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0925

 


 

姐姐玩superstar玩得不可開交>"<

手呈現抽抽筋狀....本來是不想玩這種遊戲的!!! 不管是什麼遊戲總是很浪費時間@@

之前很迷버즐....比candy還迷!! 因為是第一個謎的app遊戲所以真的好迷 好喜歡那些鳥在那邊抖來抖去

後來迷了一陣子candy....

憤怒鳥也有陣子喜歡但沒有迷>"<

骨子裡的迷妹根性就是很去除...看到風神站長跟hb站長都開始在玩superstar

鬼哭神號那張世勛S卡就是不出來!!

好奇心作祟下就去下載了!!!

原本以為還要跨區vpn什麼的,結果下載也是超簡單>"<因為我原本就都是用韓國的帳號下東西

九月份開始蘋果store裡面可以開始下載

之前看他們google store的人玩得好開心,還有教學什麼的...

看得我頭昏眼花! 但是下載之後就開啟不歸路!!!

 

可惡!!! 好奇心真的可以殺死一個迷妹?"><:M

61

大家好像都在抱怨s卡很難抽....不過我抽到了閃弟弟 珉豪的~ 現在用那張s卡累積 積分中

說真的其他人的卡!! 尤其是少時跟函數團跟小師妹團的卡我一點都不需要>"<

對 他 們 一 點 慾 望 也 沒  有!!!

可以把他們全都賣掉來買商店裡的禮包嗎???

靠運氣來抽中吳世勳的卡應該比較快!

累積星星跟抽卡片真的好難喔!!!

我現在中毒那系列卡片只缺隊長了>"< 快讓我抽到隊長!!!!

要怎樣玩才會比較順阿???

如果我只是想要世勛s卡的話??!!!

然後今天我在玩的時候竟然朴燦烈上傳了這個>"<

好吧!!! 我真的手殘!!!!

 

 

 

明明這篇重點是晚安照~ 吳小弟弟超可愛的! 但是"<

我心都在S卡身上!!!

ㄟ....其實一開始是朴果實開始玩的!!! 還什麼世界排名第一

後來hb 風神才跟進了!!!

我要繼續去滑手機了>"<

忙內晚安♥

baa6077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ohsehun exo exok 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