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6457.jpg

原本選這間GH的原因是想說他在中文觀光區跟西歸浦市的中央點

然後靠海有停車場~

後來我們去的時候改變計畫沒能租車

所以要到GH就有點不方便

所幸經過的公車還蠻多的。

這天我們坐公車到濟州島的世界盃競技場然後坐計程車過去

用走路的大約20分鐘~ 計程車還蠻便宜的!

一進去的時候感覺很好。

有種豪宅改建的GH的感覺

公車站牌拐個彎進小巷子之後就到了

外面路上也有便利商店~ 

走到海邊只要十分鐘吧!

小小的GH坐落在安靜的村莊裡!

看起來這邊的GH還不少~因為這裡是濟州島環島步道路線的起點

很多來走路的旅客會選擇這邊

DSCN6464DSCN6465

我們住的兩人房很寬敞~

讓我最中意的就是可以看海的陽台 還有大電視^^

進房間之後就馬上奔向陽台~

可惜的是個陰天~不能看到藍藍的大海!!

 photo DSCN6460.jpg

 

 photo DSCN6458.jpg

對面的虎島倒是看得很清楚

陽台下面可以看到個小草地還有後院的停車場

主人們住在二樓另一棟裡面~

二樓是CHECK IN 還有交誼廳跟廚房 天氣好的話應該看得到海邊

二樓也有三台電腦可以使用 各個樓層都有飲水機~

一樓的部分是宿舍型的上下舖

DSCN6471DSCN6468

去올레길環島路線的觀光資訊也齊備!

最重要的是 他有個濟州島市外巴士的時間表

還有西歸浦市公車時間表,還有家門口5號公車的時間表

都是最新的資訊 我照相存檔之後第二天幫我很多^^

 photo DSCN6484.jpg

DSCN6473

早餐自己煮~有咖啡 吐司~ 可以煎各蛋^^

我們看好了公車時間出門的~ 只等了一分鐘吧!!! 我愛時間表!!!

在鄉下地方沒有時間表可能會等到海枯石爛公車還不來

可是這次濟州島行我們利用公車旅行,卻只有一次等得比較久~

託時間表跟網路的福 其他換乘都很順利^^

晚餐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老闆娘推薦我們巷口的食堂

DSCN6476

去吃大雄喜歡的泡菜鍋?!!!

為何~? 我們來到濟州島吃了泡菜鍋呢???!!

哈哈!! 我真的也不知道! 

吃完晚餐之後去了對面的咖啡館~結果一進去就有個很和藹的爺爺

說要幫我們做心理測驗??!!

我看了半天沒看到咖啡MENU就先做了測驗

畫圖來看個性~ 我的部分還蠻準的! 可是

大雄的部分就很牛頭不對馬嘴@@

DSCN6477

總之是個愛聊天的爺爺~ 牆壁上掛著滿滿的相框 

後來聊天發現他是退休的牧師~ 但是他說話十分清楚的標準語

一點也沒有腔調所以我們溝通沒有問題

到了那時候我才發現了咖啡MENU~

他們家的咖啡名稱很有趣~ 沒有拿鐵 焦糖瑪奇朵 摩卡這種咖啡

都是黑咖啡 現滴的!!!

名字也很有趣~ 貝多芬~ 巴哈~ 莫札特~ 

我其實不太喜歡黑咖啡~但是咖啡還蠻香的!!!

煮咖啡的時候整個屋子都是咖啡香氣~ 咖啡的顏色有點像紅茶

咖啡杯整個超高級讓人愛不釋手

DSCN6480

後來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這間GH真的就是對旅人很友善的GH~

親切~ 乾淨~ 資訊多~ 缺點就是沒有車的話來比較不方便~ 因為不是在市區

還有一個大缺點是~ 晚上睡覺的時候明明紗窗就有關好

可是~ 我跟大熊那天晚上打了十三隻蚊子之後才睡覺!!!

本來上床時間是十二點~

後來到了快兩點才睡著~ 因為蚊子太吵了! 不打不行~

直到熄燈了才紛紛出來覓食的蚊子大軍真是~

扣了這間GH不少分阿!!

要不然這間GH就是~很典型的~ 韓國的GH^^

沒車的旅人建議還是住在市區附近就好了^^比較方便一些

 

가름 게스트하우스 官方網站

http://www.galeum.com/

 

我比較推薦的是靠近市區的guest house,交通方便價格也實惠^^

濟州島 DAY1 Hostel Korea JE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