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9.jpg

DSCN9645.JPG  

這次我意外的照了很少的照片,會場也沒什麼照
日本演唱會比較沒有首爾那種嘉年華會的感覺~ 沒有一種party的感覺
場外就是大家乖乖排隊買周邊,乖乖排隊進場這樣~ 呵呵
也有可能是我首爾的拍很多了,看到比較不覺得新鮮就沒拍了。

DSCN9461.JPG

進場之前我話變得很少~ 平時是很吵雜的女人,婷叫我不要緊張,反正位置好壞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真的很緊張,有種聯考成績要發表的感覺(說出聯考突然感覺到我的年紀!!! 耶嘿)
日本的票是QR CODE進去的時候掃描,然後才印出來有位置的演唱會票!
進場之前不知道自己位置在哪裡,票價是統一用抽的,大概是為了防黃牛的新絕招吧!!!
還有防止一些想來看演唱會的外國人@@ 反正我覺得抽籤什麼的很麻煩!
可是為了看這孩子也沒辦法....

1111.jpg

第一天進場抽到了A區域的票,福岡場跟首爾場不同
舞台不是田字型的!!而且比較小,花道跟觀眾席的距離十分遙遠~
然後~ 我第一次看到有座位區劃位的搖滾區,對於不能跑來跑去的搖滾區十分陌生
而那群日本妹站的直挺挺地應援也是很有趣,有種<植物>的感覺 呵呵
福岡場的場地其實比小巨蛋小我覺得!! 一看到是A區 因為我帶入了小巨蛋還以為A區是搖滾區很前面
超開心的! 想不到不是^^
我的位置因為舞台衍伸太短的關係還是離主舞台十分遙遠
還好我從台灣帶了望遠鏡! 勉強可以看到忙內的臉部表情! 但真的很勉強...
距離感大概是巨蛋的二樓黃區正中央然後很後排這樣...

01e7b3fb06f62714fba9d1bc6cff32dea9503c7118.jpg

演唱會開始之前幾乎都沒有尖叫~ 讓我很吃驚! 呵呵! 通常首爾場還沒開始妹子們就叫得昏天暗地了!! 呵呵
民情真的不同! 可是我不能理解~ 坐席坐在二樓的人三樓的人也得要站著看演唱會的傳統??
婷說坐著看演唱會不是很不嗨嗎??
我同意! 可是他們搖滾區看起來就是很不嗨阿!!! 那二三樓的人是在幹嘛??
還是習慣台灣的模式~ 到最後幾首歌再站起來就好了 哈哈~

 

1111세후니진짜잘생겨써ㅠㅠThe-love...jpg

福岡演唱會~DAY1
第一天的總感想~
我太久沒看到忙內了 好興奮整個腦子空白一片
果然半年看一次還是有點久>"< 如果每個月都看一次會好一點嗎??
呵呵!
每次看完演唱會一定會寫的後記,這次也照樣地寫了memo~

開場~孩子們一升上來的時候,婷超興奮的說他們換服裝了!
我算是後知後覺才發現的^^ 哈哈>"< 改的這套比較不那麼舞台服裝
算是黑色素色的西裝外套款?? 我喜歡比較BLINGBLING的東西>"<
但是還是很開心有新東西可看^++++++^

燦烈的SOLO>"< 超開心的!!! 竟然是唱歌?
看起來像是對嘴? 但反正有新歌聽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就知道日本會有新橋段阿!!!
他唱的是比較搖滾的日本視覺系藝人的歌? 還是BAND? 其實我不清楚
然後他的那一頭紅髮真是... 哈哈 我不喜歡>"<

黑珍珠的時候被我抓到忙內在偷懶! 哈哈
該跳舞的時候不跳舞 呵呵...
忙內看起來心情很好~ 這天他總共放了(比了)三個愛心>"< 或者應該說是兩個半??
因為他第三個愛心是比一半的^^ 唱<<彼得潘+說出你的願望+LOVELOVELOVE>>的時候比的^^

有個地方忙內要站上升降台,我忘了是哪首歌了...
他的腳踩了個空,我的望遠鏡是一直對焦在他身上的
那個瞬間我真的心裡一沉,嚇了好大一跳,他自己可能還沒那麼嚇到 呵呵
原來,心底一沉就是這種感覺啊...感覺真差
還好他沒有跌倒...

