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天君一家都是廢材王八蛋,頑固不靈的天君不用說了,沒用懦弱的老爸大殿下,開口閉口天族規矩理法的老媽樂胥?二叔為情所困處理方式一整個小孩子氣,白淺下凡渡劫要幫助他家,他還疑心人家要害他。一家子人都有病!根本不知道當的什麼神仙,當神仙也能當成這樣==最正常就夜華了,夜華如此優秀一定不是流著他們家的血,夜華是金蓮投胎父神的兒子,墨淵的胞弟,人設一切都合理化了。

삼생삼세십리도화3.jpeg

退隱三界不問俗世的上神

東華帝君,老早就知道司音就是白淺,也知道墨淵的下落,遲遲不點破當真是不問俗世,這種小事他可能也不當一回事吧,總之墨淵都魂飛魄散都去了,仙身在哪真的無所謂,也不關他的事。他石頭蹦出來的神仙遇到鳳九也得來場情劫,也多了點人情味。銀白頭髮的東華紫府少陽君造型仙氣逼人,很是喜歡。我看了三生三世之後開啟了仙俠類別的戲路,狂看狂補仙俠傳,看來看去還是最愛三生三世的妝髮&打光,崇尚簡單就是自然,less is more 啊~~~~東華的假髮獨樹一格的英姿瀟灑。

22.png

折顏上神,與青丘交好因此與青丘相關的事情還是得理上一里的,十分懂得人情世故的上神,也是極早發現素素就是白淺的人,也許素素跳下誅仙台,白淺重傷於十里桃林的那夜他就知曉了吧,起初瞞著夜華,有些事情如果他出來說句話好像一切就不同了,但也算是驗證了不理世俗,不插手,不管閒事的人設,起初是讓天意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後來墨淵要醒了他感覺比較偏向墨淵,但他也明白白淺夜華的兩顆心已經不是隨便就能被動搖的了。這兩位不問紅塵俗世的上神設定特別喜歡。

99.jpg

墨淵上神

少數幾個我憐惜過的男二,第一次寫他我只覺得他可憐,犧牲很大,看多了幾次,尤其最後夜華醒來,他去通知白淺之後獨自站在崑崙墟沈思的戲,就是他最後放心的微笑。

墨淵與白淺四哥開導白淺說的話相輝映,「你看這高聳入雲的大深,站在山頂一看,這世間的一切渺小如斯,不會令你心胸瞬時博大起來嗎?不會令你覺得小兒女情傷不過是天邊的浮雲,一揮手便可抹去嗎?」「這飛流直下的瀑布,奔騰入河川,不捨晝夜,且從不回頭,你看了這瀑布,不會覺得人生亦是如此,不能回頭,總是要向前看的嗎?」

44.png

為了著手寫墨淵從頭開始RE,才發現原來第一集就交代了這麼多細節與劇情,難怪我看得很入神。初次看就停不下來。

墨淵不過就是送了個法器給小十七,為何引來這麼多妒忌,天君老兒跟瑤光都不爽,重看發現原來除了這是萬把年才出一支的神器,玉青崑崙扇是能夠統御四海八荒的神器,墨淵這樣隨隨便便就給了入門新收的弟子,對她真是特別疼愛啊!神仙們不知道只有我們知道的,實際上是「法器選擇了司音」墨淵不想法器外傳就只好收弟子啦,誰叫小十七又長得這麼俊俏可人,一箭雙鵰?哈哈哈

墨淵去救小十七,瑤光上神說你們兩個走太近了惹人非議,雖是瑤光心理有鬼,我很喜歡墨淵的答覆:「我墨淵又可曾畏過人言」

螢幕快照 2018-09-28 下午2.48.24.png

 

帥氣之餘有點夜華的感覺,他倆雙胞胎都是這個性子,我跟妳本就不是深交這類直白的話,我只把你當同事,解決事情也簡潔明瞭的約在蒼梧之巔決戰,瑤光上神輸了之後乾淨地離開了崑崙墟,之後若水之戰瑤光自請帶兵,也算是拿得起放得下,是個好女孩子家,雙方做事都很吻合將領的大度,他們兩個都是我佩服的神仙。比起天君一家LOOSER不知道好了幾萬倍,墨淵行事風格不受天宮理法規範,白淺如果嫁入崑崙墟應該更適合她奔放的性子,不過反正要玩規矩這招,夜華不是泛泛之輩他根本就超級會玩,自小在天宮長大很懂規矩也懂鑽漏洞,不管是詐死或取神芝草那段都精心規劃,誰都駁不了他的,白淺嫁入天宮雖然有點悶但也沒辦法了,嫁雞隨雞啊,總之夜華會罩著她。

螢幕快照 2018-09-29 上午2.23.42.png

螢幕快照 2018-09-29 上午2.30.10.png

 

