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jpg

今天沒什麼大事兒,上上班,滑滑手機,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日子

睡覺前想起我要盡一個稱職屏幕飯的義務,好好來整理一下發個文章

只想到了這個花的圖

平凡的日子裡,繽紛的花,從一個很喜歡照花的男孩子身上傳來的

幸福的感覺。

他傳遞的是美,我接收到的卻是平淡歲月裡的小確幸

不能去簽售又怎麼了?即是不能常相見,也能常思念

我和我愛的人都好好的,認認真真地,充實又忙碌地活著

安好的。

不能面對面,卻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歲月靜好?

還連續更了兩張,還有臉!!!!!

還是全臉!!!!就是有點黑了!不過我對吳世勳自拍的期許是很低的

已經是滿分滿點的照片了。

那麼今日屏幕飯的打卡到此為止。咱們明天見啊!小寶。

1114.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