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세훈 빙이

☆每日韓國語☆ 오늘의 단어_1121

빙의 [憑依] 附身 (發音念作(빙이))

1. 다른 것에 몸이나 마음을 기댐.

身體或心靈依賴其他的東西

2. 영혼이 옮겨 붙음.

靈魂附體

(例句:)

신령이 무당의 몸에 빙의하다

神靈附身在巫女身上


 

世勛很喜歡的一個動作~ 胸前擺個X^^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

結果哥哥們全體照也來個x~ 

這就是所謂的 <世勳附身>

<세훈 빙의>

最先是在super star k5的朴載正跟伯賢見面的那個視頻聽到的

他自己說~ 太喜歡伯賢了 所以常搜尋

엑소 매장, 백현 옷, 백현 빙의

就是要模仿伯賢的穿著

今天剛好找到這就照片~

大家都<世勛 附身了>^^

smtown13

SM TOWN WEEK!!! 雖然票價真的高得不合理>"< 十一萬韓元!!!

遙望以前韓國演唱會都只要七八萬韓元的時代阿>"<

現在真的漲好多~ 大概都要八九萬左右,加上手續費十萬差不多

大家都在罵SM辦這個東西是要搶錢~ 也是啦!!!

不過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要去了>"<

可以看到世勳LIVE跳舞感覺好幸福,

因為我們忙內基本上不唱歌的>"<

而且還是在聖誕節!!! 

每天都搜尋看重複的視頻,還是看LIVE比較爽吧!!!

這應該是唯一可以買票進場的場合! 想到這個就覺得真好

應該算是小型演唱會跟師姐F(x)一起~ 也許算是FANMEETING

機票住宿都搞定了!!! 門票大概要現場排>"<

太晚訂票了 所以機票蠻貴的! 剛好又算是冬天旺季!

可是我還是十~分地想去!!!! 本來是打算是跨年的

結果沒人陪我>"< 聖誕節去算是提前~ 可以看演唱會也不錯。

其實大家一直都罵SM~黑心或是沒人性之類的 好像都很討厭公司

看看SM跟YG的藝人真的可以發現SM的行程超級累人

太趕太累了  沒得休息! 

不過大家得獎的時候都還是感謝公司~ 為什麼呢?

基本上,公司雖然很嚴格,可是也因為這樣才把他們推上巔峰!

畢竟SM公司大資源也很多

我對SM懷著感恩的心>"< 哈哈哈!!!

有演唱會總比沒有好吧!! 雖然年末孩子們真的行程很多需要休息

可是對海外飯來說,排隊去參加那些頒獎典禮或是音樂節目什麼的

比買票進場累太多了!!! 真的好想見生人阿><

首爾冬天可是零下十幾度阿!!!

首場演唱會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也許再發一張專輯就可以了

也許加上一張迷你專~反正我先去SM TOWN再說吧!!!

呵呵 세후나 기다려!!!!

항상응원하고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