整場演唱會他的頭髮就這樣飄阿飄啊的~ 忙內一直很不爽他的劉海
不停地不停地一直撥頭髮...可 以 不 要 這 麼 性 感 嗎 ???
這時的性感是清純的性感>"< 耶嘿♥
看到半場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吶喊


誰來救救那男孩的瀏海>///////////<


跳MAMA的時候我數了一下 他光是第二段到結束就撥了九次頭髮


哈哈哈哈哈D.gif  

 

終於親耳聽到他現場LIVE的 <<魔里阿嘎里媽秀>>了,這可愛鬼。

 

 

11111.jpg

(第一天的高清照這張是第一張出來的!!! 哈哈! 一出來就來個十八禁的!! 以一擋百真的^^1775465364.gif)

然後吳世勳SOLO出來的時候,我一聽到是那前奏就瘋了!!!
我真的是瘋了!!! 如入無人之境 耶嘿~
我一旁坐的是跟女友來看EXO的男孩,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尷尬!!
但反正我管他的...我瘋我的!!!


吳世勳的兩首SOLO~BEATMAKER, IT'S YOU裡面~
其實我原本就比較喜歡IT'S YOU的編舞~還有音樂!!!
不過只有看了去年聖誕節演唱會那一次,也是很遠看的
IT'S YOU的前奏有點改,所以前奏開始我還以為是完全新的SOLO
幾秒後主旋律出來才發現是IT'S YOU,但還是開心到瘋了!!1395751983-1772518460
日本L看演唱會很有趣!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開心,興奮到爆錶,可是你不會覺得他們瘋了!!!

首爾L看演唱會則是...他們會變成地球上的另一種生物...也許不屬於地球的
反正我是他們之中最不瘋的一個...
但是在福岡我大概是最瘋的一個 哈哈1400047771-272712562


IT'S YOU跳完我竟然還接間奏到右側的舞台,天啊!!! 這次真的是全新的SOLO了!!!
媽呀媽呀 我真的要瘋了 我真的要死了>"< 心理一直吶喊中...
他的帽子~ 那服裝~ 最後跟大家敬禮的時候,無法形容那帥氣中的可愛
可愛中的性感 那完美的代名詞:     吳勳~
哈哈~

11112.jpg

新的SOLO看完我其實記不住... 太興奮了! 腦子真的空白一片f60952e1.gif  

還好 我有來日本,要不然我坐在家裡看到預覽的時候真的會搥心肝...
原本想去看東京場,不過還好是抽中福岡場,因為這樣子更驚喜
這真是我今年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兩個段落的時間真的蠻長的..忙內應該是補了鹿哥的時間吧!!!
看完的感想就是明天要更認真看,剛才極度情緒高昂的狀態下記憶=0x412來著

(上面是第三天IB拍的直拍!! 呵呵 )

SEHUN.gif SEHUN1.gif SEHUN2.gif SEHUN3.gif  


福岡演唱會沒有空中的花籃,MACHINE的車子也比較樸實,甚至狼與美女的簾幕也沒有了!
由於小鹿官司的關係,我很喜歡的HEART ATTACK VCR橋段也沒有了
婷跟我都覺得十分可惜,看了很多飯拍之後發現,台北場的舞台設計跟橋段真的跟首爾90%相似吧!!
大概是我們是巡迴比較前面辦的...
然後 狼與美女最後ENDING的時候,原本以為M隊會派個人出來唰!唰!唰!
結果只剩吳世勳一個人出來ENDING
即使已經預期到結果,真正看到的時候真的心酸酸呃
全場L們原本結尾應該要歡呼才對,但我真的聽到了更大的嘆息聲d33561e9.gif  
每個L幾乎都<齁~~>嘆息了一番...
孩子們應該也有聽到吧!! 畢竟全場幾乎都這樣了...

最後結尾問候的時候金鍾開真的看起來超級無敵累的
不知道他的腰傷還OK嗎?有點令人擔心

桃子說: 因為會場的安全考量舞台設計有點不同,無法到很後面去,後面的人看的開心嗎? 這種話
我就是後面的人啊>"< 呵呵 果然是桃子

第一天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因為是陪女友來的,整場他都默默地,可能很無聊吧!!!