夜華不會帶小十七上戰場,但墨淵會,即使戰場兇險無法時時護住十七。墨淵除了護著小十七,他還教導小十七,畢竟他倆是師徒緣分,司音想學的,想看的想經歷的,好奇東皇鐘的秘密他就說給她聽,以她的立場優先,比起夜華初嚐情滋味時自我中心的個性好上太多,素素有事沒事就得等上老公個一年半載的,還不能問為什麼反正得不到合理的回答==但夜華後來30集之後是有進化的,就原諒他。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哪兒來的立場去原諒,好吧!我身為四海八荒的觀眾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份量的。

司音資質高才能學東皇鐘的封印術,萬般無奈墨淵只好交與她,墨淵到頭來還是會教導她,他愛的是司音但看重的是蒼生,我就很好奇夜華要是遇到這樣題目會怎樣解題了。夜華最後是自己生祭了東皇鐘,也是以天下蒼生為大,但他把白淺綑起來我就真的很不懂。他可能是真的篤定白淺一定也會上演元神生祭這一招吧。

삼생삼세십리도화_2-2.gif

墨淵為了心愛的人與心懷天下的大義犧牲,回來之後做足了暗示,即使隱晦,後來為了守護弟弟與小十七又自願退出,做好師傅的本份。他該做的都做了,但天意如此,人家小孩都生了,他就看開,這才是一個上神的氣度啊。看開也是不需要多久就看開,我相信他愛的也很深刻啊,但畢竟上神不是當假的,這三個上神中最佩服他,不愧是尊神。對比白淺的「我不知道怎麼看開」,當然不看開一直等在戲劇效果更能顯出「真愛」的可貴,離鏡追尋了一輩子的司音真愛也是看不開,一直執著著為難自己與身邊人,不管兩人為了甚麼緣故沒能放下,就是沒能放下了,到底是在當什麼神仙。

08.png

墨淵戰神不愧是尊神的氣魄,也不枉他是三十六萬歲的老神仙,守護天下蒼生的大義,戰神捨身成仁的犧牲,為愛沉睡七萬年歷劫歸來,放下時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氣度,他的守護是真實的守護,重情重義,情義兩全,太崇拜他了。

螢幕快照 2018-09-28 下午2.55.06.png

 

當真是看得通透,初嚐人間六苦的帝君還沒他放得下,他既都已經放下了我還可憐他什麼,沒什麼好惋惜的。只好給他一個抱抱。嗚嗚嗚

삼생삼세십리도화_2-16.gif

番外篇!天君壽辰的番外篇我看了好幾次,好喜歡怎麼沒能翻拍一下。夜華對小阿離的吃醋戲碼也很值得玩味,他最大的敵人應該是兒子,哈哈。唐七公子的文筆普通而已,但寫的東西雖不咬文嚼字,幾句話還真深得我心。

「愛一個人便是這樣了,處處都只想著所愛之人好,所愛之人好了,自己便也好了。這正是情愛的妙處,即便受罪吃苦頭,倘若心頭裡有一個人揣著,天大的罪天大的苦頭,也不過一場甜蜜的煎熬。」

這段是不是應該入主迷妹的葵花寶典啊!

IMG_8258.JPG

縱然我對情愛的見解不深,對身為一個迷妹該怎麼為人處事倒是有份格外精闢的見解。一場甜蜜的煎熬啊~玄女,離鏡,素錦,三個人的共通點除了很想不開之外,對所愛之人喜歡的東西都很嫉妒,離鏡不肯給司音玉魂救墨淵,素錦處處與素素作對,夜華愛的要命的人她恨得牙癢癢的,玄女雖原本不知道司音就是淺淺,但也是恨司音入骨。反觀夜華以為自己是墨淵的替代品即使失望,知道白淺的救人計畫之後不是百般阻撓而是親上戰場救人。他們對情愛的看法與表達也都不相同,造就了一齣好戲。

心裡頭有個人揣著真的很好,真好真好。

IMG_8257.JPG

 

現如今心裡揣著的人貌似變成了楊冪白淺了。

66.png

我的白淺女神!!!

