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1).jpg _.jpg

一開始對韜的印象就是<<犀利的眼神>>

可能因為黑眼圈的關係吧!

再來就是他長得跟姜東元真的很像

想說~ 天啊! 會唱會跳的姜東元耶!

光是這點就賣相很好了~

 

模葡餌偽模.jpg

 

定裝照每張他的眼神都蠻犀利的! 世勳也是很有神,是冷冽的氣質

然而黃子韜的帶著點殺氣我覺得 哈哈

 

252.png

 

有點壞壞的,有點痞痞的,有點無法抗拒的眼神

我對他的印象僅止於此,不是特別的想follow他!

也許也因為他是中國人的緣故

本身十分偏好韓國人! 所以一開始對k隊有強烈好感

直到後來看了<一周的偶像> 黃子韜耍棍的那段每每都被我跳掉

我就想他又耍得不好,為什麼上節目要耍棍呢?到底武術是有沒有練過呢?!

雖然超爆笑的,但是每次到那個點我就給他快轉>"<

姊姊我對不起你! 我給你下跪!!!

下跪

黃子韜 你原諒我吧!!! 你看得懂中文應該知道我是有多傷痛欲絕才說的這句話

韜韜你大人大量,原諒姐姐這一次吧!!!!

 

showtime第八集裡面~ 我整個只有看到你啊>"<

武術訓練的時候就發現你真的是練了十年的武術阿!!

真的應該往動作演員方面發展! 太適合你了^^

 

image (1).jpg

 

直到看了sm week演唱會現場 黃子韜真的超帥的阿!!!

把中國武術那氣勢原原本本的呈現出來了!

又會圈飯! fanservice根本是從他呼吸中散發出來的阿!

從他不經意的微笑,從他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散發出來的fanservice

完全被套住了>"< 要脫身真的很難

那天除了世勳之外,就黃子韜給我感覺<天使下凡>來著!!!

當場決定要來寫一篇黃子韜的!!! 

 

__.jpg

 

0.jpg

 

這張我最喜歡的BEST 3之一

扮樹的時候,我說過忙內總是很可愛,一種靜靜的永恆感

可 是 黃 子 韜 就 連 扮 樹 的 時 候 也 很 殺  阿!!!

他 那 眼 神 實 在 是 讓 人 無 法 抗 拒 

80% 殺氣 + 20% 邪氣 >"<

真的帥慘了,就像這樣!

 

期嘐顫螃3.png

 

這紅眼睛真是好適合他喔~ 戴上隱形眼鏡就可以出演吸血鬼腳色了

世勳是膚色白,眼神又冷冷的,

他跟世勳兩個人都很適合演吸血鬼

不過韜要演一個啞巴吸血鬼才行,說話就破功了!

對韜有點認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恩。。。

就像伯賢在<一周的偶像>中說過的

韜不說話的時候很有魅力,一說話就정 떨어진다 ㅋㅋㅋ有點掉價

我那時候不懂得伯賢深奧的寓意,後來懂了

那是因為什麼殺氣邪氣帥氣的,他一開口都煙消雲散了。

根本他就是個< 浪 漫 ! 功 夫 ! 熊 貓 ! > EXO-M忙內 黃子韜

哈哈! 一開始我對他的自介也是聽不順耳 看不慣>"< 

什麼浪漫功夫熊貓是啥鬼?!!

我深深相信這一定不是公司替他取的,應該是韜自己想到的

這麼天兵的自介>"<

現在是每次聽都覺得他好可愛,愛到卡慘死>"<

我真的沒看過內外反差這麼大的藝人>"<

他也不能算是悶騷阿! 反正就真的表裡不一(這是稱讚!!!)

外表高大俊俏加一私邪氣,內心小少女天使心

來看看天使心的一面!!!

 

44.png  諧渦.....jpg

 

我喜歡他的長腿,怎麼沒有早點發現呢?!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高

但是沒發現他長腿的美好,姐姐該死!!!

 

 

123.png

 

看看這不是天使是啥來著!!! 

 

ok.jpg

 

OK!!!!^++++++++++++^你說這不是天使是啥來著??

 

嬴葷...jpg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這是在祈禱中的天使!!!! 無誤!!!

 

煎頂盛_六.jpg

 

看著就是天使抱著獎盃的模樣阿!!!

這哪裡還是個人類!!!! 這不是凡夫俗子可以到達的境界

韜   你使 !!!

他是真心珍惜這獎盃>"<

 

棻援釭噢餌嫌蹂.png

 

韜的韓站,還是這是中站? PANDANUNA這家的高清圖照起來都很美

如果要收圖建議可以收這家的^^

MAMA那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感言真情流露

這時候就真心覺得他是孩子! 一百八的孩子~

 

image.jpg

 

오구오구오구 我的小雞~ 삐약삐약!!!

當初都看過的快樂大本營,不知道看了幾次的快樂大本營

看到爛掉的快樂大本營,都是在看世勳忙內因為我超級無敵宇宙版的偏心

等一下會去看一次以韜為中心的快樂大本營~

韜你放心吧! 你真的好可愛!!!

 

162.png

 

犀利的眼神重出江湖!!!