但是桃子SOLO之後他竟然很激動?的鼓掌了!! 呵呵>"< 感覺他大概被武術嚇到了吧!!! 

TAO.jpg TAO1.jpg   

 

白白則是心情整個好翻天了 真的... 看到他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笑容miemie (71).gif  

BAEKYUN.jpg

最後竟然安可唱了初雪 天啊! 我跟婷在守護說最後還剩下兩首歌的時候簡直是跳了起來
真的還好我有來><" 雖然我想再看一次CHRISTMAS DAY
但有新歌就滿足了!!

11110.jpg

忙內把毛巾圍在頭上像極了埃及人面獅身像?? 媽呀 人類可以這麼可愛嗎?
真是神等級的可愛x412

結尾的時候從升降台下去,忙內說了: 要夢到我喔!!!
沒問題!!!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2.jpg

DAY2
這天我抽到的位置是面向舞台的左邊耶嘿~ 忙內都會在這區所以我超開心63a101b9.gif
嘟嘟也都在這邊所以婷也超開心!5cdb679d5d94c69422c87895dd0738f8.gif   
而且比第一天近好多喔...雖然是十幾排了
主舞台的時候用望遠鏡可以看到小表情,在兩側舞台不需要望遠鏡也可以
但是望遠鏡可以看得更清楚

今天忙內的髮型是有點燙捲,而且有噴造型液吧! 他沒辦法用一隻手整個撥頭髮
只好每次只撥一邊 哈哈
365的時候孩子蹦蹦跳跳的,小手搖來搖去真的說不出的可愛
笑起來的時候,MY ANGEL!!!!♥♥

11130.jpg

一開始跳完開場問候的時候汗水不停地落下來
好像洗過澡一樣 看起來超累的!!!
自己說完ment之後,要輪到嘟嘟,笑的超級甜的,真是要叫人融化了
那笑眼啊!!
他第一天第二天的ment都是 齁齁齁痾痾痾歐歐歐阿阿阿阿
感覺一點都沒有準備,的日文 哈哈
可是就超可愛的!!!

尋找寶物的時候,這三天的寶物們很有趣,第一天是M
第二天實在是選不出來,第三天是個韓國人她斬釘截鐵地說是M
哈哈~ 我看M大獲全勝阿!!! 呵呵
可憐的忙內! 第二天的時候為了展現魅力只好撒嬌了
跪在比較前面的地上對著寶物比了好幾個V

第三天的時候~ 為了要表現魅力叫了忙內出來撒嬌~ 他真是使出渾身解數阿!!

看到他跟那女的? 又摟又抱?的 我就安推安推得不停大喊~

隔壁的日本L都好冷靜阿! 好像忙內要親上去的話他們也無所謂的感覺????1775465285.gif

我怎麼可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一定要追殺那女的到天涯海角

還好他後來沒有貼那麼近,就做了 布櫻布櫻 還有另一個 有點可愛到太過分的撒嬌 哈哈

畢竟他那麼大一隻>"< 180的人了真的有點 哈哈

 

XOXO的時候對著鏡頭做了個꽃받침,我真要昏了!!!

11126.jpg

這側臉也太完美了一點吧!!!

 

倩倩自己說自己今晚狀態不是很好所以有點失誤
但我完全聽不出來啊... 哈哈

嘟嘟這天的SOLO感覺是三天裡面唱得最好的
而且他好用力在唱 哈哈
第二天換嘟嘟跌倒了! 真的滑了一下,可以感到他自己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想婷應該懂我昨晚的感覺了...
然後整場一直放愛心,外加靦腆的笑著 露出他那招牌愛心嘴
印象比較深的是 우리말고 하나둘씩 지워버리자 原本小鹿的part變成了嘟嘟的

DODO1.jpg

邊伯賢的MY TURN TO CRY的SOLO~ 恩..
我最近很常聽這首當睡前晚安曲
這次聽他唱有不同的感覺,心的感動!! 而且只要是白白飯應該福岡場是天堂一般的享受吧
邊伯賢笑意藏不住,不管做什麼臉上都帶著笑1226385271.gif  
我認為白白就是笑的時候很吸引人,很適合他
很有魅力! 三天下來除了吳世勳,MVP應該是邊伯賢
雖然我還是時不時一直在酸他,不可否認他很可愛
而且一直說DAME DAME 的日文~ 哈哈
因為他第一天就稱讚起櫻花妹自己做的扇子做得很漂亮
第二第三天扇子就變得超多的!!

