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jpg

我好久沒看到水舞了 = = 有點想念水舞....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想吳世勳阿!!!!! 又不是很久ˇ沒見了 = = 才見過... 越見越想見....>"<


sentimentality 감상벽[感傷癖] 

오손도손 )부( 정답게 이야기하거나 의좋게 지내는 보양 和睦

 

아침이 무척 길다는 것도 느끼고, 시간을 버는 것 같기도 하고요.

感到早晨好像很長,有種賺到時間的感覺

*근면성실 좋은 예  勤勉 誠實的好例子=金俊勉!!! 當我看完LUCKYONE P.84的總感想^^

천 원을 주더라도 누구에게 주느냐에 따라 가치가 달라지잖아요.

一千元也是因為誰給你的而有不同的價值。

연필 한 자루 支 常會突然忘記的量詞@@

겉치레 )명(  겉치레 뿐이지 실속은 없다; 그녀의 친절은 겉치레에 불과하다; 

마블 marvel 漫威

 

제가 좋아하는 것 안에서의 낯선 것, 새로운 것을 시도할 때 그래요. 在我喜歡的領域裡面做陌生的,嶄新的嘗試的時候。

포괄적 (副) 包括

유대감 (名)[紐帶感] 연결되어 있는 공통한 느낌. 連帶感. 共同感

 

vagueness )n.(막연함,  애매함 模糊

일하면 일해서 짧고, 쉬면 또 쉰다고 짧고. 근데 짧은 게 좋은 것 같아요. 바쁘게 사는 거. 

工作的時候因為工作覺得時間短,休息的時候又因休息覺得時間短,但是時間飛快是件好事,忙碌的生活著。



 

為什麼有英文??? 因為那些英文我看不懂所以去查了 = = 呵呵

偶爾我早起的時候也覺得賺到了時間^^ 通常是非常非常極端的狀態下才會早起 = = 例如追星 = =

俊勉真的~ 訪談裡面感覺到成熟,他的心態思考方式,積極的,努力的,會常常思考下一步的人。呵呵

想做忙內的俊勉^^ 呵呵 

金鍾仁最後一句話我也很喜歡~ 바쁘게 사는 거 !!!!

忙碌的生活著是件好事兒^_________________^很有目標的! 但是~天天找票的人生好累阿>"< 哀

69.jpg

 

連續三天夢見吳世勳了!!!

常常做夢基本上夢見忙內不是新鮮事

但是連續三天大概是我太想念他了 1395751901-140009753= =

 

DAY1. 簽名會!!! 他終於告訴我用的是什麼香水 呵呵呵 還對我笑XD 甜到我夢醒了還甜滋滋的

DAY2. 孩子們到我家來作客可是遇見WWIII >?/////< 好慘阿! 與君訣別~ 果然大難來時各自飛嗎??? original_2.png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把吳世勳交給了智恩 = =

(這是什麼神邏輯????? 智恩家有錢應該可以受到良好的照顧???!! 大概是這樣)

DAY3. 我去宿舍玩~ 帶我參觀房間一路都有CAMERA跟拍! 後來收工了! 收鏡了 忙內就一個人站在露臺上演無間道 = = 叼根菸怎麼這麼帥

(原來我潛意識希望他抽菸的ㄇ????? 太帥了無法承受262027508_x

 

 

 

 

 

 

 

等等夢見水舞就太好了!!!!

好久沒見水舞了= =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吳世勳 晚安。

i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