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ugc-30.jpeg

可愛的金秀賢新作電影^^ <隱密地,偉大地>

不知道到時候台灣會怎麼翻就是了。我就直譯了。^^

離開韓國之前的小小心願是看完最後一場電影

剛好最近熱映中的這部韓影我蠻有興趣的

之前也有上running man宣傳~就來看一下。

繼<七號房禮物>大賣之後,第二個以<笨蛋>為主題的電影

原本以為金秀賢跟笨蛋的形象差很多

想不到他以演技克服了^^ 超白吃的^^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原本是網路連載漫畫

於韓國daum網站上連載66回,到2011年結束了。

改編成電影當然有很多漫畫迷很期待

但評價似乎參半,有好有壞。

因為我沒看過原作所以不能下定論

naver上面的電影評分是7.47分,好像不是特別高。

因為熱賣電影通常都有八分以上。

 photo mugc-26.jpeg

漫畫角色完美呈現。

這部戲主題是: 北韓來的間諜在市井小民中扮演著一個笨蛋

然後收集情報,等待新的任務

但是他一等就是兩年。

在這中間十分盡責地扮演著白癡的角色

後來突然出現了兩個間諜

寧靜的小區好像要發生甚麼事情一般

感到不安的主角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photo 20130608_215315.jpg 

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是

搞笑的點也有~ 但是劇情也很扎實,不會很空曠只是為了搞笑而搞笑

雖然人物都是北韓來的,但是北韓腔並不重

人物設定是從小就訓練成南韓腔

所以北韓口音只有一點,人物說話速度不那麼快的話幾乎可以聽懂。

看了之後會令人發想,到底這戰爭是為了什麼?

누구 위한 전쟁인가?!

感到人們打仗真的是很愚蠢的一件事。

然後好像就沒那麼討厭北韓。

最後也有親情的部分收尾

但不會濫情,沒有故意要賺你的眼淚的感覺。

我跟紐斯一起去看的,決定去看的原因除了好評之外

他說預告蠻好看的。

官方網站

http://www.eunwe-movie.kr/index.htm

漫畫連載處

http://cartoon.media.daum.net/webtoon/view/covertness


看完電影回來還回味無窮~

雖然紐斯看不太懂,但他還是有哭

果然是情感豐沛的人^^

我則是回來馬上又搜尋了網路漫畫的網址

再看一次漫畫

一口氣看到五十幾集

竟然~ 最後十集開始要收費,雖然只是五百塊

但是金額太小沒辦法刷卡只能用手機扣款

我手機沒這項功能>"< 天啊! 看不到結局>"<

電影的結局我覺得有些遺憾

所以想看漫畫版結局。

看了五十幾集之後發現,電影真的完全是照著漫畫走向

重點全都有出來

只有兩三個旁支沒演到

但是精髓都有!! 給他四顆星。

改編得很好~ 有些電影跟原作根本不同走向

有些又刪減的太多(哈利波特)讓人搞不清頭緒

這部真的改編的很好^^

 photo mugc-17.jpeg  photo mugc-41.jpeg 

選角也是選得不錯!!!

呵呵~這部戲沒有女主角~

就三個養眼的帥哥在飆戲

對我來說金秀賢最秀色可餐了。

其他還好~

不過選角也都跟漫畫裡角色很符合

因為我全都看了!! 還看到快天亮>"< 呵呵

這是我第二部完食的韓國網路連載漫畫

兩部都很好看。

 photo 1370758980903_mugc-3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