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47 

西江語學堂 冬季校外教學

位在陽平的<龍門寺>!!!

期待這天很久了,終於可以一起跟班上同學去玩

而且還是免費~巴士會到校門口接我們,中餐吃好吃的韓定食^^

呵呵~一大早八點二十分到學校的時候

我們班同學都嚇一跳,我竟然起得來,沒有遲到

呵呵! 他們不知道我要去玩的那天都是很準時的!

六級的同學好像只有兩班,然後加上一班七級的朋友

我們總共兩台車,但是位置很空,應該才五六十個人。

上車之後大家就都倒成一團,我當然也是馬上進入補眠的昏睡狀態。

DSCN3920DSCN3921

進入冬天以來我都在首爾,好不容易可以出首爾玩真的好開心~

農田跟台灣的十分不同吧! 都被雪覆蓋著!

首爾室內的雪已經都清除得差不多了,沒有清到的也因為天氣變熱而融化

但是郊區的雪還很多。

期待冬去春來,在這片農田上長出植物來的情景。

一定會很感動^^ 呵呵

DSCN3924

到達目的地<陽平>,遠山室白雪覆蓋的景色

真的好美! 這天氣氣溫突然下降,所以大家都穿得不少

我們的遊覽車^^

DSCN3925

遊覽車前面사와코씨 유카씨 合影

사와코 씨是我比較熟的同學,人很好相處,有時候也會叫我起床 哈 

유카 씨是喜歡SJ銀赫的91年生小女孩~ wow~ 她追星真的追得很勤

但我從來沒看過她缺課! 也考過topik六級了~ 是個很乖韓文又好的學生

他們倆個都是日本人可是都蠻樸素的

日本人來到首爾之後都會變得比較樸素一點 呵呵

DSCN3926

我跟유카

跟她說我也喜歡希澈之後,她好像以一種很好奇不可置信的眼神打量我

喝~ 下課時間她喜歡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不太跟別人聊天,大多數時間用手機看youtube

有天我聽到利特跟銀赫的聲音,問她是不是在看KTR

果然被我猜到了! 那天才開始聊天~ 呵呵

DSCN3932 DSCN3933

寺廟前的入口,進去之後還要走一段路大概二十分鐘才到寺廟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進去,太陽出來之後,路況變得有點糟糕

不太好走所以我走得很慢@@

DSCN3930

因為魚躍龍門,寺廟裡外的裝飾品很多是以魚來作主題

很可愛的造型座椅^^ 

DSCN3935

經過一個小溪谷,溪裡面有冰柱,雪柱 剛剛融化的雪感覺十分地純淨。

這時候就想起<兩天一夜>裡面,經典七人的時候,每每看到冬天的溪谷

就要來個遊戲把某人丟進去的戲碼^^ 哈哈哈

DSCN3937 DSCN3938 DSCN3941

冬天的山景,四季分明的韓國真的很值得按照季節來遊玩~

冬天蕭索的氛圍也很有奇趣

DSCN3942

山坡上的人煙? 呵呵!

這是站在寺廟上拍的,下面的住家屋子裡冒出冉冉裊煙~

一階一階的積雪就像梯田一樣往下遞減

迎著早晨的冬陽

彷彿是一幅山水畫的樣子。

DSCN3944DSCN3946 

千辛萬苦?? 終於走到廟門口! 據說龍門寺韓國總共有三處

分別代表龍頭 龍的身體 還有龍的尾巴~

這是寺裡的僧人說的。陽平的龍門寺是 龍頭的部分,

還有一個意思是說,龍從這邊升天的意思^^

這座寺廟的特色還有一個就是古老的銀杏樹!

樹齡已經1200年,因為寺廟位處山谷之間

沒有很大的風吹雨打,所以才能天時地利的屹立不搖。

樹幹真的非常粗曠~

銀杏樹就是左邊這個超級大的大樹,可以看到一旁的小人~ 那一群人就是我們

可以當作比例尺^^

冬天的照片真的很不同的感受,回來看照片才覺得好美

中間的塔,鐘,常綠的樹,三者的並排後面佇立著覆蓋著雪的山景

很有時間停滯的感覺。

而右手邊一群喧囂的學生們~ 也就是我們! 形成很大的對比

DSCN3953DSCN3951

水池整個已經結冰了! 呵呵  日本神社中常見的給人喝水 或 給人洗手的水池

也彷彿時間停止的一般,凍結了!^^

遠遠看整個全景也很有韻致!

DSCN3950 

DSCN3948

我喜歡的湯瑪士跟我不怎麼喜歡的丹尼爾^^ 哈哈

兩個人是best friend,個性都是不像外國人的很安靜內向的個性

認真向學 每天預習複習的好學生

基本上他們倆個每天都黏再一起~ 不過也都各有女友~

美國人丹尼爾實在是太標準模範生而且做人太仔細

跟我大辣辣的個性真的不太合拍>"<

同樣是模範生的湯瑪士就比較有<人類>的感覺

應該說比較有人情味吧!

那天太冷了! 我的相機拍到這邊就沒電了! 所以都用手機拍,相片還沒整理好

中餐去吃超好吃的韓定食

就在這寺廟附近而已,聽說也是有名的食堂。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覺得竹筒五榖飯真的好吃到爆!!!


昨晚去吃五花肉! 我們六級班的第一次聚餐~

聽說西江學生很愛聚餐,一二三四級的學生

可是到五六級就還好~

我們班上同學也是一下課就溜了~ 當然我也是

出去吃一頓飯之後好像親近了不少

左邊: 아야코 , 크롤리아, 사와코,

右邊: 그렉, 대림, 나

一剛開始烤肉就拍了! 其實那天他們喝了四五瓶啤酒,一瓶燒酒

我這不會喝的人第一次看到飯桌上這麼多酒瓶真是嚇一跳~

很想拍起來做紀念^^

0202_1 

0202

我跟大林~

有趣的哈爾濱人~ 雖然是朝鮮族但是韓文沒有很好

當然學到六級是很好,只是跟其他朝鮮族來比的話

呵呵~ 大林的中文比較好^^ 

0202_2

佐和子  gloria 아야코

那天跟大林一起喝了好多~ 真是一杯接一杯沒有停過!

厲害!!!

吃完飯還一起去吃冰淇淋,那天天氣很溫暖

雖然下了點小雨~但是很暖呼呼的

三個女人一起安慰上周才剛失戀的그렉 哈~

跟外表不同美國人그렉 其實內心是很認真學習的學生

不像我整個很愛玩>"< 哈

才剛失戀真的很可憐@@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去玩~

不然整個冬天待在考試院裡快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