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ig

어깨 폭발 ㅋㅋ 깡패야 깡패 !!! 정 말 ㅠ ㅠ 

음........我最近很懶>"< 忙內又不更新@@ 等的我都累了!!!

他去玩不是亂高興一把的怎麼就不肯更新呢??!!

@freinknock 更新忙內背影照!!忙內他之前有發過同一天照片 應該是那天拍的!!!

阿.....最近也沒做什麼怎麼那麼累阿???!!!

.

.

.

((約莫經過四個小時))...

乖孩子 更新了 可是我第一眼搞不懂這是食物還是擺設???

應該是個花盆?之類的嬤?

呵呵~ 這次真的等好久@@

每次我念一念他就更新了 心情真好^^ 呵呵~

我看以後我得常常念念他>"<

0910

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