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1  DIE1  DIE1

왜! 왜! 왜! 왜! 대체 왜? 

이 남자가 이렇게 사랑스러운 거죠??? 꺄ㅏㅏㅏㅏㅏㅏㅏㅏ

오 열.... 끙으으으으으응 아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ㅏ

1368718365-3038092159  

WHY?????到底為何 這男人這麼可可愛呢

嗚咽...... ㅠ ㅠ 

9_(1).gif  

 

 

 

 

DIE2.gif

DIE3.gif

 

這些動圖不發完睡不著@@ 哥哥們的部分明天好了....

忙內先來。他看東西的時候....慢動作

黑白是挺有意境的,我也很愛黑白

可是,DVD全部都是黑白是不是太過份了點?

十一個孩子DVD才24分鐘???????

 

 

DIE4.gif DIE5.gif

 

躺在亂糟糟的床上的忙內>"< 真是讓人想入非非????!!!

還有什麼好說的....

tusky (63).gif  

 

 

DIE6.gif DIE7.gif  

 

這個橋段很有趣!!! 玩遊戲又輸了的忙內@@

忙內被欺負我反而笑得很開心? 別人的不幸是我的幸福嗎???miemie (71).gif

呵呵!! 乖~ 

DVD裡面在公園拍攝的時候,一群人趁著太陽出來的時候 找尋光線的時機那段很有趣

還有LAY最後的순간잡아 那句超可愛^^

不過我總覺得11個人份量分得不是很平均阿! 怎麼桃子都沒說到話???

 

 

0818XXX.jpg  

 

我還是最喜歡這張~ 

看你都不更新我先更新了!!! 晚安阿 我的小可愛我的忙內。。。

 

l (13).gif   

 

正打著這篇的時候桃子更新了!!!

呵呵~ 就知道這個點上還不睡覺會有點福利的^^

成全我忙內LINE的桃子小朋友

你也晚安阿^^

 

0820

 

 ilove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E JUNGS EXO EXO-K 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