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fNIMXQbfNIMX

형 불러줘  

世勳哪~ 可以為你做的事情雖然不多 但是如果你曉得我的心意就好了

我不說你也能知道吧 呵呵

又長了一歲呢  生日快樂! 勳啊 有你真的很幸福 有你真的很踏實~ 我們永遠一起走下去吧

永遠幸福地開心地生活吧~ 因為是你的生日 這樣說也行吧? 呵呵呵呵

記住 有我在 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呀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哥阿 哥...哈哈  不管什麼時候叫一次吧 呵呵

 TRANS BY RUBY


 

타오야 황쯔타오 韜啊~ 黃子韜!!!

니맘=내맘

你的心=我的心

 

桃子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一句尤其可愛~

我錯了!! 桃子的韓文真的很好~ 道盡了我的心情 哈哈

대신 누나 한번만 불러줘 ㅋ

但是 叫我一次努娜吧~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O SEHUN EXO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