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ecuredownload1.jpg

 

位於明洞SPAO樓上四樓的EVERYSING我不是第一次去

可是這次是第一次去大失血>"<

整體拍起來好像沒有很多!!! 但是個別拍起來真的好多>"<

一進門是師姐~ 我好像去過三四次 每次都沒買什麼東西

一次陪ELF去 一次陪SONE去!! 還有幾次是逛街順便去繞繞

 

 photo DSCN8112.jpg

 

失血的原因!!!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購物袋!! 

魂就被世勛吸走了>"<

 

 photo DSCN8113.jpg

 

SM很明顯地現在在主推EXO!!!

整間店都是周邊商品!!!

而且MV也是放十二月的奇蹟

我進門也不知道該拿甚麼

只是想說專輯我一定都要買到

呵呵~ 我也是那百萬分之一的一份子囉^^

 

 photo DSCN8117.jpg

 

孩子們的明信片好可愛!!!

忍不住就拿了~幾張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拿太多了!!

因為購買的人太多了

EXO的吊帶綠色明信片要用手寫登記的再到櫃台結帳

櫃台會直接拿給你

 

 

 photo DSCN8122.jpg photo DSCN8124.jpg

 

我沒看過世勳穿的這麼粉嫩~

看到的瞬間就覺得要買了

 

 photo DSCN8120.jpg

 

也有很多有趣的周邊

例如這個~ EXO旅行組!!!

其實我好像蠻需要的~ 呵呵

還有手鍊之類的!!

 

 photo DSCN8126.jpg photo DSCN8125.jpg

 

還好我沒有貼海報的習慣

海報區直接PASS!

不過這邊選擇性真的好多阿>"<

 

 photo DSCN8119.jpg

 

韜也好可愛!! 也許他比較喜歡我說他帥氣!!

呵呵~ 我只有照場內我沒買的東西

因為買的東西就回家開箱就好了!!^^

在那邊短短半小時我就花了十五萬!

恐怖的是

我拿東西沒在看價錢>"< 哈哈哈

真的是所謂的失心瘋>"<

 

 photo DSCN8115.jpg


我買回家的 貼紙~ 這這這 怎麼捨得貼阿

我  勳  真  是  萌  

畢業照萌翻天! 

下面EXO EXO 圓形愛心型的 那些我也許還會考慮貼在什麼地方上

 photo DSCN8278.jpg

 

另外一組貼紙!!!  很喜歡EXO字形還有 郵票造型的感覺

所以又敗家了!

不過我每個都只買一組^^

 

 photo DSCN8277.jpg

 

忙內穿粉紅色好可愛!!

是為了右邊這張買的,左邊的有點呆呆的阿>"< 呵呵

 

 photo DSCN8274.jpg

 

再來是十二月奇蹟的明信片 分成綠色跟白色兩組

我看到貼牆上面有實體照

我是比較喜歡白色的吊帶 

可是白色那張世勳的表情不怎麼可愛

就拿了綠色組回家

回台開箱之後才發現

原來一組裡面有36張  一個人是三張不同的照片

真是扼腕,早知道我連白色也一起買了>"< 超值組合阿

蠻有厚度的 很實在的禮物^^

 

 photo DSCN8271.jpg

看看這三十六個小王子 是不是心情變得很好啊!!

 photo DSCN8318.jpg

讓人心情很好的 明信片組

擺滿了我的書桌!!!

首先M團先來~ 睡覺照 

 photo DSCN8316.jpg  photo DSCN8314.jpg

K團也來一個!!! 我們世勳簡直是天使下凡來著!!!

我的最愛 世勳跟韜^^

 photo DSCN8305.jpg

燦白!!!

 photo DSCN8308.jpg

大哥二人組  鹿晗這組拍得太漂亮了 他真上相

真要送人有點捨不得!! 不過還是送出去了!!! 哈哈

 photo DSCN8306.jpg

唱歌LINE 嘟嘟 倩倩

 photo DSCN8307.jpg

隊長LINE~

 photo DSCN8313.jpg

跳舞LINE

KAI真是好可愛喔!! 好像在說

<姊姊 給我錢~ >哈哈

 photo DSCN8311.jpg

以上是綠色組的明信片!!!!

SHXT!!! 為何我沒買白色組? 明明我更愛白色!!!

再來是明信片牆上所有看的到的世勳我都買了!!

這次最新的聖誕樹造型跟五味子時期的

 photo DSCN8269.jpg

 

又是另一組貼紙!!!