大哥說他今天超賣力以為自己差點要死了,哈哈
我做那邊剛好可以是看到他solo的舞台~ 呵呵
他那有點令人害羞的solo 哈哈

11128.jpg11120.jpg

忙內今天的solo我終於可以冷靜一點看了! 哈哈
第二部分(新的部分)是節奏感強烈的編舞,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是在對面的舞台,忙內似乎不是很滿意櫻花妹的尖叫所以一直誘導大家尖叫?? 哈哈
跳完之後要下來之前露出了十分滿意的表情^^
那時候也很萌

11122.jpg

11123.jpg

11125.jpg

彼得潘的時候又到了左邊的世勳,跟著他的搖擺我也很用力的左右搖動了我的螢光棒
這支螢光棒真是值得了!!從首爾 台北 福岡
第一次這麼有價值的一支螢光棒阿!!!

開開在跳solo,忙內在後面stand by就一直撥自己的頭髮
全都被我們看到了 哈哈 他就是停不下來>"<
吳世勳丟簽名球的時候丟給了自己的飯,我看他有挑過 哈哈
LAY則是很用力丟到了我們這排 就在我隔壁三個人那個他接到了
超幸運的
燦烈跟開也都丟得很遠很遠~ 真好啊! 簽名球~ 也是新橋段阿!

桃子在中場的時候說話為了說一句<哀依稀的媽斯>跟白白問了三次
白白一直在他耳邊說他也學不起來真是搞笑 哈哈
然後我吳世勳真的超可愛的說了半語的<哀依稀的嚕> 呵呵
忙內最後狼美女結束之後手撐著腰好久,看起來很累很累的樣子
我開始有點擔心他是不是太累
可是又想跳了整場了會有點累也是正常的
但是他看起來是真的很累

 

今天是看狼與美女的側面,因為沒有簾幕,所以孩子們走出來準備的時候
好像一隻接著一隻的小雞2 3 4  ,超可愛的^^

 

NINI.jpg

另外看起來很累的還有開
雖然他自己說沒問題,可是感覺到他有點發呆 竟然忘了去拿麥克風

日本妹的安可應援是念WE ARE ONE
真的好嗲喔....呵呵! 如果說台灣妹唱歌應援是溫柔的話
日本真的是好撒嬌的...那種嗲嗲的聲音
他們應援也不太給力! 最正常的應援大概是狼與美女還有咆哮,中毒,其他都還好。

1113AIOLOS.jpg

第二天的初雪孩子們拿著雪花噴霧出來,超級可愛的
原本只能亂噴一通,後來燦烈跟忙內坐在中間的中央旋轉舞台上面,兩個人一人半顆愛心這樣
那時我只希望有大炮能拍到那瞬間
美好的一刻值得記錄下來,當下決定我一定要收到那照片!!!baa60776.gif  

1113IB7.JPG찬뇨리형아랑-스프레이하트

總體來說我左側看得比較多的世世勛 桃子 倩倩 嘟嘟^^ 呵呵

 


<<後話>>
回程的時候我跟婷都默默地開始寫起MEMO來~裏頭的重點是
吳 世 勳 一 直 在 偷 懶 ????!!!
即使我MEMO一開始就有寫他開場之後就異常地流很多汗,還有結束的時候看起來超累
可是由於我這邊看不到舞台後台
所以不知道原來他那天晚上身體狀態不太好
是要睡覺之前J才問我吳忙內狀態怎樣,我心一驚,上了推特沒甚麼消息就上微博看看
他是真的狀態不好...我還錯怪他490119a7.jpg


害得我心情很差!那天整晚睡不好>"<
原本看完孩子們我第一天躺下來倒頭就睡。第二天整個睡不著
微博越看心越慌,索性不看了就睡了
第二天起來發現原來婷早就知道了! 呵呵>"< 其實孩子們還那麼年輕~ 休息幾天就好了
就是他不肯休息,半夜還在那邊發IG真是...
發了自己的SOLO VID之後發現不對又把它刪掉
怎麼不早點睡... 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Bindex2

DAY3

(我喜歡他的腳懸空好可愛!!!)

