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47.JPGDSCN8982

還沒收到我第二本寫真書LOVESOME BOY之前
我就開始構想我的開箱文了>//////<
該怎麼寫得句句精闢,圖要怎樣翻拍才有高清的感覺,自己覺得我aiolos翻拍的還蠻成功的。

BUT!!!

就當我寫真書飄洋過海的同時,
站長說了很多人在收到寫真書之後
寫了大量的開箱文,還一頁一頁地小花近拍讓他很不爽
他說這樣是不尊重其他也有花錢買書的人。
好吧!!!

因此我這開箱文實在>>>>>十分精簡版~ 呵呵
而且我已經收到幾個星期了吧 現在才來寫~ 呵呵

書裡面的東西全都沒照到~

如果我韓文看不懂也就算了!!
看得懂還這樣一張一張照真有點過意不去~
站長說書裡的不能拍嘛!!!
也沒說其他的不能拍阿~ 讓我來裝蒜耍耍賴~

DSCN8948.JPG

LOVESOME BOY 內容物。
A4寫真書,小卡(20張),明信片(可撕式),防磁貼紙,A4文件夾,滑鼠墊, 海報兩張B5 , 海報A4大小四張

有個防塵袋裝著~ 看起來好高級^^ 媲美收到精品的感覺!~~呵呵

每次開箱我都對小卡有執念 呵呵~
必定先開小卡~

我說小卡可以看出一個站子的調性^^ 呵呵

 

DSCN8949.JPG

 

硬殼小卡是最近流行的趨勢^^

很多站子都推出鐵盒來存放小卡!! 真的比較不容易折到,收藏也很方便!!

照片集中在咆哮之後的時期^^ 總共二十張小卡中五味子只有五張吧^^

遵照站長的指示沒有近拍小花~ 除了這張最喜歡的^^

 

DSCN8951.JPG

 

卡片正反面!!! 反面有一些設計~ 填滿的愛心很cute!!

魅惑的眼神很吸引我~ 我果然說過!!我喜歡他瞪我

 

DSCN8954.JPG

防輻射貼紙~ ㄟ~ 這是哪個時期哪個圖我真的不懂~

二八分時期嗎? 呵呵! 應該是喔~

我還沒貼!!! 但是應該會貼在我筆電上~

 

DSCN8968.JPG

滑鼠墊~ 唯一我認為是雞肋的^^ 呵呵

沒用滑鼠墊的習慣,這張照的有點失真~ 不知道為何! 因為滑鼠墊霧面好像會反光

 

DSCN8955.JPG

接下來是明信片組!! 總共十張!!

封面是這張~ 站長很愛這張! 海報跟明信片組都用了一模一樣的照片!!!

呵呵~很有代表性的awesome sehunee照片~

 

DSCN8956.JPG DSCN8958.JPGDSCN8962.JPG

 

扁嘴跟喝水照!!!

基本上勳飯都會喜歡的 呵呵~ 經典款的總是要來一下^^

 

DSCN8960.JPG

 

耶嘿♥ 歐齁啦~ 這張是背景圖耶~ 我最愛的

看到最喜歡的照片洗出來放在眼前的感覺真好啊~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呵呵

 

DSCN8963.JPG DSCN8965.JPG

這天的照片蠻多的 寫真書裡面也有 明信片組也有~ 

好可愛的看著鏡頭的忙內!!微慍的眼神>ㄥ<

 

DSCN8966.JPG DSCN8967.JPG

如果我room in的話,可以看到他的證件照嗎??!!

站長們應該都拍到不想拍了 孩子的證件照

可是高清應該連身分證跟護照號碼都拍得到!!!

孩子們真是大小事情都攤在陽光下啊>"< 有點可憐...

這張好近期的,所以真的好喜歡~ 看看他那肩膀 我要在上面跑百米^^

 

DSCN8970.JPG 

之所以買awesome sehunee的主因,他的preview 影片太贊了!!!

讓人很想一窺究竟~ dvd會有多麼豪華呢?~

曲目總共有15首!!!!15!!!

是不是很心動阿~ 呵呵 當初不知道有這麼多首~ 全部看完大概四十分鐘吧

他的dvd風格也很讚阿! 封面是我熱愛痛愛最愛的背影照~ 94勳!

dvd 光碟印著preview的照片~ 超有質感的˙!! 