 

226.png

 

看他做的多麼端正,這天機場時尚我超喜歡的

我發現公司給他跟忙內兩個人穿的舞台裝有很大的不同

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韜的好像比較花俏一些

然後他們倆兒的私服也STYLE很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好像差蠻多的

 

渣_到.jpg

 

奉上一張介紹文絕對少不了的九宮格圖!!^^

看他各式各樣的可愛~

微微上揚的嘴角是魅力點^^

 

00jpg.jpg

jpg.jpg

 

不知道誰說過的眼鏡是韜很重要的配件

好像真的是這樣,帶著眼鏡帥度倍增三級跳

 

 

只是在睡覺我也覺得特別帥,他真的很會睡~

果然還是成長期>"<

 

image (2).jpg

 

71.gif 

寰唳六六六.jpg

V.gif

 

SM到底是去哪裡找來這些舞台上下反轉魅力這麼大的孩子們

真是名副其實造星工廠^^

舞台上真是카리스마~만점!! 

   

X.jpg  驚顫螃.jpg

 

拋個媚眼>"< TIKTAKTAO的站子圖也都很美!!!

TikTakTao跟PANDANUNA兩個站的圖我都很喜歡

 

顫螃.jpg曰筋曰筋.jpg 曰筋曰筋渠渥png.png  

 

笑開懷地來一張^^

 

image.png壬壬壬.jpg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都模特兒身材 腳好長!!!

隨便走路都像在走台步,隨便一站都是男神POSE>"<

 

晦楣雖爾塭.jpg顫螃撿_釭鍬剪.png

 

禺jpg.jpg

 

拿麥克風的樣子跟忙內好像!!! 畢恭畢敬的^^

當然不止這個很像>"< 其他的很多點也是!!!

 

ST.jpg

 

韜的風格真的裡外反差很大~ 最後來個可愛的好了^^

看他的嘴角上揚,還有微微澎亂的頭髮^^

 

頂陛_檜穢擊橡葆釭陛雖堅談歷朝等.jpg 

釭曖_蒂_嫡嬴塭.gif

 

除了韜之後~ 後面害羞倒下的世勳也很好笑>"<

 

敝輸.gif

陳褻溼衛霽.gif

 

噓!!! 真是帥慘我>"<

 

傘..傘...jpg 

 

姐姐對他們的雙唇~ 嗚嗚嗚!!!

無法免疫!!! 到~ 底是怎麼AUDITION的可以找到這麼多性感的雙唇?!

 

亙.jpg筋窱jpg.jpg蔡蔡.jpg

 

絕對不可能遺漏的喝水照^^ 熱愛看孩子們喝水>"<

我承認我是變態>"< 我在這裡承認了突然又很怕黃子韜小朋友看到>"<

萬一真的看到 沒關係 你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告訴世勳阿 知道了吧!

 

傘檜衛酈.jpg

嘐蘆.jpg獐覬瑭壬壬壬.jpg

 

蝸溯檜_闖闖.jpg

 

這孩子無辜的眼神!!! 這樣對我說<사줘 사줘 사줘>的話 一定都買給你

韜的NAVER相關搜尋語中真的有<<買給我 買給我 買給我>>

身為忙內真好啊! 

 

獐評掘.gif

 

看你想吃啥?! 都說出來吧! 我買給你>"<

 

謁陽僥縑斜楝馨檜輓匹.jpg

 

這孩子有趣的是<<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剛出道的孩子們都是這樣的感覺~更感到純真阿!

 

鞅.jpg

嬴醴樹.png

辦朝謙檜棲寰嬴輿朝棻.jpg繭餌啻.jpg

 

再來下面是我很喜歡的TOP3之一!!! 

眼神~ 這眼神讓我想起忙內來

這張也是有點殺氣但是眼神似乎沒ˊ有對焦有種朦朧美!!

 

啻襄澀檜衛啻罹.jpg

 

跟忙內相親相愛的韜~ 今天SHOWTIME吃中餐也是跟韜坐在一起

三個忙內LINE都坐在一起讓我感到十分欣慰!!

要不然我今天真的過得很糟>"<

最近孩子們就是我的活力泉源

 

嘐纂剪評3.jpg嘐纂剪評4.jpg2.jpg

 

韜很喜歡的自拍!!

哈哈! 為什麼化了妝才拍了?!

這點跟我很像阿!

其實你不化妝也是很可愛的!!! 

 

撚蘋堅葆錶.jpg 嬴檜鐘臢...jpg

 

除了可愛少女魅力之外~

舞台上面真的很亮眼的韜!

魄力十足!!!!

 

檜際棻嬴嬴嬴嬴嬴.png嬴檜掘懈六六六.jpg橫氅仄橫壬壬壬壬壬.jpg

 

偶爾也有溫柔的眼神出現!!!

 

霞瞼_援釭噢.jpg

 

偶爾也有空靈飄渺的眼神出現!!! ㄟ....你是你鹿哥嗎?!

就說人相處久了就會相像了!!!

最後附上我12/24,12/25號SM WEEK被圈飯的照片

跳著CANDY的韜~這白手套怎麼看都很萌阿

比女生萌怎麼可以呢?!

 

撿.jpg

 

最後18禁一張

 

檜餌霞擊觼葬蝶陛謠嬴棲棻.jpg

 

開心地飛揚的TSHIRT還有~ 開心的飛揚的我們黃子韜小朋友!!!

I BELIEF I CAN FLY!!! 


 

RUBY下台一鞠躬 睡覺去~ 

韜呀~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TAO 黃子韜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