好冷好冷^^ 來日本之後一天比一天冷^^
第三天的票位置是最好的!!! 耶嘿 J的運氣真的是神運來著!!
今天票是J抽到的! 大概是我在台灣場我第一天坐的位置吧
紫區67排那邊,剛好是在左側的小舞台前面
今天坐我後排的韓國妹接到了LAY的簽名球

1113IB.jpg

世勳今晚的髮型更捲了!!! 有種蓬鬆感 眼妝是紅色


LET OUT THE BEAST的時候,跟開開在前面兩人跳舞...WOWO
今天黑珍珠倒是跳得很認真^^ 表情可以看得好清楚
但還是沒有開開那種力道 哈!

11121.jpg

THURDER可以算是在眼前跳的,我真的好愛這首 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編舞,黑珍珠手撥頭髮那段舞步真是讓我想對編舞老師行個大禮來著
MACHINE有個部分轉頭也是超性感的
不管是第一天的順髮勳,還是第二天微卷勳,第三天泡麵頭勳
那頭髮就是超性感。
真的是대박 대박대박 ㅋㅋ

o.jpg   
看到演唱會半場我就叫到氣不足了,好像真的要暈過去的感覺 哈哈

616161

11115.jpg

由於第三天的位置不錯
基本上我沒有一直盯著世勛看,如果桃子或嘟嘟走到我眼前我就看了
誰比較近就看誰這樣 哈哈
主舞台上面的動靜也是能把握得很好~
利用望遠鏡的話,看到忙內的瞇瞇眼 笑眼 三七步 整理麥克風的樣子 他的白眼
走來走去 跟果實打鬧的忙內樣子
果實推了忙內一把 忙內嚇到的樣子
這次他好像沒什麼扁嘴,但我還是有看到一次,想不到站長們又照到了那個瞬間
原本還以為是我看錯了! 想不到是真的他又扁嘴了^^
真的該看的都看了 哈

1113AIOLOS2.jpg

MAMA開場的時候 吳世勳只要一個皺眉頭我就開始想是不是昨天那裏有去傷到了
不過今天看起來沒那麼累阿
全部的孩子們都很開心的感覺。
大家都不停地製造愛心來著
跟昨天一樣的 LOVELOVELOVE 彼得潘 做了愛心!!!
最後初雪舞台跟燦烈跑來跑去畫了好幾個愛心>"< 最後還被那噴霧嗆到1402155920-623007560 哈阿

搗蛋鬼詩心最後噴了嘟嘟 白白 桃子 守護的身體~  
一開始偷噴嘟嘟之後逃跑了半場 哈哈 看他小碎步逃跑的樣子我真的感到幸福 呵呵

11132MOON.jpg

 

XOXO的時候~ 내게 오직 너 내게 오직 너 對著鏡頭比的 呵呵
我才是真的내게 오직 너

1113AIOLOSBEST.jpg

SOLO的時候我又陷入了瘋子的領域,整個一直헐헐헐 미쳤어 미쳤어 這樣說些無意義的話 哈哈
IT'S YOU編舞的側面曲線,一覽無遺的舞蹈實力阿짱짱짱!!!
최고야 최고중의 최고
一心只希望高清可以快點出來我才可以RE他各一百遍

桃子今天的武術也是很精彩,最高潮應該是他最後對著鏡頭腐笑了!!!
我對腐校沒有免疫力!!!
大概是這三天桃子唯一??電到我的瞬間吧!!!

大哥今天換衣服了~ 穿著新衣服SOLO然後他那挑逗的慢動作? 真是十八禁阿

SUHO前兩天的SOLO照拍立得都沒有照得很好的感覺
今晚最成功了! 拍出來的照片應該很漂亮^^ 然後雖是隊長但是他的PART真的好短
如果歌可以唱長一點更好吧^^

開開今天SOLO則是戴了白色變色片,天啊! 好戲劇化 可是又好適合他喔~
他跳完我跟婷真的相視了幾秒,我彷彿可以感覺到我們兩個的心臟都快停了

13  


還有HISTORY開場時,鏡頭上抓到金鍾開那燦笑!!!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可以笑的這麼燦爛??
那時我真的有種我得到了全世界的感覺

MACHINE的時候三天都是吳忙內開著那噗噗車出來的
開拉了忙內的連衣帽,那時我勳笑得跟什麼一樣,無敵開心^^

1113AIOLOS6.JPG

中毒的E.X.O 忙內有點皺眉頭的比了 表情真是瘋了 不需要言語形容!!!