這組我也很愛 像標籤只一樣的造型

然後有 Q版的人物圖^^

 

 photo DSCN8265.jpg photo DSCN8264.jpg

專輯是一定要買的!!! 聽說聖誕節特別專輯銷量是四十幾萬張吧

那麼我就是四十幾萬之二

原本在EVERYSING是只買了一張

回家拆開看水晶球是倩倩

到了機場又看到 想說再來買一個說不定會是忙內

就又買了! 飛機上拆開是LAY>"< 呵呵  十二分之一的機會果然是太難了

 photo DSCN8259.jpg photo DSCN8260.jpg

一定要買的專輯^^

在台灣就很想買的韓版專輯 做成畢業專輯的樣子十分吸引我

CD的樣子也是

手寫歌詞本也是 都好可愛

然後 世勳的字好醜 哈哈哈 我看字比較漂亮的都是中國成員

 photo DSCN8297.jpg photo DSCN8298.jpg

 

K的專輯我幾乎全買了

咆哮 狼與美女 十二月奇蹟 MAMA 買了那麼多 小卡沒有一張是忙內>"<

哈哈>"< 怎麼會這樣>"<

我原本籤運就不好@@

還好周邊商品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如下圖~ 這個我最愛了!

世勳用耶嘿的表情看著你的MEMO紙~

可以立起來~ 上面還有EXO字樣 超喜歡 只有這個買了兩組

因為太喜歡了!!!

 

 photo DSCN8290.jpg photo DSCN8292.jpg

 

正當我要收手的時候  世勳彷彿在呼喚我!!!

所以又買了貼紙!!

 photo DSCN8294.jpg

沒辦法我是<貼紙控>  原本就很愛去韓國買貼紙

我是真的會貼的人>"< 所以不是挺浪費的

只是每次去韓國買太多 回來貼都貼不完就又去韓國買新的了@@

 

 photo DSCN8293.jpg

 

這組彩色加黑白的豈不是完全美好嗎?! 呵呵呵

買對了

 

 photo DSCN8295.jpg

 

最後是A4資料夾!!!

其實這些東西我都會用~ 不會捨不得~ 哈哈

 photo DSCN8258.jpg

以上是EVERYSING 失血之旅

明洞EVERYSING怎麼去?!

請參考這裡!! 寫得十分清楚

http://kpopn.com/2013/07/21/183993/


然後我就出來明洞大街上面

看到了NATURE REPUBLIC

既然來了不去買個東西真對不起自己

反正我原本就是用他們家的護手霜

可愛又好用^^

在街上迎接我的三位  鹿哥  白白 開開

 photo DSCN8132.jpg photo DSCN8130.jpg photo DSCN8109.jpg

 

進門市長這樣~ 呵呵

 

 photo DSCN8063.jpg

 

這些店員真不小心>"< 海報都給撕爛了>"<

嗚嗚嗚

 

 photo DSCN8064.jpg

 

雖然EXO是代言人! 但是整間屋子沒有那種被EXO填滿的感覺

也許是我剛從EVERYSING出來的緣故吧!!!

我詢問了有關EXO的活動

 

 photo DSCN8062.jpg

 

購買一萬元以上可以得到小型的桌上立牌(可任選)

兩萬元以上是可以得到海報 

三萬元以上是可以得到桌曆

五萬元以上可以得到寫真集!!!

由於我是要買護手霜~ 買到三萬以上是不太可能

所以我選擇了立牌兩個!!!

不過桌曆跟寫真集真心漂亮>"< 最後一天我都還很糾結到底要不要為了贈品買

因為我從來不會為了贈品去買東西

這是第一次@@

要送給同事的護手霜~ 單價是4000元 我買了五個剛剛好兩萬

 

 photo DSCN8248.jpg

 

立牌近拍^^ 韜很可愛

 

 photo DSCN8253.jpg

 

世勳更可愛

 

 photo DSCN8251.jpg

 

上面附有簽名!! 韜的跟世勳的^^

 

 photo DSCN8250.jpg photo DSCN8249.jpg

 

立起來的樣子~ 

質感真不錯! 用兩萬元換兩個立牌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他的下面固定的地方是蜂巢造型的

十二個人立起來一定很可愛~ 但我為了看演唱會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買到十二萬有點誇張>"< 呵呵

 photo DSCN8255.jpg

現在立在我床頭的三個立牌~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photo DSCN8289.jpg

 

呵呵~ 這篇也整理好久>"<

然後我IB 跟AWESOME SEHUNEE的2014桌曆也來了!

還有兩個開箱文要寫>"< 媽呀>"<

我果然不能離開我的筆電太長的時間@! 下次要帶筆電去首爾才行

整個房間裡現在都是世勳忙內的東西 超幸福的!!! 呵呵呵

IB開箱文EXO_世勳韓站 IRIDESCENT BOY 2014年曆開箱文 

AWESOME SEHUNEE開箱文EXO_世勳韓站 AWESOME SEHUNEE 2014年曆開箱文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