楊冪出鏡的地方分分秒秒都想截圖傳上來,分分鐘都想截。特別是第三十集,簡直想截他個四十分鐘。只可惜我不會做GIF,要不也做它個十幾二十個放上來。

삼생삼세십리도화_2-11.gif

 


IMG_8340.JPG

分集攻略

1~9集 司音上崑崙墟拜師學藝,墨淵若水河一戰

10~20 素素夜華俊疾山相遇,懷孕的素素被抓上天宮

21~ 26 素素天宮歷情劫

27~29 結魄燈出場

30 白淺夜華重逢

31~38 夜華白淺重新開始,入住狐狸洞

39~42 白淺上九重天

43 夜華壁咚白淺

44 兩情相悅的初夜

45~48 夜華失去一臂,九重天上追進度

49~53 墨淵歸來,夜華下凡歷劫

54 白淺恢復記憶

55~58 再戰若水河,夜華白淺有情人終成眷屬

IMG_8300.JPG


 

大部分的人都從30集重新RE,我喜歡從素素那邊開始~初戀的甜接著天宮上的虐,睡前都要給他虐上一虐,哈哈!好想剪輯一個只有白夜的影片,要不每次都要快進好累。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40.29.png

第三十集摘要:在擁有甜蜜回憶的十里桃林夢般地邂逅,調皮的糯米糰子牽線又再度重逢,夜華認出白淺後那一句「夜華不識,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淺上神」夜華的步步逼近,素素的前塵往事由阿離童言童語點滴道出,帶點兒醋意不知道是真意還是假意的棒打鴛鴦,最後是「你是我的心肝寶貝甜蜜餞」峰迴路轉高潮迭起絕無冷場雲霄飛車一般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三十集。
 

P20180921_021710489_F48A20AD-520D-46D0-A7CF-7C5D77ECE3EB.JPG

P20180921_022112636_9CF4BE59-1778-4970-B0A7-7EEA993CE927.JPG

UoCseFf.jpg

P20180921_022102878_D7751460-39F7-4DA9-9985-2DEBA61DE71C.JPG

MblOk4m.jpg

P20180921_022109591_06C55582-5708-4D99-A017-8E4A591D5D7B.JPG


 

13.gif

12.gif

白淺夜華.gif

沒有真親下去彷彿也有親下去的感受,好熱血啊。動圖看得我心癢難耐。

此時無聲勝有聲嗎?哈哈!中文造詣太差了說不出什麼象牙來~運鏡把桃林的氛圍掌握得極好,夜華發現素素不見那時,驚訝疑惑黯然銷魂的眼神,真是太黯然了,太銷魂了啊。我最近想了想為什麼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整個月,特別是這一集,原來白淺穿著是我喜歡的天藍色,顏色挺特別的,打光的不同有時是蒂芬尼綠,有時又是淡淡天藍色,總之是我喜歡的顏色,都數不清衣櫥裡有多少件這顏色的洋裝了。我喜歡的顏值又穿上我最愛的顏色,怎麼看都動心。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21.54 1.png

青丘的自然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打光,一見就感到萬分熟悉,是韓劇的那種光,蘋果光水嫩光,一連看了好幾齣仙俠劇都不是這種光,依舊比較習慣看了十年的韓劇打光方式,還是這不是打光造成的,難道跟延禧攻略用了濾鏡嗎?呵呵!對延禧的冷色調一見鍾情而後越看越愛。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29.17.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33.35.png

白淺恣意的躺在樹上往下俯視夜華君,俏皮的語氣,浪漫的氛圍,沈穩的夜華,加上九尾狐族無人能破的迷魂術,讓人心花情花朵朵開的一夜啊!

10.jp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0.48.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1.57.png

十四萬歲白淺的雍容~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37.57.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2.52.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2.53.png

側臉控!!!!我承認我是側臉控!超完美啊這側顏。大冪冪古裝扮相誰與爭鋒啊!尤其白綾遮面那張,小阿離初見娘親的驚詫也是我的驚詫啊,觀眾真的好能體會那驚訝,太美了。我的娘親怎麼能這麼出水芙蓉一般的美,還是遮起半邊臉的,好喜歡這幕,接著阿離跑上前去抱大腿,我也好想抱一下,相見這幕著實太經典。百看不膩。我真的好膚淺,很看臉。顏值都是一切啊。

 

1 拷貝.gif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33.26.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6.37.png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6.53.png

我就是喜歡楊冪這樣眼睛瞪得大大的,求婚完素素也曾這樣看著夜華。

 

螢幕快照 2018-09-02 下午11.59.10.png

 

 

삼생삼세십리도화_2-14.gif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4.31.png

趙夜華認出白淺的絕妙眼神,稚嫩純真的阿離萌萌的演技,青丘白淺的美貌畫龍點睛之後,第三十集真可謂神作。然而比重最重的還是夜華了,夜華的情緒說是昇華了這整部戲都不為過,看他飆戲就是爽。認出來之後望著淺淺的眼神都是溫暖柔情,是我想太多嗎?還是真的很柔情似水?

螢幕快照 2018-09-11 上午3.46.54.png

 

 

哈哈.jpeg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33.56.png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34.09.png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39.25.png

寫到這邊忍不住要點開第三十集了,眾小仙們還是再親自看看第三十集解饞吧。

IMG_8084.JPG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