問候的時候今天孩子們都有備而來
世勳說他跟燦烈嘟嘟去吃了拉麵,真的是太好吃了 雖然明天要離開了!!!
(聽到這邊我就尖叫了! 我也是明天飛機)
想要為了拉麵再留一天
今天終於擺脫了 齁齁齁 有說些重點了 哈ㄏ
前兩天都要說日文真的辛苦他了,所幸他今晚一開始就說韓文所以很順吧

火力全開的邊伯賢,比昨晚還要開心兩倍的邊伯賢,也許五倍吧!!!
笑起來很有魅力的一個人 呵呵
髮型比起前兩天算是自然隨興地剛起床的那種造型 呵呵
眼線也比較深一點,不愧是眼線擔當^^

輪到開說話的時候,平時很安靜的他說了很長。
說看到附近有巨蛋,歌手的夢想都是在巨蛋開演唱會,希望下次來福岡可以在巨蛋開演唱會
然後把舞台延伸到後面一些,然後還一直說

這時候燦烈 世勛 嘟嘟都在玩~ 忙內不耐煩了就指著自己的手錶催他
開開就說雖然拉麵也好吃希望L們可以推薦他好吃的福岡雞料理店!!
因為福岡雞料理有名^^
綿隊出來說你說這麼長後面ˇ的人要怎麼半阿 可是沒時間了!
LAY就做了個結尾說 拉麵跟雞料理都很好吃,但重點還是演唱會之類的話 哈哈
他果然是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晚的問候是直接用中文的 耶嘿!!

位置很好的關係,看孩子們應接不暇 不知道該看誰才好
到了演唱會尾聲的時候又開始把焦點放回忙內身上^^

IBindex1

他手上一直拿著那最後一個簽名球,很珍惜那球的感覺~ 最後丟往左側的搖滾區 哈
好羨慕阿~

最後他的問候!!! 我來寫一下 (剛才忘了這段了,這段很好笑)^^

어... 너무 행복해요. 여러분도... 안 행복하세요?

喔 真的很幸福 大家也是... 不幸福嗎?

어 정말 너무나 재미있는 공연였습니다. 3일 동안

喔 這三天真的是特別有趣的公演呢 

왜 반응 안 해줘요

為何沒反應阿

(這時才開始尖叫的日本冷靜L)

이렇게 해야죠 너무 재미있었구요

要這樣才對啊!!! 真的很有趣

저희가 다음엔 또 후쿠오카에 놀러오면 오늘  3일동안 똑같이 반가워 주셨으면 좋겠습니다.

下次我們又來福岡完的話希望大家像這三天一樣地歡迎我們

아이씨떼마쓰 !!! 我愛你們(日語)

 

我則是他問完 你們不幸福嗎?? 一整個又開始瘋狂叫喊說我很幸福!!!

果然我是韓國迷妹體質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gif

我真的很愛這個晃頭晃腦的男人!!!!X412

三場演唱會有兩場我都坐在左邊~ 超開心 呵呵
現在對演唱會的曲目已經很熟了
串場的時候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看過的櫻花妹用第一次看得專注眼神看著舞台一舉一動
讓我想起我第一場的首爾演唱會也是誰從哪裡出來一點都不知道
那種慌亂卻心動的感覺^^
這次最重點就是~ 世勳SOLO換了&初雪吧!
還有那噴雪花的東西我十分的滿意!!!

 

BAEK1.jpg

這三天的結束是桃子的美拍^^ 我就想說該是時候上傳了吧 哈哈

由福岡的MVP 邊伯賢 桃子 還有我的愛主演!!!

超可愛的他^^

要我的命真是

SEHUN.jpg SEHUN1.jpg 

 

這篇沒有表情符號也沒有多餘的圖也沒有字也沒上色! 因為我累了

就這樣吧! 改天再上色好了>"<  

 


 


 

福岡三天的高清到現在還沒有出來很多,所以放上預覽好了= = 


1113IB3.jpg     1113AIOLOS1.jpg1113IB8.JPG 1113IB4.JPG1113TWOMOON.jpg    11116.jpg 11117.jpg  11119.jpg111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EXO EXOK 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