要吐槽他腿短??!! 好吧! 我承認他身體長,但是腿不短阿...別這樣

他跟綿綿兩個都好白ㄚ!!!d16c4689.gif  

 

11171  

 

這個可愛鬼~ 21  

東京的高清可以快點出來嗎???!!! 

 

敲敲敲敲敲 碗中

 

一個人的生日阿....如果今天沒放假的話還不會那麼想忙內吧!!!

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哈哈 我這樣真的好瘋狂!!!! tusky (47).gif  

本來想說我今天應該會心情很好可以來送HB小禮物,想不到我心情不好 哈哈

大夥兒期待聖誕節吧!!!

 

PS: 上次的回郵活動已經寄出了EMAIL,沒收到的人請留言。

回郵信封今天都已寄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世勳 我喜歡你 自祝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