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今天考完期中考最後一關 interview!

結果一進門還沒開始考老師就說我缺課太多了!

叫我不要遲到要去上課。。。。

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我就是起不來! 哀...

然後我的面試就這樣搞砸了!

哈!自己也不知道說了些甚麼

搞砸了之後去新村附近弄頭髮

本來只是陪大熊去燙髮的,後來又剪又染的

我甚至還做了全套護髮~

真是失心瘋。花了十九萬大洋

是我半個月的房租,不過來到這邊也才弄過兩次頭髮

一次小修髮尾,再來就是這一次了。

在這邊用真的很~~~貴

但是我頭上的布丁真的很醜沒辦法忍耐到過年回家,

再加上是應該來修個髮尾了!

考完心情也不是很好

當作是轉運轉換心情

果然做完之後整個心情變得不錯。

我染成金喜善的顏色,類似這樣的顏色,

但是要燈光照下去才會看起來紅紅ˊ的

用哀鳳拍起來不怎麼顯色。

kim

她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媽咪呀~ 人又豪爽!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訪談

就一直看下去,而且馬上想去染成這個偏紅的棕髮

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她髮質好。所以光澤感很夠!!!

   


哀...明天開始要認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