DSCN8972.JPG

做的很用心~ 我看完之後的心得~ 他剪接的很不錯~

影片有些拍得有些晃! 用剪接彌補了!

風神跟IB曲目少但是拍得很穩當,不愧是超超超高清^^比起電視台的攝影大哥們掌鏡好上很多倍

awesome的則是剪接之後還是會有點晃的感覺

有幾首都是自己配的背景音樂~ 算是風格~最喜歡的曲目是他畢業典禮那天的影片。

但是我還得來看個幾次再決定第二喜歡的順位好了。

 

DSCN8973.JPG

 

文件夾!!! 我現在有太多文件夾了~ 呵呵

這張就是壓死我的稻草。為了這張買的! awesome的感覺就是像這樣

畫作的,油畫感~ 

 

DSCN8979.JPG

這是a4大小的海報?!

拍了之後看起來很小~ 不知道為何! 我喜歡格子那張還有上面嘟嘴的真是萌死我了

格子那張喜歡的點就是:: 他又在瞪我 哈哈 

嘟嘴那張真的好可愛喔~ 天啊 我可愛不知說了幾回~ 沒別的形容詞了。

 

DSCN8974.JPG

畢業那天,撒在忙內臉上的陽光是我的祝福

首爾藝術高中的制服真是個藝術來著^^

兩張大海報的圖我都很喜歡~ 第二張是這個~

 

DSCN8977.JPG  

 

寫真書內容讓我來文字敘述一下好了!!
一翻開寫真書本體讓我感覺
awesome的照片總是讓人有種油畫風格的感覺
明明他解析度可以更好的,也很常看到好照片
整體的感覺清晰度比風神差了一些
人物銳利的程度比較不足,應該是修圖的關係
但是在構圖方面時有佳作^______^
awesome許多照片讓我感覺不是照片,是一幅可以掛在牆上的畫作
修圖之後的氛圍很不一樣^^
我想原圖應該跟其他站子差不多,因為看預覽是這樣^^

 

01bac371d36b2d123eb551d3f079f73fe205d2e393  

照片看起來都很亮是我相機的關係,原圖不會那麼亮。

很喜歡紅髮那天的造型可是那天的高清照不多,這張照得非常高清是上上之選,清楚而且構圖很有FU

左下方那張他笑得好靦腆,手手拉著自己的西裝外套 整個小女人樣~ 呵呵

最大張的圖是2012年的藝術高中制服照! 整張圖的focus很集中。

看鏡頭那張實際上是三連拍,看了鏡頭之後低下頭的樣子十分嬌羞~

 

連續翻了幾頁之後我想awesome的站長也許在惡搞忙內~
哈哈! 他放了好多張我覺得很搞笑的照片~
站長也許很愛吧!!
還好小卡沒有這樣的圖>"< 呵呵 要不然我就暈了。
他喜歡忙內吐舌頭~
大家都喜歡阿>"< 但是!!! 他喜歡他吐舌頭很醜的瞬間~ 哈哈
放了好幾張^^ 隨便翻都有。

 

01a3cf42000cacd0086080e0c27e95a16debc84c4d

組圖是我組的,站長說不能小花近拍我只好來個大頭照了

然後一本寫真書,比風神少了十幾頁吧我想,厚度是差不多但可以看出來風神厚一點。
記錄了從出道到中毒回歸,因此,讓人看的時候也覺得時光飛逝~
連貫性比較不足一整個沒看夠的感覺
剛出道的蘑菇頭跟青澀模樣~ 是我看這一本的重點
還有畢業典禮那天~ 美貌炸裂的吳世勳^^


整體來說沒看過的未公開照片蠻多的
awesome站子有一些文章本來就會鎖起來
看起來蠻過癮的^____________^
尤其是去滑雪的照片^^ 張張都拍得很好^^

我想到時候我看到HB應該會更過癮
HB根本太少更新了! 更新的照片也都幾張而已
寫真書裡面主成分應該是未公開照片吧!!!

 

 

最後來個隨便擺的大合照~ 我開箱文越寫越隨便了!!!

肚子痛看球去~ 看完得早點睡才行。TOT

DSCN8980.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